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描寫小兔子,描寫小兔子的作文怎麼寫

2021-04-22 18:52:22 字數 2152 閱讀 2257

1樓:一點都不胖

小白兔白又白

兩隻耳朵豎起來

愛吃蘿蔔愛吃菜

蹦蹦跳跳真可愛

小白兔白又白

兩隻耳朵豎起來

愛吃蘿蔔愛吃菜

蹦蹦跳跳真可愛

小白兔白又白

兩隻耳朵豎起來

愛吃蘿蔔愛吃菜

蹦蹦跳跳真可愛

2樓:餘馳

小兔子乖乖,把門兒開開,不開不開就不開,媽媽還沒回來?

描寫小兔子的作文怎麼寫

關於小兔子的作文怎麼寫?

3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小兔子我有一隻小

白兔,叫白雪公主。白雪公主有一身雪白的毛,一對長長的耳朵,最好看的還是數那雙紅寶石似的眼睛了。它的嘴巴是三瓣嘴,非常奇特。

身子圓圓的,它的腳也很特別,前腳短,後腳長,走起路來一蹦一跳,像彈簧一樣。尾巴短短的,聽媽媽說,兔子的尾巴長不了,真的是這樣。白雪公主很喜歡我。

早上,我要去上學,白雪公主就一蹦一跳的跑過來,好像在說:「小主人,你不要去陪我玩。」我對它說:

「我要去上學了,放學後在跟你玩。」白雪公主似乎聽懂了,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我。放學回家,白雪公主就跑過來和我一起進入我的房間,我做作業時,小白兔會爬到我身上,有時還在我的本子上印幾朵花瓣。

白雪公主三瓣嘴巴,整天都在嚼著東西,好像吃也吃不飽的樣子。不過白雪公主很喜歡吃紅薯和蘿蔔,每逢我餵它的時候,它就飛奔而來,然後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樣子非常可愛。      我喜歡我的小白兔。

4樓:功壽賀敏

自己養一隻小兔子,看見它們那個可愛的小樣兒,自然就有的寫了。

(1)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他的名字叫貝貝。

它的毛柔軟得像一團白緞子,又細又密,身上就像穿著雪白的皮襖,在燦爛的陽光照射下,像一堆閃閃發光的白棉團,美麗極了!那圓滾滾的尾巴躲在絨毛裡,不仔細地看,還不容易發現.它的腦袋很小,兩隻長長的耳朵像兩把大扇子插在頭上,只要有一點動靜,那對耳朵就會不停地前後擺動。

它的眼睛特別漂亮,小玻璃球那麼大,紅光閃閃,就像鑲嵌在白玉里的紅寶石;它還有一張惹人喜愛的三瓣嘴,上面兩瓣,下面一瓣。嘴裡長著兩顆大門牙,咬起東西來可厲害了;嘴的兩側還有幾根細細的鬍鬚,它總是把那兩隻長長的耳朵豎得直直的,顯得十分神氣。

它的前腿短小,後腿長而有力,時常彎曲著,走起路來蹦蹦跳跳的,蹲在地上一動不動的時候,像棉花糖,又像雪球。我給小白兔做了個家,把小白兔放進去,它左蹦右跳,彷彿比吃了蜜還甜。小白兔最愛吃白菜、蘿蔔,每當我向它們投青草時,它總是樂得手舞足蹈,貪婪地吃著,還發出"嘖、嘖、嘖"的叫聲,彷彿在對我說:

"謝謝你,這嫩草可真香呀!"吃完青草,它們就美滋滋地躺下,安詳地閉上眼睛。

我愛你——小白兔,你是那樣充滿生氣,天真可愛!你給我童年帶來了無盡的快樂和遐想!

(2)我吃完早點後,到樓下散步,剛出樓道口,就看見草坪上放著一個鐵籠子,裡面有一隻大白兔,一隻小白兔和一隻小灰兔。

來到籠子前,我仔細的觀察起兔子。只見那隻大兔也就是兔媽媽,它周身雪白,身上的毛油光閃亮,兩隻長長的耳朵豎在頭頂,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鑲嵌在臉上,小巧玲瓏的鼻子,還有一張好似塗了口紅似的三瓣嘴。在看那兩隻小兔,忽然間,我發現那隻小白兔簡直就是兔媽媽的化身,克隆的一樣。

另一隻小灰兔,個子比小白兔小一些,最大的不同是:小灰兔的眼睛是灰色的。它們前腿短小,後腿粗大。

看到這,我明白了,為什麼兔子跑起來這麼靈活這麼快,一步能跳得很遠,是由於它的形體特徵決定的。這時,兩隻小兔玩耍起來,尾巴還一撅一撅的,顯得更加可愛了。

我找來幾片菜葉,兔子們立刻精神抖擻起來,前爪扒在籠子上,用期待的目光注視著我。我把菜葉伸進籠子裡,兔媽媽大口的咀嚼起來,小兔子們吃的有點慢,它們不時的抬起頭來看著我,好像在說:「謝謝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兔子的話大多數應該是小學生的作文,

小學生的作文的話

相對來說還是比較簡單,

如果有時間可以觀察一下小兔子,

我們現在很好找資源,

如果家裡面沒有小兔子,

可以在網上找一下小兔子的**

讓小朋友看一下,

讓他根據**

寫一下小兔子的特點。

6樓:sh成語

小兔子的外形是怎樣的?有什麼樣的習性?你對小兔子的情感是怎樣的?基本上就沒有什麼問題 了。

作文小兔子近視了,小兔子的作文

在一個山坡上,bai有一個蘑菇房子du,裡面住zhi著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叫白白。dao它非常愛看內書,平常都不出去玩,在家裡容看,走路看,吃飯也看,人們都稱他為小書迷。一天,天氣非常好。天上飄著朵朵白雲,溫暖的陽光灑向大地。白白跑出家門懶洋洋地躺在地上看起書來。草地碧綠碧綠的,白白覺得非常舒服。這時,...

怎樣養小兔子,小兔子怎麼養

小兔子怎麼養 養兔子的方法包括 日常讓兔子吃兔糧和新鮮苜蓿草 讓兔子喝白開水 兔子的居住環境要乾燥衛生和通風 要經常檢查兔子的身體狀況 不要經常用水給兔子洗澡,三個月一次就可以了。兔子是一種可愛的小動物。性格溫順,樣子非常可愛,有不少人都喜歡養兔子作為寵物。那麼兔子應該怎麼養呢?下面讓我們一起去了解...

小兔子近視了作文,作文小兔子近視了

小兔子是個愛讀書的好學生,他每天放學回家,總是抱著一大堆書,看個沒完沒了。一天,老山羊看到小兔子躺著看書,老山羊對小兔子說 小兔子,你這樣看書是不正確的,躺著看書會近視眼的,趕快起來。小兔子搖搖頭說 我經常這樣看書,坐著看累了,就躺著看一會,沒事的。小兔子不聽老山羊的話,老山羊沒辦法,只好離開了。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