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西紅柿的作文怎麼寫,描寫大象的作文

2021-05-30 17:16:16 字數 1287 閱讀 7675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吃過西紅柿吧,它色澤豔麗、營養豐富、味道酸甜可口,深受人們的喜愛。但是,你瞭解它嗎?

西紅柿的學名叫番茄。他小時候是青綠色的,成熟時是紅色的。

西紅柿原產於南美洲,後來被哥倫布那個時代的人帶到歐洲送給英國女王。因為它顏色鮮豔,人們以為它有毒,只是作為觀賞植物栽培,後來一個畫家在畫它時候口渴了,實在忍不住鮮紅的果實的**,摘下一個吃了,酸甜可口,也沒中毒,人們這才開始敢吃了。西紅柿在清朝晚期傳入中國,因其外形顏色像中國的柿子,又是從西方傳過來的,又是紅色的,所以叫西紅柿。

在炎炎的夏天,人們食慾減退,糖拌西紅柿就變成餐桌上的一道美味,既能解暑又能幫助消化。西紅柿不僅是美味果蔬,又是一味良藥。醫學研究表明:

西紅柿裡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而維c是提高身體抗癌能力的主要因素,因此,它是防癌抗癌的首選果蔬。

西紅柿健康美味,你能抵擋住它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戀茉莉中圈圈想你想你看看灰色白天

描寫大象的作文

3樓:塔木裡子

中心思想:在美麗的大自然裡,有許多可愛的動物,其中,我最喜歡大象。

大象的體型非常巨大,連獅子和老虎也怕它。它四肢笨重,跑得很慢,但鼻子很長,再重的東西它都能舉起來。那寬大的耳朵,好似兩把巨大的蒲扇,扇起來可涼快了。

大象的腿像四支又長又大的柱子,尾巴有點粗,像條粗大的繩子。

大象睡覺時可有趣了,它是站著睡覺的,這是由於它的鼻子十分嬌嫩的緣故。它最怕蚊蠅等小蟲子鑽進去,因此,當它睡覺時,總把鼻子舉得高高的,有時索性地把鼻子輕輕地含著。大象吃東西時,先從樹上摘下一串金色的香蕉,然後放到嘴巴里,慢慢享用。

奇怪的是:大象能用鼻子喝水,我多麼想親眼看一次大象喝水啊!

大象雖然很強壯,但在森林裡很老實,從不惹是生非,因此被泰國人奉為神物。大象雖然被泰國人奉為神物,但真正喜歡大象的人沒有幾個,大多數人都只是喜歡騎著大象,實現一種驕傲感,還有人利用了人愛慕虛榮的缺點,養一頭大象放在河邊,讓人交錢後騎著大象過河。

我喜歡大象,更喜歡大自然,我希望大自然能永遠留在這個美好的世界上。

4樓:寶寶

今天,我和把爸爸媽媽一起去了北京動物園。我首先看見了大象,大象長得又高又大,臉圓圓的,耳朵像扇子一樣,身子像大大的房子,腿像四根拄子,它主要特點是大象有一個長長的鼻子。大象喜歡吃草,大象還會用鼻子噴水呢!

它每走一步就會留下深深的腳印。

大象很可愛,所以我們要保護大象,愛護大象.

5樓:匿名使用者

大象有無影腿可嚇人了

寫西紅柿炒雞蛋的作文,描寫西紅柿炒雞蛋成品樣子的作文

快樂是人人都渴望的心情,但他們都不知道,其實他們都擁有,沒有快樂的人生不是真正的人生。快樂對於成長是不可缺少的催生劑,也只有快樂能充實一個人的成長。如果說一個人沒有煩惱只有快樂,那我可以說那不是真正的快樂。就像有黑就有白,有黑暗就有光明一樣。快樂和煩惱是2個靈魂,只有當一個靈魂照撤另一個靈魂的時候,...

描寫雨聲的作文,怎麼寫描寫雨聲的作文?

生活中的聲音無處不在,在早晨能聽到小鳥的叫聲,在校園裡能聽到孩子們的笑聲,在馬路上能聽到路人行走時腳步聲,下雨時能聽到驚天動地的雷聲 突然,一聲巨雷在天空炸響,打破了早晨的寧靜,轟隆隆 轟隆隆 連綿不絕,不一會兒,豆子般的大雨就匆匆趕來了,嘩啦啦 嘩啦啦 打在屋頂上,猶如大珠小珠落玉盤,這雷聲依舊不...

描寫泰山的作文怎麼寫,描寫泰山的作文500字急!!!!!!

來到了一bai塊刻著 泰山 兩du字的巨石zhi前。今年新年的dao鐘聲就是在這 版兒敲響的。在那裡可以感覺權到雲霧撲面而來很快,我們的車就到了泰山底下,像是一條陡直的 天梯 從下往上看,這個 南天門 像是北京宮殿的門,有如人間仙鏡一般。我們下了車。鐘樓裡有個巨大無比的鐘,坐上了索道,又在盤曲的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