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銅錢值多少錢,這種銅錢多少錢一個大概,值錢不值錢

2021-05-06 03:34:30 字數 4863 閱讀 8329

1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1000一個,你直接半價給他,保證你賺錢,這樣銅幣,存世很多,**我就不說了,趕緊賣給那個大哥吧

2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存世量很大,一般幾十塊錢一個。

3樓:馬餘德

三十至五十,當二十文的五十至一百元

這種銅錢多少錢一個大概,值錢不值錢

4樓:我就服你神抽狗

都是工藝品,不是古幣

5樓:匿名使用者

雍正通寶有價值,其他的5-10左右

銅錢現在值多少錢一個

6樓:微胖界一隻大園

1。天命復汗錢滿文小平光背40元 。制

2。天命bai通寶du楷書小平光背80元。

3。天命通

寶篆書折十背zhi滿文dao1500元。

還有很多看你的銅錢是什麼年代和樣式的了。

清承明制,仍稱本朝所鑄銅錢為銅錢,順治年間始定錢法。清廷和地方設局鑄造銅錢,錢式在順治末年以後固定正面漢字錢文,背面滿文紀局。咸豐年間為籌措軍餉,清廷改鑄各式不足值的大錢,地方省局競相仿鑄,面值大小,輕重多不相同,制錢越於衰微,最後為機制幣所逐漸取代。

7樓:高海拔我的風格

沒有** 你是要我們發揮豐富的想象力,來判斷你銅錢的價值嗎

銅錢現在值多少錢一個

8樓:微胖界一隻大園

1。天命汗錢抄滿文小平襲光背40元 。

2。天命通寶楷書小平光背80元。

3。天命通寶篆書折十背滿文1500元。

還有很多看你的銅錢是什麼年代和樣式的了。

清承明制,仍稱本朝所鑄銅錢為銅錢,順治年間始定錢法。清廷和地方設局鑄造銅錢,錢式在順治末年以後固定正面漢字錢文,背面滿文紀局。咸豐年間為籌措軍餉,清廷改鑄各式不足值的大錢,地方省局競相仿鑄,面值大小,輕重多不相同,制錢越於衰微,最後為機制幣所逐漸取代。

9樓:舒彤雯彌半

你好!咸豐重寶當五十根據版別不同,現在的參考**在300--450元一枚,如果是帶星月的,現在的參考**在700元左右一枚,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這種銅幣能值多少錢

這樣的銅錢一個值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太平通寶為例,1到30元左右

11樓:高海拔我的風格

你是要我們發揮豐富的想象力,來判斷你銅錢的價值嗎

12樓:勤奮

沒**?發個**看看

13樓:陶心齋主

熙寧元寶,乾隆通寶,崇寧重寶,熙寧元寶,真品值錢的,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現在這種錢幣值多少錢? 5

14樓:陶心齋主

**三年袁大頭壹圓,真品是**時期的錢幣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8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15樓:絕世天才

古幣50珍,橋足半釿布,三孔布,博山刀,大泉五千,

4 鹹通玄寶:唐錢。鹹通十一年(870)桂陽監錢官王彤所鑄,尋即廢止,存世極罕。

15 開平通寶、元寶:樑錢。開平是五代樑朱溫年號(907-911),存世僅通寶、元寶大銅錢各一枚,對其真偽錢幣界看法不同。另有開平元寶鉛質小錢,系南漢劉隱奉樑正朔而鑄。

16 天成元寶:五代後唐錢。天成年間(926-930)鑄。

17 永平元寶:前蜀錢。永平年間(911-915)鑄,存世極罕。

18 天德重寶:閩錢。天德年間鑄,有銅、鐵兩種,當百使用,背穿上「殷」字,以紀國號。

19 天策府寶:楚錢。馬殷受樑封天策上將軍,建天策府,於乾化元年(911)鑄天策府寶,有銅、鐵兩種。

據《十國紀年》載,當時城中行用鐵錢,城外使用銅錢。其所指城中城外可能是指境內境外。銅錢又有背龍及鎏金等品。

20 乾封泉寶

1 廣政通寶:後蜀錢。孟昶廣政年間(938-965)鑄,有銅、鐵、鉛三種平錢。

22 大蜀通寶:後蜀錢。錢文形制與廣政通寶接近。存世極罕。

23保大元寶(背天):南唐錢。李璟保大年間(943-957)鑄,背上「天」字,形制厚重,存世極少。

24 永通泉貨:南唐錢。顯德五年(958),李璟鑄永通泉貨大錢,以一當十,錢文有篆、隸兩種,篆書者較薄小,為後期的減重錢。

25 大齊通寶:南唐錢。此錢真品僅發現二枚,因其文字形制與大唐通寶接近,所以定為南唐開國者徐知誥升元元年(937)建國號大齊時所鑄。一說為南唐後期鑄大唐通寶時所鑄。

