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作文我的朋友,四年級作文我的朋友360字

2021-05-27 07:43:27 字數 2749 閱讀 5656

1樓:流疏雨寂

我的好朋友叫王賽。今年10歲。她長的白白的,個子高高的,不胖不瘦,穿著五顏六色的衣服。

她性格活潑開朗,總是笑哈哈的,她走到哪就把笑帶到哪 兒。她扎著2個小辮子,走起路來小辮子來回的搖擺,可神氣了,我很羨慕她的小辮子。我每天都勸媽媽給我扎辮子,媽媽總是說:

「沒時間。」她走起路來屁股還 一扭一扭的。

放學回到家,有時候她來找我寫作業,有時我去找她寫作業,如果做卷子,做完了,我們對一下答案,不知誰的答案對就問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她學習很好,我也是。

有時候,玩遊戲的時候我摔倒了,她就扶起來我。有時,她摔倒的時候,我也扶起她。

她來我家我總是把零食分給她一半,我去她家的時候,她也分給我一半。

你說她好嗎?美嗎?逗人喜愛嗎?你想和我做朋友嗎?和她呢?

點評:本文是一篇寫人文章,是一個10歲的小女孩,她性格活潑開朗,總是笑哈哈,她和我學習都很好,她很找人喜歡,同學們,你們喜歡她嗎?文章語言生動活潑,對人物性格刻畫到位。

四年級作文360字

2樓:o雅詩閣

可愛的小貓作文360字

暑假時,媽媽給我買來了一隻可愛的小貓,我非常喜歡它。

小貓的身上雪白雪白的,它的毛摸起來,頓時使人心曠神怡;小貓的腦袋圓圓的,一看就知道它非常聰明;小貓的眼睛非常亮,一看就知道是抓老鼠的好幫手;小貓的鬍鬚非常的有趣,吃東西的時候會鬍鬚會是不是的動,看上去只想笑。

我的小貓脾氣非常古怪,既老實又貪吃。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要去外地,我們只好把小貓送去大姨家,讓大姨幫我們照顧小貓。我們來到大姨家,大姨讓我們坐下來吃飯,小貓聽到吃,就連忙跳上我的腿,好像是在等待著讓我夾給她吃似的。

吃完飯後,我就陪小貓玩了一會兒。我該回家了,小貓靜靜地趴在地上對著我「喵喵」叫,彷彿在依依不捨的向我道別,我的眼眶裡頓時呈現出絲絲的淚水。

我以前不知道動物也有感情,但現在我千真萬確的告訴自己:動物是有感情的,我們要愛護動物,動物是我們一輩子的好朋友!!!

四年級作文我的發現360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發現

一個晴朗的星期天早晨,我就像是一隻剛出籠的小鳥,高高興興地走在了去姥姥家的路上。

姥姥家門前有一片小樹林。夏天到了,鬱鬱蔥蔥的樹林裡知了聲不斷。我和小夥伴總喜歡結伴到那裡去捉知了。

今天我又來到了這片小樹林,便想進去看看。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小樹林旁邊搬來了許多小食品店。這引來了許多大自然中的小客人。

你看地上,它們正來來往往,忙碌不息。它們在這裡生兒育女,日子過得可快活了。

進了小樹林,我蹲下身子仔細地觀察起來。這時我意外地發現,在一個小小的蟻穴旁邊,有著一小堆一小堆的垃圾。它看上去很像是某種生物的大便和一些泥土的混合物。

在旁邊還有幾隻死去的螞蟻。這時候,有幾隻螞蟻從洞裡跑了出來,帶出了一些暗黑色的小土粒,隨後又有三隻螞蟻推出了一些黑色的小糞球。這還沒完,只見它們相互碰撞著觸角很快喊來了幾十個兄弟,把這些垃圾搬到了一個離洞口較遠的地方。

大約三分鐘左右,它們揹著一些食物回來了。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螞蟻正在大掃除呢! 真沒有想到,平時人們認為很髒的螞蟻,也會進行大掃除,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科技回來低領咖哩雞塊接你你姐集體憫農

四年級作文讓我感動的一個人36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腦海中,有兩個令我印象十分深刻的人,她們是誰呢?說實話,我也不認識她們,但她們的行為卻讓我非常難忘。

那天,我準備坐車去婆婆家。車上擠滿了人,我們肩膀擦著肩膀,腳尖碰著腳跟,在我的旁邊站著一位眼睛大大、嘴巴小小,非常年輕的漂亮阿姨。一個急剎車,我來不及抓住扶手,我的身體就完全倒向那位阿姨,等我站穩後,那位阿姨瞪了我一眼,我心想:

我又不是故意的,這也不能怪我嘛。這時,從後面傳來一個慈祥的聲音:小朋友,到這兒來坐吧!

