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成色這麼大的紫水晶多少錢,一條紫水晶手鍊多少錢

2021-05-30 00:10:10 字數 1425 閱讀 2392

1樓:吳詩妍好

很明確的告訴你這種的貨色,在商場或者超市的話,我估計能值個幾千塊錢嗎?但是水晶根本就不值錢你買的時候貴,賣的時候沒人要

我的紫水晶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成色如何?大概值多少錢?

2樓:醉枕江山

內涵棉絮晶裂

明顯,應該是真的沒什麼問題,不過棉絮晶裂太多 品相上比較差 本身紫晶也不是很貴所以並不值什麼錢。但是單憑**是沒辦法完全確認真假的 出了看晶裂和棉絮外還可以確認下珠子的密度,拿水晶珠子在普通玻璃上劃一下如果能在玻璃上留下劃痕而本身無損那麼珠子基本是沒什麼問題的。建議去看下老牌佛珠如意藏的水晶鑑賞祕籍,自己根據方法甄別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大男孩

好好學習,不要想著一夜暴富

求高手幫忙看看這塊紫水晶的成色和品相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水晶市場還是挺copy火爆的,但是還是不能與寶石相比的,不具有保值的作用。烏拉圭所出產的紫水晶一直是紫水晶中紫色的最高階色調。這種紫色非常深,非常嬌豔,帶著酒紅色的"火光"。

近年來接近停產,你這個看的不像那種級別特別好的,可能是光線的緣故吧。如果喜歡戴著就好。

一條紫水晶手鍊多少錢

5樓:紅豆愛阿翁

親,你好,紫水晶是分很多種類的,有天然的,有合成的,不同種類的紫水晶手鍊**也不一樣。紫水晶顏色深淺不同,**也是不一樣的。

所以,紫水晶手鍊**要從四個方面來看:紫水晶規格大小、晶體通透度、色澤以及顏色。

紫水晶手鍊**不一,因為水晶的市場很亂,而且不同的成色價差很大。一條紫水晶手鍊從一百多到幾千元的都有。

6樓:琴儉嘉緞

紫水晶是**比較低廉的一種水晶晶種!

目前市面上有兩種紫水晶:第一種是薰衣草紫水晶,顏色是淺紫色,有點夢幻的感覺,但是冰裂明顯,品質非常好的不容易找,差的**在100多,非純淨體。品質好的能達到上千!

這種是薰衣草紫水晶,如上所述冰裂特徵明顯!

第二種就是烏拉圭紫水晶,顏色是深紫色,市面上純淨體也比較多見,不到一百的**就能拿到一條手鍊,非純淨體的!很好的晶體也就500到600就可以!如上所述顏色很濃

這串紫水晶手鍊得多少錢,這串紫水晶手鍊得多少錢

首先你要說明是什麼朋友,認識時間多長,年齡,文化程度等資訊,我們才可以判斷 或者再提供一顆清晰的特寫照,才可判斷 光看 水知道啊 天然的話 1500 現在的天然水晶應該不是很貴了吧 我猜500 請問這樣的一串紫水晶手鍊大概多少錢。真的,天然紫晶。因為紫晶的產量比較大,所以價值不是很高2 3百 看是真...

這麼大的一顆鐵樹多少錢,這鐵樹大概多少錢?

有點醜 先修剪修剪 再賣 有買的是寶沒有要的是垃圾 這鐵樹大概多少錢?100 鐵樹的 並不看葉子大小,而是看底部球莖的大小,像你這麼大的應該會在幾百塊錢以內,但不會太貴的,即使在花鳥市場也會在200塊錢以上吧!要看有不有人願意要,一般家裡都不養鐵樹的 鐵樹值多少錢 三十年野生鐵bai樹大約15w,六...

一個王者水晶多少錢?榮耀王者水晶要多少錢?

言歸正傳,一顆榮耀水晶的 基本在1500元左右,每個人實際情況抽到的 都不同,畢竟這屬於一種隨機概率出貨的獎池。這個看運氣,如果說必中的話是滿361幸運值的時候,270點券5抽的話,抽到361需要1萬9千多的點券,打折活動時候200點券也要1萬4左右的點券。王者榮耀是moba類的競技手遊,和lol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