26建炎元寶:南宋高宗建炎元年(公元2023年)鑄。「建炎元寶」鑄造量極少,錢文篆書,隸書成對,同時期高宗尚鑄造有「建炎通寶」,「建炎重寶」,皆罕見,為古錢大珍。

27至寧元寶:p金代衛紹王至寧元年(公元1213)鑄造。存世僅有一枚折五型銅錢孤品,書體與北宋崇寧小平楷書相似。珍罕無定價。

28大宋通寶(當拾)

31大朝通寶:蒙古汗國在改稱元以前稱大朝時(公元2023年)鑄。錢文楷書,直讀,光背無文。有銀質、銅質兩種,均為小平錢, 存世極少,銅質更罕見。屬中國古泉五十名珍。

32乾亨通寶:五代十國時期南漢 劉龔政權乾亨元年(公元917)鑄造。一般製作不精,文字內多流銅,極少見。另有「乾亨重寶」銅錢。

33天顯通寶:天顯通寶隸書小平光背 無定價 遼太宗天顯年間鑄,據內蒙出土:徑2.

38釐米,重2.7克。文字自然,頗具遼錢風韻,隸書體旋讀,傳世甚罕。

太宗天顯年間(947-950年)鑄,僅發現1枚孤品,該錢已流入日本。

34中統元寶:元世祖忽必烈中統年間(公元1260-2023年)鑄行。錢文楷、篆二體,直或旋讀。背可見星紋,平錢。

35永安一

十、五百、一千:,五代十國時期盤踞幽州的劉仁恭,劉守光父子所鑄造,永安一十有銅鐵兩種銅錢存世量極少,**極高,,永安五百有銅鐵兩種,銅錢存世僅孤品,古錢之大珍。鐵錢存世也已屈指可數,**頗高。

此外「永安五百」面文形制獨特,按照右左上下順序讀,永安一千有銅鐵兩種,銅錢存世量極少,**極高,為古錢珍品。鐵錢存世量也已不多,能得善價。

36應歷通寶:遼國穆宗皇帝應歷年間鑄造(公元951~969),錢文粗糙,制式為小平,現存世僅有數枚。中國古錢「五十名珍」之一。

遼代應歷通寶,直徑23.5mm,位列古泉五十名珍之一,珍罕,美品。

37大元國寶

39保寧通寶:遼代遼景宗耶律賢保寧年間(969-978)的鑄幣,是古泉五十名珍之一,存世量極少,版式有大字、小字、寬緣、細緣、狹穿、廣穿、背月紋等區別。其錢文右旋讀,書體隸兼八分,渾厚朴拙,古意盎然,具有獨特的民族風格,可謂影響了整個遼一代錢風。

根據相關資料、圖譜及所見所聞,保寧通寶平錢的統計存量大約在數十枚之內,是遼錢中的稀見品之一。

40至正之寶:元朝順帝至正年間(公元1341-1368)鑄造.均為大錢,用以代表交鈔與紙幣並行。

錢體厚重,製作精良。有折十,二十,三十,五十等幾型。面文「至正之寶」為端麗楷書,直讀。

背穿上「古」系記江西吉安道監製;穿右「權鈔」二字可作權當銀鈔解。穿右為幣值銀重,所見有「伍分」、「壹錢」、「壹錢伍分」、「貳錢伍分」及「伍錢」五種。「伍錢」即值銀鈔半兩、銅錢五百文,為「權鈔錢」之最大者;徑達8釐米,重120克左右,繫有史以來出現之最大行用方孔圓錢。

