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型轉換本大題空,每空1分,共10分小題1I

2021-03-19 18:30:24 字數 1909 閱讀 7304

1樓:手機使用者

小題1:why, do

小題2:does, go

小題3:don』t  have

小題4:what』s , favorite/ favourite

小題5:please spell

試題分析:

小題1:根據上文,可知句意為:我喜歡體育,因為它有趣。劃線部分表原因,用why提問,後加一般疑問句。把原句改為一般疑問句加助動詞do。故填why, do

小題2:根據上文,可知句意為:我的哥哥總是步行去上學。謂語動詞是第三人稱單數,故要藉助does,謂語動詞也要變成原形,故填does, go

小題3:上句句意為:我們有一個非常好的語文老師。

變否定句時,在系動詞,情態動詞後加not,如果謂語動詞是是實意動詞,藉助助動詞don』t/doesn』t該句的謂語動詞是原形故藉助don』t.故填don』t  have。

小題4:根據上文句意:你最喜歡什麼科目?故同義句是你最喜歡的科目是什麼?答案是what』s , favorite/ favourite

小題5:根據上文,可知句意為:你能拼寫這個單詞嗎?祈使句句意為:請拼寫這個單詞。故填:please spell。

句型轉換(每空一詞)(共10空;每空1分;滿分10分)小題1:my mother spends about 30 minutes cooking d

2樓:滋小味

小題bai1:takes ,to

小題2:how, often

小題3:is, an

小題4:give, to

小題5:what, think

試題分析du:

小題1:it takes sb. some time to do sth.="sb." spends some time doing sth.某人做某

zhi事花費多長時dao

間。故第一

空是內takes, 第二容空是to。

小題2:對seldom提問,表示頻率,故此處用疑問詞how, often。

小題3:there are的單數形式是there is,故第一空用is。some 的單數形式是an,故第二空用不定冠詞 an。

小題4:give sb. sth.="give" sth. to sb.給某人某物。因此第一空為 give, 第二空為to。

小題5:how do you like .....?="what" do think of......?你認為……怎麼樣?故第一空為what,第二空為think。

ⅴ. 句型轉換按要求轉換下列句型,每空填一詞(每空1分,共10分)。小題1:can you tell me when i can ge

3樓:緱芷安

小題bai1:to get

小題2:it seemed

小題3:does have

小題4:how weather

小題5:not to

試題du

分析:小題1:根據上文,可知句zhi意為:dao你能告訴我什麼時候去公園

版嗎?疑問詞

權+不定式在句子中可以起相當於賓語從句的作用,故填to get,到達。

小題2:根據上文,可知句意為:好像湯姆是對的。句式it seemed that好像……,故填it seemed。

小題3:理解句意可知,上文描述的是客觀性的動作,has在句子中用作實意動詞,表示不得不的含義。故一般疑問句中助動詞用does,同時注意將has改為原形have,填:does have

小題4:根據上文句意:今天真的很熱。可知下文對天氣進行提問,故填how weather,今天天氣怎麼樣?

小題5:根據上文,可知句意為:老師告訴孩子們不要在考試中作弊。tell後面接帶to的不定式做賓語補足語,其否定表達是在不定式符號to的前面加not,故填not to。

B句型轉換? 80,B句型轉換。

came from他從南京來。這裡用過去式,表示過去的睜卜某個時間來的。doesn t do她每天晚上都不做作業。am i我是閱讀俱樂部悉前穗的成員嗎?which class is my我表妹在哪一班?悔腔。what do my father like doing我父親閒時喜歡做什麼?希望能幫到你,...

句型轉換,高分懸賞,句型轉換 謝謝啦

你好。疑問句 is the girl in red very kind to you?肯定 yes,she is.否定 no,she isn t 疑問句 are you very good at maths?肯定 yes,i am.否定 no,i am not.疑問句 do we must fini...

英語句型轉換

1.while swimming.由於saw和swim的動作都是由一個主語we發出,因此可以寫成這種形式。只有主句和從句中的邏輯主語相同時,才能轉換成這種形式。當這種形式出現時,也隱含說明主句和從句的邏輯主語是相同的。咱假設這樣的形式以正確的姿態出現。考察兩個邏輯主語是否一致是經常考的考點。2.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