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思科,英特爾,谷歌的工作怎麼怎麼樣,什麼條件才能進

2021-03-19 18:30:23 字數 843 閱讀 977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甲骨文:來

一開始是做資料庫源oracle的。後來收購了sun公司,所bai以,現在甲骨文也du開始開發java虛擬機器

zhi。

思科:主要用於dao網路方面的產品。比如,路由器,交換機這些。

微軟:主要是主攻民用電腦系統(中高階很少用他的。)英特爾:cpu生產商,主要是製作cpu的。

谷歌:一開始是做搜尋引擎的。後來收購了摩托羅拉,現在也開始做手機了。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cisco的考ccie,進整合商積累經驗,跳槽進思科。其他廠家不瞭解。

甲骨文,思科,微軟,英特爾,谷歌,它們都是怎麼樣的公司。有怎麼不同的地方。

3樓:暗影魔幻

甲骨文:一開始是做資料庫oracle的。後來收購了sun公司,所以,現在甲骨文也開始開發java虛擬機器。

思科:主要用於網路方面的產品。比如,路由器,交換機這些。

微軟:主要是主攻民用電腦系統(中高階很少用他的。)英特爾:cpu生產商,主要是製作cpu的。

谷歌:一開始是做搜尋引擎的。後來收購了摩托羅拉,現在也開始做手機了。

4樓:資料資訊中心

甲骨文是手機作業系統,微軟是pc綜合軟體,英特爾主攻cpu,谷歌是搜尋引擎公司,現在也進入手機領域

微軟,谷歌,英特爾分別是什麼意思做什麼的

5樓:知道我懶得說話

微軟主要做電腦的作業系統,谷歌是全球最大的搜尋引擎,英特爾是最出名的cpu製造商...

英特爾和微軟的關係以及區別,微軟和英特爾是什麼關係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他們是商業合作伙伴,英特爾是世界硬體巨頭,全球最大的半導體晶片製造商。微軟世界軟體巨頭,我們現在用的作業系統windows就是微軟開發的。就像是一個弄麵粉,一個做麵包的。希望能幫到您。是商業合作伙伴,英特爾是世界硬體巨頭,全球最大的半導體晶片製造商。微軟世界軟體巨頭,我們現在用的作...

英特爾X5660的處理器怎麼樣,Intel Xeon X5660好不好

x5660 12m快取,最大頻率3.2ghz,6核心,最大支援288gb記憶體,效能很強大,一般用於伺服器。電腦不建議使用此款cpu。e3 1230v2 intel xeon e3 1230 v2是一款晶片,cpu是xeon e3 1200 v2系列,擁有核心的ivy bridge,最大turbo頻...

英特爾的7系列的主機板晶片組怎麼看zhpb都代

英特爾7系列總共釋出了z77 z75 h77 q77 q75 b75等六款晶片組,以支援最新的ivy bridge處理器。其中z77 z75 h77是桌面個人消費級平臺的產品,用來取代z68 p67和h67。q77 q75和b75則是定位於商用平臺,取代q67 q65和b65。下面詳細介紹一下。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