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的7系列的主機板晶片組怎麼看zhpb都代

2021-03-19 18:38:19 字數 527 閱讀 7256

1樓:西格

英特爾7系列總共釋出了z77/z75/h77/q77/q75/b75等六款晶片組,以支援最新的ivy bridge處理器。 其中z77、z75、h77是桌面個人消費級平臺的產品,用來取代z68、p67和h67。 q77、q75和b75則是定位於商用平臺,取代q67、q65和b65。

下面詳細介紹一下。以下按照檔次來劃分。 x系列就是extreme屬於最高階主機板,主要搭載i7至尊版高階處理器。

z系列主要特點就是超頻。z77適用於高階超頻使用者,不但具備了raid磁碟陣列、處理器超頻、srt固態硬碟加速技術,甚至還支援三卡交火平臺。z75針對中低端超頻使用者,取消了srt固態硬碟加速技術。

p系列主要是擴充套件性較高的板子,一般不帶集顯輸出介面或不帶整合顯示卡,可以小幅度超頻。 h系列屬於中規中矩的板子,與z77的主要區別就是不支援超頻,單路pci插槽。 b和q系列主要是商用主機板,增加了商用的通銳技術,保證了資料安全。

i5 3570k屬於沒有鎖頻的u,超頻效能突出。件以上z77系列主機板,參考技嘉ga-z77-d3h 。

聯想Not Available晶片組英特爾4 SeriesICH9M筆記本晶片組最好能換什麼CPU

您好,由於筆記本的整合度較高,是無法單獨升級顯示卡以及處理器裝置的,售後不提供這項服務,如果你非要換的話 只能由您自己把主機板一起換了,這樣顯示卡 cpu就都換了。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英特爾 4 series chipset 筆記本晶片組和英特爾 4 series ich9m 筆記本晶片組有什麼不...

戴爾A09 英特爾HM67晶片組 主機板與戴爾0FXK2Y 英特爾HM67晶片組 主機板有什麼區別

都是一樣的!晶片組都是hm67,只不過主機板編號不同而已。筆記本主機板都是定製的,不會給你隨便用的。因為不同外形筆記本的的主機板大小不同,根本裝不進去。a09 是bios版本號吧 0fxk2y是主機板的部件號 沒有差異哦,都是一樣的哦。諮詢戴爾 0fxk2y 英特爾 hm67 晶片組 主機板最高支援...

英特爾CPU的主機板,英特爾的主機板1151針的,哪些是入門?哪些是中端呢?八代CPU和九代通用主機板嗎?

380元的主機板 華碩p5n73 am 華碩p5kpl am se 技嘉ga g31m s2c 技嘉ga g31m es2c 微星g31m f 微星g31m3 l v2 華碩p5n73 am 小板型,整合nvidia geforce 7050顯示核心。那個,說實話,我覺得現在要買整合顯示卡的話還是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