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秋天的句子,描寫秋天的句子10字

2021-06-03 22:45:44 字數 2248 閱讀 6707

1樓:blackpink_羅捷

1、秋天的雨是一層薄霧,籠蓋在秋收的田野上。

2、秋天的雨是絲又像紗,綿綿的下個不停。

3、秋天的雨是不大的孩子,說變就變。

4、秋天的雨是一首歌曲,是一首譜不完的樂章。

5、秋天的雨是情人的眼淚,總會帶 點絲 絲的憂傷。

6、秋天的雨是個號角,吹響秋收的繁忙。

7、秋天的雨是淘氣的孩子,時而觀喜,時而悲傷。

8、秋天的雨是凱旋的旋律,將要結束一看的繁忙。

9、秋天的雨是送信的使者,為冬天的到來奔忙。

10、秋天的雨是樹上的落葉,過了一場少一場。

2樓:水墨青花春陽好

你可以參照課本上的句子,仿寫句子就行了。比如:1.金秋十月秋高氣爽的好天氣。2.金秋十月是收穫的季節。3.秋風掃落葉一場秋雨一層涼。

送你一個豐收的美圖,祝你學習更上一層樓!

3樓:angsc歲月

1. 金黃色的葉子,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飛舞。

2. 秋天的陽光像水晶般透明清澈,水亮水亮地在天地間流淌。

4樓:張晏廉晨璐

秋天帶著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

1、秋天到處能看到美麗的風景.

2、秋天是天高馬肥的季節。

3、是秋天了,楓葉已經開始染上了一層紅色。

4、因為楓葉紅了,所以秋天的山是紅黃相間的。

5、秋天是豐收的季節。

6、一年當中,最好的季節就是秋天,天天都是陰有雨。

7、秋天蟋蟀很多。

8、秋天落葉掉下。

9、秋季會收穫很多糧食和水果。

10、葉漸漸變紅,所有的秋季昆蟲開始忙碌著準備過冬。

5樓:南宮浩星

1、秋天到處能看到美麗的風景

描寫秋天的句子10個字。

6樓:取個嘛名字好啊

春姑娘的腳步遠了,聽不見了。夏天也很快地消逝了。我們迎來了宜人的秋天。

看,山腳下那一片楓林,我茫然若失地揀起了一片火紅的楓葉,注視著它。小小的楓葉啊,多少位著名的詩人曾用優美的詩句來讚美你。

每逢楓葉紅時,我總是不辭勞苦地趕到了楓林,看到這些火紅的葉子,感到心靈上得到一些安慰。多少愛國之士望著滿樹紅葉的樹木而發出感慨的嗟嘆。是的,它牽動著無數人的心。

為什麼,人們這麼喜歡楓林呢?

我低頭望著這片小小的楓葉。它火紅的,散發出誘人的氣味。它是那麼的脆軟,但卻有著堅強的信念,使人不得不對它肅然起敬。

正當我如痴如醉時,一陣微風吹來,楓葉徐徐地飄了起來。哦,它在與微風嬉戲。但楓葉畢竟是弱小的,趕不上微風。

風抖然間消失在茫茫的世界裡,而紅楓緩緩地飄落,飄落。終於飄落在地上。

但它並不肯就此罷休。它雖飄在地上,但它不甘被風戲弄,輕輕地抬起自己軟軟的身體,想衝出這小小的地方,衝向遠方。

但,這畢竟是不可思議的,它失敗了,那柔軟的身體又慢慢地垂了下去,無力地垂了下去。

我彷彿看到了一個英雄在敵人密急的槍彈中倒下,但他並沒有服從命運,而是,在敵人圍過來的時候,猛的一縱,用機關槍射向敵人。但他因為負傷過重,終於又倒了下去,閉上了眼睛。

雖然這位英雄的目的沒有達到,但是他的形象卻留在了人們的心中。

這片小小的楓葉不也是這樣嗎?於是,我又輕輕地揀起了這片楓葉。透過這片小小的紅葉,我看到了它內心所在。我抖然間覺得它變得那麼高大,大得簡直讓人意想不到。

這一片小小的楓林,牽動著我的心。

這一片迷人的秋色!

楓林旁邊有幾簇山花,如果這些山花放到我們這裡,或許是很美的,有一種山裡的特殊的美,很惹人喜愛。

但是,它長在楓林邊,和那滿樹紅葉一比,不得不羞慚地低下頭去。那楓葉不知要比它美多少倍。

它的美表現於優雅的神態。美麗而不高傲,身姿輕盈而不飄飄欲然。這是讓人很難做到的。

我凝視著手掌中的那片紅楓。那麼美,我把它輕輕地放在胸口,猛然,只覺得一股暖流流過。我彷彿覺得有一顆小小的心靈在跳動。

那是楓葉的心?哦,是的。楓葉不是有一顆火熱的紅心嗎?輕點,輕輕的把它放在地上,不要驚動了那一個美夢。

7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了,田野豐收了:

8樓:葛格的春天

春天走了,種的腳步加快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小草偷偷的溜走了。

描寫秋天的句子大全十字

描寫秋天田野的句子10字

描寫冬天秋天的句子,描寫秋天的詩句子是

每個季節都有屬於它的語言可以來描述。1 秋風蕭瑟,層林盡染,一片金黃 陽光下,走在這密林之中,確有一番別樣味道。2 瑟瑟西風滿院栽 蕊寒香冷蝶難來 它年我欲為青帝 報與桃花一處開。3 待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盡白花煞 沖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 甲。4 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可憐九月初三夜,露...

描寫秋天剛來的句子,描寫秋天來了的優美句子

1 秋天來了,天氣涼爽了,天空像剛洗過一樣,格外的藍。一群群大雁正排著整齊的隊伍飛向溫暖的南方。森林公園裡煙霧迷濛,彷彿是一條條白龍纏繞著綠樹,構成一副絢麗的圖畫。2 秋天來了,樹葉被調皮的秋風一片片塗黃,把綠葉變成了紅葉,再摘下來悄悄珍藏。秋風把小草 小花塗黃,就在這時,菊花 桂花競相開放了,把香...

描寫秋天的水果的句子,描寫秋天水果的句子

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紫瑩瑩的葡萄枝下垂。描寫秋天水果的句子 1 秋姑娘在蘋果樹上盪鞦韆,她像對蘋果樹施了魔法,把蘋果變得又大又紅,遠遠望去,就像片片玉樹林掛滿了紅彤彤的寶石,真惹人喜愛。2 你看,秋姑娘把葡萄染成了紫色,一串串葡萄像一顆顆珍珠,掛在架子上,把香甜的氣味給了風妹妹。風妹妹飄啊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