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作文我的小貓片段的字,四年級作文我的小貓180字片段的字

2021-05-21 19:34:46 字數 2012 閱讀 21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一隻很頑皮的貓。它全身都是灰色的毛,頭上長著兩隻小耳朵,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還有敏捷的四肢。  有一次,我看見它走到了我姨媽買的按摩椅前面,我以為它是想到按摩椅上玩,沒想到它居然站了起來。

它用爪子把按摩椅的外皮抓得破破爛爛。我馬上飛奔過去阻止了它。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它是在磨爪子,但是它也別抓按摩椅呀!

這部按摩椅是姨媽用一千多元買的。過了幾天它又來磨爪子了。它還是走到了按摩椅前面,沒等它站起來我就已經跑過去阻止它了。

這隻貓可真頑皮,次次磨爪子都去那按摩椅上磨。現在好了,貓開心了,但是按摩椅不開心。它彷彿在說:

「我是給家人按摩的,不是給貓磨爪子,我真是倒黴啊!」  有一天,我有空,所以我就來看看貓是怎樣進食的。到了中午我來到了廚房,我開啟冰箱拿了一些魚喂貓吃。

我把魚放到了碗裡,然後用另一個碗裝了一些水,放在了它的面前。它便走過去低下頭嗅了嗅,開始吃了。它先吃幾口飯,再喝一口水,可是它吃了幾口就不吃了,然後跑出去玩了。

到了下午,它又去吃了,還吃得津津有味。我看到它吃得這麼香,都快流口水了。可是,它就是吃一頓飯都不專心啊!

  我家的貓可真頑皮!

四年級,童話作文180字

2樓:隋元廣

烏鴉爺爺因為上次把石頭扔進瓶子裡,水上升喝到了水,這件事被動物王國裡的公民一至認為他是最聰明的動物。

每天都有人來送禮物,但烏鴉爺爺卻想「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他決定去一次旅行,看看外面的世界。

他飛了兩天覺得口渴了,很想喝水,他突然看到一個裝著水的半瓶子,旁邊有兩個石頭和一根吸管,他立刻飛過去把石頭放進去,但水還沒升到上來,他說:「怎麼辦呢?」一隻小鳥飛過聽到他說話就說:

「你不能用吸管嗎?」烏鴉說我怎麼沒有想到呢?謝謝你!

我看來你比我聰明,果然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看來真的要用別人的長處彌補自己的短處!「小鳥說:

」小事!人才是最聰明的動物呢!「烏鴉爺爺說:

」是嗎?我要向人類學習學習。「因為虛心好學,後來烏鴉爺爺成了很有學問的動物。

3樓:汗驥夾谷越澤

從前,有一隻小山羊在

找工作,由於小山羊的年齡比較小,所以沒人原意讓它打工。

小山羊沒有放棄,它找呀找。從衣服店走到鞋店。從鞋店又走到玩具店,又從玩具店走到餐廳,終於,餐廳可以打工了。

可是餐廳離家太遠了,沒有辦法。小山法擔瘁杆誆訪搭詩但澗羊正在為難的時侯,有一個服務員說:"小山羊我給你找個房間你先住著,等放假了你在回你的家,''小山羊說:

"可以呀!不過我到那住呀。我又沒錢付房租費。

要不等我掙了錢在付給你行嗎?''服務員友好的說:"可以。

''就這樣小山羊總算安定下來打工了。

時間過的很快,一晃就一個月,可是第一個月的工資並不高,除了房租也沒剩多少。

半年過去了,由於小山羊工作出努力,非常認真。工資不斷的上升,年底該放假了。小山羊積攢了不少錢,小山羊用勤勞得到了回報。心裡高興極了。

我們也要象小山羊那樣不怕苦不怕累,用自己的勤奮來贏得財富。

180字的作文

4樓:

我的家鄉在農村,那兒美麗的風景星羅棋佈,美不勝收。尤其到了秋天,大自然更是美輪美奐,目不暇接。 成熟的氣息瀰漫著在園子裡,散發著誘人的清香。

豐收在望,莊稼人一個個笑逐顏開,喜上眉梢。梨兒黃橙橙的,泛著金光,閃閃發亮,在青綠間露出一張張笑臉。綠油油的白菜,這兒一叢,那兒一叢,翠色慾滴,如同給園子鋪上了一塊綠色的地毯。

更令人心曠神怡的是站在園外望園子:滿園一片金黃,偶爾點綴著一點綠色,分外和諧。賞心悅目。

樹披金裝,一陣陣微風吹過,片片黃葉飄飄揚揚,如同一隻只彩蝶,隨風翩翩起舞。 漫步在花園裡,整個花園盡態極妍,美不勝收。看,黃色換得淡雅、白色花的高潔,紫紅色花的熱烈深沉,潑潑灑灑,在秋風中爛漫爭豔。

當然,故鄉的秋天,霧是最迷人的,也是最受孩子們歡迎的。每到早晨,雲霧瀰漫了世界,霧山霧海,連綿起伏的群山,時隱時現,如同蓬萊仙島

5樓:匿名使用者

啦啦啦嚕啦啦嚕啦啦啊來了嚕啦啦嚕啦啦啦嚕啦嚕啦嘞

四年級寫景作文,四年級寫景作文350字

秋天,一個美麗的豐收的季節,那麼秋天又是什麼顏色的呢?有人說它是黃色的 有人說它是火紅的 也有人 還有的人說是金黃色的 讓我們去大自然找找吧!的確是黃色的,你瞧 秋風吹過草坪,把小草吹黃了,樹木也穿上了黃色的睡衣,花壇換上了一身的金裝。樹葉開始了它短暫的旅行,這不,小路被它裹得緊緊的,不讓西北風颳到...

鄉村作文(,四年級),鄉村作文(400字,四年級)

我的家鄉在農村,且不提農村那古樸的小橋流水,也不提那引人入勝的青松蒼柏,單是這農家小院,就極富詩情畫意。夏天到了,那株挨著牆角的桃樹,已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將它豐碩的果實展現在人們面前。好大好大呵,白裡透紅。你甚至會感到那果實甜甜的汁液要往外溢。摘一個嚐嚐吧,管讓你口 福 心服。秋天來了,無論是盆栽...

春天的作文四年級,春天的作文360字四年級

春天驅走了寒冷,腳步匆匆來到人間。頓時,大地變了一副美麗的新模樣。叮咚 叮咚 清脆的聲音傳入耳畔。循聲走去,那是一條小溪。小溪也被感化了,不再無情。它脫掉了冰冷的外衣,卸下了厚重的圍巾,換上了新衣裳。冰雪融化,在小溪的盡頭,一股股溪水流入,匯成一道道曲線,絢爛無比。嘰喳 嘰喳 悅耳的聲音像一股甘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