成都理工大學這邊有什麼美食,成都市四川大學附近小吃多麼?

2021-05-29 10:41:46 字數 1866 閱讀 8057

1樓:great星空

那邊還真沒有什麼 如果不嫌遠 幾站路公交車到建設巷去吃吧 什麼好吃都有 價效比也很好 算成都最地道的小吃街了 緊挨電子科大

2樓:mr孫

那面沒有什麼好吃的,我朋友離你那不遠,他開了一個小火鍋,還買了一個洗碗機信達旺的,餐具很乾淨,你可以去看看

成都市 四川大學附近小吃多麼?

3樓:free胖胖

望江校區小北門出來的吃的還蠻多的,我比較喜歡吃大帥鍋(幹鍋)。不過其實大部分小吃其他地方也能吃到,像火鍋啊,冒菜啊,蘭州拉麵啊巴拉巴拉。在小北門出來有個賣兔頭的味道很好,5塊一個。

南門出來吃的也有,不過麵館炒菜的居多。而且注意小偷。

4樓:展望未來的我

四川大學望江校區附近的小吃還一般般,由於距離春熙路較近,附近的**量大,所以小吃品種豐富。如果是雙流校區的話,那就不好說了,只有學校裡面有一些,學校外面並不怎麼有小吃店。這要具體看出於四川大學的哪個校區而言。

聽說成都中醫藥大學後面有很多小吃美食呀,有木有在校的學生們給點兒推薦啊??

5樓:星星的邊

1出了抄門之後直走,過了兩個十襲字路口就到了,或者是出門過馬路坐8路車,到夜市下

犀浦好吃的啊,新開了一家德克士,有火鍋一條街,夜市有四川各種小吃,都很便宜的

2出門左轉,一直走,不要轉彎走路半個小時,就到犀浦了,可以到校門對面的公交車站坐708或者511q,還可以坐火三輪,幾個人一起搭車,可以平攤。周圍耍的沒啥,你可以到溫江國色天香來耍(還是一般的),吃的蠻多,到火鍋一條街嘛,第一家的豆花還可以,美食街的東西比火鍋一條街的要好吃些

成都大學夜市有哪些小吃?

6樓:匿名使用者

來四川成都怎麼能不吃串串香呢?成都人呢喜

歡吃串串香,一到了晚上,那些串串香店就開始火爆了起來,不管是什麼職業,什麼年齡的人,都喜歡在晚上來到夜市,點上一鍋串串香,大家圍坐在一起侃侃而談,這是成都人最喜歡的夜宵方式之一,當然,成都的串串香味道也是一絕,在全國各地都很受歡迎,所以來到成都夜市怎麼能不體驗一下呢?

鍋巴土豆

鍋巴土豆被譽為「路邊的扛把子」,這道美食其實很常見,在成都街頭,很多小攤販都在賣,尤其是在成都夜市,這道美食隨處都可以吃,鍋巴土豆是地道的四川風味小吃,外皮被煎的焦香酥脆,咬開之後,綿軟幽香,回味無窮,一份鍋巴土豆只需要幾塊錢,大人小孩都愛吃,所以算是很接地氣的一道小吃,簡單又美味,大家絕對不要錯過。

燒烤

來到四川成都,燒烤是一定要吃的,燒烤在成都夜市非常普遍,大大小小的燒烤攤,坐滿了人,雖然環境不怎麼樣,可是人氣高啊,四川燒烤注重的是麻辣鮮香,烤串的種類很多,有雞肉串,羊肉串,魷魚,五花肉,脆骨,玉米,茄子,豆皮,豆乾……種類多樣,依次擺在燒烤攤上,大家自有選擇菜品,然後再一起烤,味道香辣可口,非常受歡迎。

缽缽雞

說道缽缽雞可能沒有人不知道了吧,這是成都小吃中比較具有知名度的一種,不管有沒有來過成都的人,說到成都小吃,除了火鍋,串串,首先想到的一定是缽缽雞。缽缽雞是一種串類的小吃,它一定要用缽缽來裝,缽缽其實是四川話,就是瓦罐的意思,將各種串放進缽缽裡面,顧客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菜品吃,一般來說,缽缽雞一年四季都很火,藤椒缽缽雞和麻辣缽缽雞很火,香辣爽口。

擔擔麵

擔擔麵是成都的代表美食之一,也是成都最知名的麵食,在成都夜市來一碗地道的成都擔擔麵也是不錯的。擔擔麵的美味已經是公認的了,擔擔麵和一般的麵食不同,它的麵條比較細薄,所以吃起來格外的入味,調味料也很齊全,注重的是麻辣鮮香的口感,風味獨特,想要品嚐地道的四川風味,就來一碗好吃的擔擔麵吧。

成都理工大學怎麼樣,成都理工大學怎樣?

成都理工大學是一本a類 重點本科 教育部 自然資源部 四川省共建的部省共建重點大學,國家首批 雙一流 高校 有1個國家科技進步特等獎 4個國家科技進步一等獎 9個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 2個國家自然科學二等獎 1個國家技術發明二等獎 1個國家重點一級學科和4個國家重點二級學科 全國為數不多同時擁有2個國...

成都理工大學二本專業哪個最好,成都理工大學什麼二本專業好

成都理工大學整體是一本 重本 在全國都一本招生。成都理工位於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國家中心城市成都,是由教育部 自然資源部 四川省共建的部省共建重點大學,是國家首批 雙一流 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成都理工大學什麼二本專業好 1 會計學 2 工商管理類 中外合作辦學 3 社會學 4 思想政治教育 5 社會...

成都理工大學好還是南京理工大學好

211和985工程在2016年已經被正式廢除了,現在看的是 雙一流 2016年起教育部把211和985統籌為 雙一流 成都理工為教育部 自然資源部 四川省共建的部省共建重點大學,國家首批 雙一流 高校 有1個國家科技進步特等獎 4個國家科技進步一等獎 9個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 2個國家自然科學二等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