我聞聲走去,一位中年婦女站了起來,她雖然沒有前面那位阿姨的表面漂亮,但是她的心靈卻比那位阿姨美。他把我扶到了他的座位上,我對他感激的笑了笑,他也對我笑了笑,從他的笑容中,我感受到了:他是一位既慈祥、又有愛心的人。

時間過得真快啊,車站到了,那位阿姨消失在了人群當中,但是,她的行為卻時時影響著我,我也會把她的那份愛心繼續延續下去,使我們這個城市變得更美好。

四年級作文介紹自己360字

6樓:來合夥人

大家好!我的名字你想知道嗎?好吧,那我就告訴你。它是——李雪瑩。怎麼樣,是不是很酷呢?

當然我的性別就不用我說了,大家應該就能猜到。那麼,告訴大家一個祕密:別看我是個小女生,但有時候做起事來就像一個大大咧咧的小男孩,班上好多同學都叫我假男孩,為此,我真的很苦惱。

好啦,還是向大家介紹一下我吧,想必你們都等急了吧!

優點:活潑開朗,積極參加活動,從開學的那一天就特別聽老師的話。與同學友好相處,愛幫助他人,熱愛勞動,是老師的好助手,同學們的好榜樣,家長通知書上總是寫著「團結集體,熱愛勞動」等詞語。

愛看書,愛寫作,愛畫畫,還有一個偉大的理想,那就是當一名赫赫有名的高階舞蹈老師。我認為,我的理想可以實現……還有呢就是背書背得特別快,通常一兩首詩,我在五分鐘之內就能背完,而且英語學得特別好。

缺點:我的缺點大大的多,總的來說,缺點大於優點,但是總結起來,大的就是幾點,例如:粗心,腦細胞總是直直的,上課喜歡左顧右盼,學習不認真,學習需要用鞭子抽打,也就是不主動唄。

有時候好奇心過強,就會釀成大禍,考試時總是不細心,粗心大意。唉!真是受不了。

願望:希望能夠改掉缺點,積極學習,實現願望,加油!

作文大全四年級,四年級作文大全

請教我,我作文水平不錯!現在五年級。每次回老家都能看到那座石樁橋。灰色的石樁和清冊見底的小河連著。有時候,大人們在這裡釣魚,河水很靜,靜得像一面鏡子。走在石樁上,都能在河水裡看到自己清晰的影子。魚兒 蝦兒都愛在石樁旁嬉戲。每次回去,奶奶就在對岸等我們。一家人匆匆地走過石樁橋,每一次都是那麼匆忙,從來...

四年級作文我的週末生活,四年級作文我的週末生活350字

這個星期日,爸爸決定帶我去釣魚。聽到這個訊息我興奮極了,因為我從來沒有釣過魚。我們開車來到附近的一個池塘時,爸爸就把已經準備好的釣魚材料拿了出來 魚杆和餵魚的蚯蚓。首先,我們先將蚯蚓串在魚鉤上,接著將魚鉤甩得遠遠的。我們剛坐下來,就看見浮標沉了下去,爸爸緊張地叫起來 許諾,快收魚杆。我馬上往後退,爸...

小學四年級作文我的收穫,小學四年級作文我的收穫怎麼寫

生活就是一方肥沃的土地,你播下什麼,你就收穫什麼 播下一種心態,收穫一種思想 播下一種思想,收穫一種行動 播下一種行動,收穫一種習慣 播下一種習慣,收穫一種命運。我的收穫 常言道 有耕耘,就會有收穫。我們會收穫果實,收穫喜悅,收穫自信 我自豪地告訴大家 我收穫了成功。在一個炎熱的夏天,媽媽給我買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