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英國往中國郵寄明信片,郵資是多少英鎊?或者多少歐元

2021-05-29 18:41:11 字數 3681 閱讀 6482

1樓:劍聖暮煙

很便宜的 寄信都是2鎊搞定

但是如果你要是很急的話 就很貴很貴了

比如3天內到 可以charge你40鎊

國外寄明信片郵資要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可能是把你寄的東西當

成信件了,明信片的國際郵寄費用,最貴的是4.5元,目前使用最多的就是航空郵寄業務,郵資4.5元。

還有用的比較少的,空運水陸路業務,郵資4元。

而目前基本不用的水路業務,郵資3元。

從英國往國外寄明信片要貼多少錢的郵票?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要看重量,只寄明信片的話。航空, 0.87鎊,陸/海運 0.

77鎊。郵票可以去當地郵局買。海運的話,所經途中的郵政機構都會蓋戳,這樣的實寄封也很有收藏價值。

可以賣給中郵網!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按英國的郵資規定貼郵票,國內郵局的工作人員知道的不會多。現在郵局的工作人員,連國內郵政的基本知識都掌握不全面,還指望他們能掌握世界郵政的知識?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取決於你寄到**,是否航空。

航空寄到中國, 0.87鎊,陸路(包括海運)0.77鎊。但是陸路運輸極其慢,而且比航空不可靠。絕大多數人寄明信片都用航空。

郵局就有賣郵票的,運氣好的話,還能趕上紀念郵票。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境內郵寄明信片郵資 郵寄國內任何城市0.80元 - 郵寄港澳臺: 1) 需要多少錢,到郵局去問如果你在中國的大城市,應該是一週到十天左右!小

7樓:匿名使用者

按重量算的,去郵局問吧

從英國寄到中國的信件要貼多少面值的英國郵票啊(英鎊)?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寄英國,20克貼6元郵票,每超過10克加貼1.8元郵票。

英國寄中國,10克貼87便士,20克貼1.28英鎊,40克貼1.9英鎊,60克貼2.38英鎊。

9樓:提提卡卡旅遊網

按照現在的郵資標準,英國寄往世界一區(中國在一區)的平信或者明信片郵資是87p=0.87英鎊

10樓:愛你不要太得意

去post office吧,他們會給你算得

求助!怎樣從英國往中國寄明信片,謝謝各位大俠~

11樓:知識青年

只能發郵政快遞,往國外郵寄物品只有中國郵政。

郵寄到國外的包裹分為三種方式,現分別介紹,僅供參考 :

1、航空包裹:1000克及以下,158.50元(均為人民幣),超過1000克以外,每續重1000克加收95元,最高每件限30公斤;

2、空運水陸路包裹:1000克及以內104.60元,超過1000克以外,每續重1000克加收41.10元,限重30公斤;

3、水陸路普通包裹:(普通郵輪,集裝箱)1000克及以內83.50元,超過1000克以外,每續重1000克加收20元,限重30公斤。

12樓:提提卡卡旅遊網

英國的明信片一般都是中間被一兩列小字隔開,左

邊寫內容,右邊寫地址。

收信人地址不用全英文,英文部分只要寫「to xx(省名) china 郵編」就行。

我舉個例子,比如寄到上海市楊浦區四平路1239號同濟大學,郵編200092,可以寫成

to: shanghai, china, 200092

上海市楊浦區四平路1239號同濟大學

某某某 《收》

from: (用英文寫上你的姓名和在英國的地址)

有幾個要注意的地方:

1 必須要有收件人的郵編,畢竟英國人看重郵編,沒見到郵編就會給你退回來。

2 地址不要頂著上邊寫,在右側上方留出一條空白,寬度大概相當於2鎊硬幣的直徑,因為郵票要貼在右上方,另外還要在郵票左邊貼一個空運的標籤,這個寬度正好。我在威爾士,用royal mail寄回去,一張明信片郵票是67p,標籤買郵票的時候會免費給你的。空運費不另計。

3 最好寫上你自己的地址,就是from:的後面,因為有時候會莫名其妙被退回來,有個你的地址,你才能知道明信片是否上路或者有問題。

4 一般到郵局寄明信片他們都會問你寄到**,要是郵政機構不一樣,**有差別也說不一定

時間上,一般來說要2-3周,畢竟雖然到國內才幾天,但還要考慮在地面送的時間。大城市的快一些,小地方的慢一些。我用royal mail寄的,聖誕前寄沒注意格式被退回來幾張,後來改了一下按照這個格式寄春節的,沒有被退回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收片人地址寫右邊,

