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秋天的水果的句子,描寫秋天水果的句子

2021-05-13 23:03:29 字數 4638 閱讀 3802

1樓:匿名使用者

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紫瑩瑩的葡萄枝下垂。

描寫秋天水果的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1、秋姑娘在蘋果樹上盪鞦韆,她像對蘋果樹施了魔法,把蘋果變得又大又紅,遠遠望去,就像片片玉樹林掛滿了紅彤彤的寶石,真惹人喜愛。

2、你看,秋姑娘把葡萄染成了紫色,一串串葡萄像一顆顆珍珠,掛在架子上,把香甜的氣味給了風妹妹。風妹妹飄啊飄啊,飄到了大自然。秋姑娘把蘋果染成火紅火紅的,就像太陽公公紅紅的臉蛋,給農民伯伯帶來了豐收的快樂。

楓葉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有紅色的、橙色的、黃色的......,絢麗多彩的楓葉在風中頻頻點頭。

6、秋天,收穫的季節。果園裡,那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一串串的珍珠,晶瑩剔透……

9、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在這個季節,田野裡,高粱紅了,沉甸甸的稻穗彎下了腰,玉米笑了,大豆裂開了嘴??果園裡,蘋果塗著紅彤彤的笑臉,葡萄穿上了紫亮亮的袍子,橘園裡更是好看,金黃的橘子掛滿了枝頭,在秋風的吹拂下,好像在向人們點頭??這些都是農民伯伯用辛勤的汗水澆灌來的。

這讓我想起了一首詩:?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說的一點也沒錯。

13、秋天歡天喜地來到果園,果園裡果實累累,有紅通通的蘋果,圓圓的,又酸又甜。還有黃澄澄的鴨梨,又香又甜就像一個個小小的葫蘆。一陣風吹過,看那幾個梨子,你擠我,我擠你,好像在做遊戲。

22、果園裡,又是一陣陣喜悅。每個枝頭都掛滿了一顆顆大大的果子,紅通通的蘋果、金燦燦的李子、白裡透紅的桃子……走在這果園裡,確有一番清香的水果味。哇,看著這些碩大的果實,你一定會不禁地流起口水呢!

23、放眼望去,果園好美,就像一幅秋天的圖畫,一棵棵果樹上掛滿了各種各樣的「彩燈」,茂密的葡萄枝葉向四周,就像搭起了一個綠色的涼棚,葡萄架上掛滿了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紅裡透青,青裡透亮,像顆顆珍珠,亮晶晶的。那紅豔豔的橘子三個一夥,五個一群,頭挨著頭,臉對著臉,好像在那裡說著悄悄話。最讓人垂涎欲滴的是那黃澄澄的鴨梨,金**黃的像個小巧玲瓏的燈籠。

看那一個個沉甸甸的紅蘋果紅豔豔的,就像小朋友燦爛的笑臉,可愛極了。

31、秋天的果園,葡萄熟了。一串串,一簇簇。紅的像瑪瑙,綠的像寶石,好像一件件珍貴的藝術品,讓人看的眼花潦亂。閒遐時分,到園裡來轉轉,摘摘葡萄,還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33、瞧,果園裡的水果在向我們招手呢!蘋果羞紅了臉,石榴在樹上搖搖欲墜,桔子像一個個金色的小燈籠,葡萄一串串紫裡透紅。各種水果們你擠我碰,彷彿在說、「摘我吧,摘我吧,我的肉可鮮美了!」

3樓:玥兒兒兒兒兒兒

1、秋天,落葉飄灑在小院裡,看上去像給小院鋪上了一層葉被。無花果挺著它那光禿禿的枝權和幾個殘留在枝頭來不及成熟的果子,在蕭瑟的秋風中輕輕搖擺,彷彿在說產冬天就要到了,我要睡覺了,明天春天再見!?葡萄和桃樹也已謝盡了葉片,只剩下互相交錯的枝條。

曹帚苗己經割去,只有草驀,還在一片金黃中抖動著不甘凋謝的綠葉。

2、清明剛過,蘋果樹的枝頭上就長出了無數花骨朵。花骨朵呈淺紅色,是那樣鮮豔,那樣可愛。隨著大氣變暖,花骨朵逐漸長大。

4月下旬,蘋果樹上的花和其它花兒一樣,爭先恐後地開放了,一眼望不到邊的蘋果園變成了花的海洋。遠遠望去,紅彤彤的一片,春風一吹香飄萬里。這無邊的花海,不但招來了成群的蜜蜂採蜜,也招來了成千上萬的遊客來觀賞拍照。

3、桂林秋天的風是飽含著花香和水果香的。她催開了燦若雲霞的一樹樹桂花。看,那金燦燦的金桂,銀閃閃的銀桂,黃澄澄的丹桂都張開了那細小的花瓣,密密地綴滿枝頭,散發出陣陣濃郁的馨香,把遊人都薰醉了,也引來了一群群勤勞的蜜蜂採蜜。