以銅錢權鈔行使,又稱「至正權鈔」。錢文書體特別俊秀流暢,與「至正通寶」一類書法相同。這類銅錢均比較罕見,**極高。

41聖宋通寶:直徑2.4釐米,穿0.65釐米,厚0.1釐米。錢幣完整,未見拼接、挖補、改刻的痕跡,應當是一枚真品古錢。

「聖宋通寶」行書旋讀,字型與行書聖宋元寶相同,只是「元」作「通」。背右下角現一斜月,左側邊郭有一個直徑0.1釐米的圓形深孔,形態較規則,似乎是用作定位用。

宋徽宗趙佶於崇寧二年(2023年)鑄聖宋通寶,行、篆二體,以一當五,崇寧三年(2023年)乃止。聖宋通寶錢行世只有8個月,世間所見甚少。

42貞觀寶錢(西夏文):西夏崇慶貞觀年間(公元1101~2023年)鑄造,形制為小平錢,直徑2.5cm。錢形較大存世僅有一枚,極其珍貴。

43天啟通寶:背面

44靖康通寶:「靖康通寶」、「靖康元寶」是北宋 宋欽宗時期鑄造的,他在位16個月就被擄往北方。因此,「靖康」錢鑄量很少,「靖康通寶」更為罕見,屬國家一級文物。

45天國通寶:天國背通寶當十是太平天國建都南京後第一批試鑄的通用錢幣,因不久即改鑄太平天國聖寶錢而屬臨時過渡性的錢幣,因此鑄額有限而十分罕見.

46應運元寶:"應運元寶"銅錢,系北宋淳化年間李順起義所鑄起義軍錢,

47皇統元寶:金代錢幣,皇統年間(1141-2023年)鑄造,製作極為精美。存世不多枚皇統元寶篆書孤品。

48應感通寶:北宋時,李順於994年發動農民起義,攻克成都,建元應運。曾鑄應運元寶。李順死後,部下又鑄應感通寶,存世皆罕。

49崇慶元寶、通寶:崇慶元寶為金衛紹王崇慶年間(公元2023年)所鑄,由青銅鑄造。有元寶、通寶兩種。

元寶為篆書當五大錢(即折五,直徑為3.5釐米);通寶有小平、折二兩種,錢文仿瘦金體所制。崇慶元寶傳世極少,有書籍稱其為「孤品」,實際上據瞭解全國儲存有五六枚真品。

崇慶元寶史志不載。唯遼中出土一枚孤品,大如折五,形制與文字近似泰和重寶。「崇慶元寶」四字作玉筋篆,旋讀,光背無文。

錢體銅色青白,製作精整,文字秀美,仿崇寧錢制,然仔細推敲仍不免匠氣。近代京滬諸多泉家皆審為贗品,而錢幣學家鄭家相以為當屬金泉。

50元德重寶:西夏崇宗皇帝元德年間(公元1119-1127)鑄造。版式為折二型錢。

錢文楷書,直徑一般為2.7釐米。今存世僅有兩三枚,珍罕無定價。

崇宗皇帝朝另鑄造有「元德通寶」錢。

古泉五十名珍圖冊

16樓:巢茹萬芳荃

第四套人民幣一元有80版、90版兩種,嶄新的80版一元巿場**8元/張,90版的市價4元/張。

銅錢可以值多少錢,乾隆銅錢值多少錢?

和鑄造局有關,但你這個真的品相不大好 大清銅幣 古幣免費鑑定 快速交易出手,徵集銷售古玩古董,古幣,瓷器,玉器,雜項等.權威鑑定,實力鑑定專家.乾隆銅錢值多少錢?乾隆通寶存世量較多,一般 為15元左右。當然如果是雕母,天下太平或者龍鳳花錢等品種,價值幾萬到20,30萬不等。乾隆通寶是乾隆時期的流通貨...

清朝的銅錢多少錢,清朝的銅錢多少錢一個

清朝所有錢幣 參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 二 60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上 戶 8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 一 4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右 戶 4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右 工 1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上 工 120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右 同 7元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背上 浙 15元 順治通寶楷書...

乾隆方形方孔銅錢值多少錢,乾隆銅錢值多少錢?

方孔銅錢中只有圓形一種這是當時鑄幣技術和從審美等角度的綜合結果。你的方形方孔錢,若是真品應該人為製成的,價值不大了,不過建議你最好弄個 這樣才更好準確判斷。乾隆方形方孔銅錢沒見過。沒有見過,也沒聽說過。如果不是贗品一定很值錢。疑問?方的?難若孔方兄?我這有一枚兩面都是乾隆通寶中間有方孔不通透,看著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