收件人名

門牌號,街道

城市,國家(中英文)

寄片人地址寫明信片的右上角,格式一樣。

郵資是航空件4.5元;水陸路3元,只要貼上足夠的郵資就行。航空件記得加蓋航空戳記(在營業櫃檯蓋)

直接投入郵局內的郵筒。

快的話7-9天可以到

14樓:岓矜哃

1, 填右邊,地址寫中文,右下角寫個to.p.r.

china(如果寄往中國大陸)2,郵票貼右上角,可以貼條形碼上面3, 都可以順帶一提,郵資是67p,最常見的1st的郵票等值41p, 檢視原帖》求採納

15樓:中國x飛虎隊

1.郵編那一欄可以空著,寫上國外郵遞員也不會太注意的。

2.去郵局諮詢。

海外:3元(水陸路); 4.5元(航空)

翻譯人名、路名、街道名等,最好用拼音。

寄去中國的請寫收信人的中文地址。

16樓:淚水幽藍

在郵局或者街邊的一些紀念品商店買明信片,寫好中國的地址,只需在上面寫大大的「to china」英文,然後用中文寫剩下的地址就可以。寫好以後拿到郵局給郵局裡的人說你要寄到中國,就可以了

現在從英國寄信到中國(平郵)的郵費是怎樣算的?明信片又是怎麼算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以此回答你的問題,

1, 郵寄到中國的話, 寫to p.r.chian 然後加正常的中國地址就可以了, 格式按照中國郵寄的形式寫. 英國的地址/郵編可寫可不寫, 隨意.

2. 自費的話, 看下面的資費 (以下說的都是平信, 無法追蹤的, 無收件人簽名的)

0-10克,

97p, 5~7個工作日, (空運)

81p 多達56個工作日

11~20克

1鎊28p, 5~7個工作日, (空運)

81p 多達56個工作日

21~60克

2鎊15p, 5~7個工作日, (空運)

1鎊4** 多達56個工作日

61~100克

3鎊48p, 5~7個工作日, (空運)

2鎊02p 多達56個工作日

尺寸的話, 最大不許超過 長 24釐米, 寬 16.5釐米, 厚0.5釐米

同時最小尺寸不能小於 9*14釐米,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 信封裡最好不要放重要的檔案或者其他值錢的東西, 因為此類郵件不能追查, 也不需要收件人簽名, 所以如果你信封裡有重要檔案的話, 最好使用帶收件人簽名的服務, 這樣會有保險賠償. 同時價錢也會很高.

希望以上解答了你的疑問, 有問題請追問

北京到外地郵寄明信片的郵資是多少

明信片無論是寄本市還是外地都是八毛郵資。20克以內平信寄本市是八毛,寄外地是一塊二。從北京寄往各地的明信片,需要多少錢郵票?只要不出大陸,從北京往國內任何地方 包括北京本地 寄明信片都是貼80分郵票。寄國外無論哪個國家,分三種寄遞方式 走水陸路是3元,走空運水陸路是4元,走航空是4.5元。寄明信片只...

大陸往香港寄信或者明信片要貼多少郵資的郵票

不管是那個省份,寄往香港的信件資費是一樣的!信件平信 20克以內是1.5元的郵資!信,費是3元加平信郵資!明信片是每件1元的郵資!大陸往香港寄信,20克以內貼1.5元,20克到50克貼2.8元。大陸往香港寄明信片,貼1元就可以了。大陸地區不管 都一樣的。你去郵局買郵票問一下就行啦 資費2018年1月...

從國內往美國郵寄煙!十萬火急!怎麼從中國往美國寄煙

香菸通過正常 方式出口到美國幾乎很難,並且今年3月31日奧巴馬簽署了禁止郵寄捲菸製品的法令,美國的郵政服務部門不得再允許個人郵寄任何型別的捲菸製品。如果你想大批量出口美國,除了走私,首先要徵得美國那邊的特別許可,當然,這是以高額的關稅作為代價的。關於你的這個問題,可以通過個人郵寄物品解決 個人郵寄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