市郊那一片片**稻海在秋風的吹拂下,微微揚波點頭,像是讚美著生活的甘甜;一嶺嶺碧綠的桔樹在熟透了的桔子的點綴下,顯得格外打眼;一株株抽子樹上那金燦燦的碩大的袖子,活像一個個大元寶,農家正忙著收谷摘果,孩子們正望著熟透的果子歡笑,到處洋溢著豐收的喜悅。

4、秋天的果實真多呀:有蘋果、有香蕉、有桔子、有梨子、有石榴、還有柚子。

5、瓜果飄香的金秋卻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秋天來到了樹林裡,從遠處看,黃葉紛落好似成群結對的金色的蝴蝶,它們飛累了,落到了我的肩膀上、頭上、腳上。

6、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個害羞小姑娘,黃黃的香蕉像一艘艘小船,桔子像一個個乒乓球,梨子像一個黃澄澄的小燈籠,石榴是一個高興的小女孩,它總笑,柚子像一個胖胖的臉。蘋果很脆。香蕉很甜,桔子很酸,梨子很甜,石榴也很甜,柚子很酸。

7、那隻蘋果正躲在樹葉後,可真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在看那一串串滿枝丫的葡萄,紫得那麼晶瑩,紫得那麼光亮。像一顆顆光亮的寶石,挨挨擠擠,密密麻麻,又像圓溜溜的小球兒。

8、我往裡走去,看見了一棵棵柿子樹,柿子已經成熟了,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著點點金光。這個時候,紅紅的柿子才真正像一個個大紅的燈籠。

9、你瞧,那如胭脂般的蘋果,紅得那麼鮮豔,紅得那麼可愛,像一盞盞小燈籠掛在枝頭,沉旬旬的,又像一朵朵紅雲飄落在枝頭。

10、看那邊的柿子,一個個高掛在枝頭,像一團團燃燒的火苗。碩果累累,把樹枝都壓彎了。石榴黃紅黃紅的,臉龐還帶著小麻子,有的裂開了肚皮,那裡面的籽晶瑩剔透,真像一粒粒珍珠。

11、果園裡,蘋果樹梨樹柑橘樹……結出了一個個又大又圓的果實,綴滿了枝頭。蘋果把那紅紅通的小臉埋在綠葉姐姐的衣衫下,可愛極了。

12、來到那農家小院,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棵高大的海紅果樹,上面結滿了紅紅的果子,快要把樹媽媽壓彎了腰。

13、看,一個個晶瑩透亮。有的石榴是是青綠色的,在太陽的映照下,透明發亮,如同用翡翠雕刻成一般。有的石榴笑得咧開了嘴,像胖乎乎的娃娃。

4樓:冰川和企鵝

句子如下:

瓜果飄香的金秋卻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秋天來到了樹林裡,從遠處看,黃葉紛落好似成群結對的金色的蝴蝶,它們飛累了,落到了我的肩膀上、頭上、腳上。

菊花的顏色真不少:黃色、粉紅色、白色……那大大的花朵,捲曲的花瓣,像一個捲髮的小姑娘。

流連菊園或獨自欣賞一盆豔菊,慢慢地陶醉在那股股清香裡。

秋姑娘來到農田裡,玉米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金黃的牙齒。

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累累的秋色卻透著豐收的喜悅;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象,枝葉茂密的夏天雖然迷人,可是,金葉滿樹的秋色卻更爽氣宜人;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機勃勃的景象,白雪皚皚的冬天固然可愛。

秋天的果實真多呀:有蘋果、有香蕉、有桔子、有梨子、有石榴、還有柚子……

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個害羞小姑娘,黃黃的香蕉像一艘艘小船,桔子像一個個乒乓球,梨子像一個黃澄澄的小燈籠,石榴是一個高興的小女孩,它總笑,柚子像一個胖胖的臉。蘋果很脆。香蕉很甜,桔子很酸,梨子很甜,石榴也很甜,柚子很酸。

清明剛過,蘋果樹的枝頭上就長出了無數花骨朵。花骨朵呈淺紅色,是那樣鮮豔,那樣可愛。隨著大氣變暖,花骨朵逐漸長大。

4月下旬,蘋果樹上的花和其它花兒一樣,爭先恐後地開放了,一眼望不到邊的蘋果園變成了花的海洋。遠遠望去,紅彤彤的一片,春風一吹香飄萬里。這無邊的花海,不但招來了成群的蜜蜂採蜜,也招來了成千上萬的遊客來觀賞拍照。

秋天到了,天氣漸漸涼了。天空藍得透明,飄著幾朵白雲,樹上的葉子黃了,在微風吹拂下,黃葉慢慢地飄下來,像一群小鳥在風中飛舞。

在這秋高氣爽的傍晚,我到同濟市場買水果。走進水果店,只見水過琳琅滿目,五光十色。看,弛名中外的紅香蕉蘋果圓溜溜的,紅紅的,都麼逗人喜愛;黃澄澄的大鴨梨整整齊齊地放在捉子上,好像解放軍的隊伍;葡萄一大串一大串掛在屋簷下,紅的,紫的,暗紅的,淡綠的,五光六色美麗極了;金黃色的橙子又大又圓,好像八月十五的月亮;香蕉一大串一大串高高地掛在水過店的中間,使人垂 欲滴;黑綠相間的西瓜也被主人掛在屋簷下,看它那圓圓的身子真逗人喜愛;胖乎乎的柿子疊放在木架上,全身紅彤彤的像一個個小燈籠,使人愛不釋手。

