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語句型。關於英語句型轉換

2022-12-15 17:10:09 字數 1519 閱讀 8174

1樓:匿名使用者

祈使句就是用動詞原形開頭,省略主語you

如you should stand up.

stand up.

you should not stand up.

don't stand up.

2樓:小幽

知道成"有",不是那有,這裡there沒有本身的詞意,而是和be一起翻譯成「有」,三個例句中前面兩個把有這個詞意包含在句子裡面了,不用翻譯出來。

3樓:張達人

claiming 前漏寫了逗號,應該是 she would break a date at the last minute, claiming there was a professional conflict. 後面的 claiming there was a professional conflict 是帶有賓語從句的現在分詞短語,充當伴隨狀語。

4樓:匿名使用者

(she主語)( would break謂語)( a date賓語)( at the last minute 時間狀語)(claiming there was a professional conflict現在分詞片語作謂語的伴隨狀語).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phase, 加長句子用,在沒有連線詞的情況下。

或改成to claim there was...

用連線詞就變成。

and claim there was ..

6樓:網友

有兩個從句。一個是understand 的賓語從句:that we are a part of ..

句末。另一個是 修飾anything 的定語從句:which threatens the ecosystem

7樓:匿名使用者

雙o s代表主語 v代表謂語 o代表賓語 p是表語 c是補語 。

關於英語的一個句型…

8樓:西米

不會的,因為你應該也有聽過「no pains, no gains."吧,這個事不勞而無獲,也額就是沒有勞動就沒有收穫的意思,跟你的也相似。

所以不會有歧義的。

9樓:網友

很好啊,沒問題的 。不會有歧義的。

10樓:東方笑寒祿璧

late既是形容詞,又是副詞,在be

latefor這個短語中,late是形容詞,然而,你說有些情況直接用late,可能是類似於i

amlate.這樣的句型吧,它在這裡做的是形容詞,表示「我是遲到的」。

關於英語的所有句型,結構 30

11樓:naturo六道

你要什麼 文字敘述還是短語格式。

關於英語句式

關於英語的基本句型

英語句型轉換

1.while swimming.由於saw和swim的動作都是由一個主語we發出,因此可以寫成這種形式。只有主句和從句中的邏輯主語相同時,才能轉換成這種形式。當這種形式出現時,也隱含說明主句和從句的邏輯主語是相同的。咱假設這樣的形式以正確的姿態出現。考察兩個邏輯主語是否一致是經常考的考點。2.it...

英語 句型轉換

must belong to zhang hua 改為反問疑問句 it must belong to zhang hua,doesn t it does this word mean?改為同義句 what s the meaning of this word?what do you mean by ...

初中英語句型轉換,初中英語句型轉換

1 is the ruler on the chair yours?1.2正確,3第一個正確。is your ruler on the chair?whats in your room?第一個正解 話說 is your ruler on the chair 不是感覺更通順 初中英語句型轉換 1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