我最喜愛的要數哈密瓜了,長長的,黃澄澄的,身上還有條紋,看一眼,能讓你口水直六,聞一聞,香噴噴,吃起來有香又甜,好長一段時間,嘴裡還留著它的香味。

啊!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我要在這受獲的季節裡,像農民伯伯一樣,用自己勤勞的雙手,獲得豐碩的成果。

如今,秋風又起,樹枝樹葉交織出金色的育窿,落葉遍地,踩上去很柔軟,好像此時此刻不勝涼意的心情。

桂林秋天的風是飽含著花香和水果香的。她催開了燦若雲霞的一樹樹桂花。看,那金燦燦的金桂,銀閃閃的銀桂,黃澄澄的丹桂都張開了那細小的花瓣,密密地綴滿枝頭,散發出陣陣濃郁的馨香,把遊人都薰醉了,也引來了一群群勤勞的蜜蜂採蜜。

市郊那一片片**稻海在秋風的吹拂下,微微揚波點頭,像是讚美著生活的甘甜;一嶺嶺碧綠的桔樹在熟透了的桔子的點綴下,顯得格外打眼;一株株抽子樹上那金燦燦的碩大的袖子,活像一個個大元寶……農家正忙著收谷摘果,孩子們正望著熟透的果子歡笑,到處洋溢著豐收的喜悅。

秋天,落葉飄灑在小院裡,看上去像給小院鋪上了一層『葉被」。無花果挺著它那光禿禿的枝權和幾個殘留在枝頭來不及成熟的果子,在蕭瑟的秋風中輕輕搖擺,彷彿在說產冬天就要到了,我要睡覺了,明天春天再見!」葡萄和桃樹也已謝盡了葉片,只剩下互相交錯的枝條。

曹帚苗己經割去,只有草驀,還在一片金黃中抖動著不甘凋謝的綠葉。

天氣很暖和,陽光時而透過雲縫照射下來;成群的麻雀在窗臺下的灌木叢中吱吱喳喳地歡跳;五彩繽紛的候鳥早已飛往南方。

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侗鄉的秋風和煦輕柔,藍天白雲飄逸悠揚。

「叭嗒,叭嗒」,又有幾片葉子落了下來,把我從回憶中喚醒,眼前又出現了落葉妝成的秋色。有人說秋的感情是「悲」山山黃葉飛」更顯出肅殺淒涼。可我覺得,秋是美麗濃豔的,眼前的落葉更是美好的:

當它還只是一片嫩芽,就向人們報知了春的資訊;當它長成一片翠葉,便盡力吸收陽光、養分,來增強大樹的枝幹。秋天,它衰老了,欣然離開了樹木,投向大地的懷抱,化作一份肥料。沒有讚美詩,只有秋風颯颯;沒有墓誌銘,大地是歸宿,樹木記下了它的功績。

它用自己的奉獻,換來金秋的累累碩果,用自己的生命,贏得了秋日的無限生機,這是多麼崇高的犧牲精神啊!

描寫秋天的句子,描寫秋天的句子10字

1 秋天的雨是一層薄霧,籠蓋在秋收的田野上。2 秋天的雨是絲又像紗,綿綿的下個不停。3 秋天的雨是不大的孩子,說變就變。4 秋天的雨是一首歌曲,是一首譜不完的樂章。5 秋天的雨是情人的眼淚,總會帶 點絲 絲的憂傷。6 秋天的雨是個號角,吹響秋收的繁忙。7 秋天的雨是淘氣的孩子,時而觀喜,時而悲傷。8...

描寫冬天秋天的句子,描寫秋天的詩句子是

每個季節都有屬於它的語言可以來描述。1 秋風蕭瑟,層林盡染,一片金黃 陽光下,走在這密林之中,確有一番別樣味道。2 瑟瑟西風滿院栽 蕊寒香冷蝶難來 它年我欲為青帝 報與桃花一處開。3 待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盡白花煞 沖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 甲。4 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可憐九月初三夜,露...

描寫秋天剛來的句子,描寫秋天來了的優美句子

1 秋天來了,天氣涼爽了,天空像剛洗過一樣,格外的藍。一群群大雁正排著整齊的隊伍飛向溫暖的南方。森林公園裡煙霧迷濛,彷彿是一條條白龍纏繞著綠樹,構成一副絢麗的圖畫。2 秋天來了,樹葉被調皮的秋風一片片塗黃,把綠葉變成了紅葉,再摘下來悄悄珍藏。秋風把小草 小花塗黃,就在這時,菊花 桂花競相開放了,把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