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內往美國郵寄煙!十萬火急!怎麼從中國往美國寄煙

2023-01-10 21:20:14 字數 4249 閱讀 9423

1樓:匿名使用者

香菸通過正常**方式出口到美國幾乎很難,並且今年3月31日奧巴馬簽署了禁止郵寄捲菸製品的法令,美國的郵政服務部門不得再允許個人郵寄任何型別的捲菸製品。如果你想大批量出口美國,除了走私,首先要徵得美國那邊的特別許可,當然,這是以高額的關稅作為代價的。關於你的這個問題,可以通過個人郵寄物品解決:

個人郵寄物品應以自用、合理數量為原則,並不得超過一定限值。從國內寄給美國的親友香菸要符合海關個人物品自用合理數量的規定。寄往港、澳地區的個人物品,每次限值為800元(人民幣),寄往上述地區以外的個人物品,每次限值為1000元。

因此郵寄香菸要遵守每次郵寄價值不要超過1000元人民幣的規定。對符合上述要求的郵包,中國海關允許寄件人正常申報郵寄出境,但對於美國海關有無相關限制性規定,請收件人通過國外親友諮詢。 以上答覆僅供參考。

美國禁止郵寄捲菸製品的法令應該屬於**法令,對於個人用品,應該不在其範圍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你看下著條訊息。

據來自美國煙業通訊網的訊息,3月31日,美國**奧巴馬簽署了一項有關禁止郵寄捲菸製品的法令,自法令生效之日起,美國的郵政服務部門不得再允許個人郵寄任何型別的捲菸製品,白宮對該禁令沒有發表任何評論。

據介紹,**除了對郵寄捲菸製品制定禁令,同時對通過網路**捲菸製品也出臺了相關的管理措施:一是通過網路**菸草製品者,需要支付相關地方的菸草稅額;二是通過網路**菸草製品者需要在當地進行註冊,並定期向**稅務人員上報相關資訊;三是通過網路**菸草製品者也需要核查購買者的年齡及身份。

3樓:霾中的男孩

可以安排,香菸郵寄兩條內合法。可以安排可以安排。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幸抽查到你,會被沒收,罰款,不要冒險。

5樓:全球寄快遞

可以的 但是香菸一次最多寄兩條 多條需要隔天寄 一般官方不給寄 屬於敏感物品 你可以試一下全球寄小程式 渠道光 **也是官方的最低折扣。

怎麼從中國往美國寄煙

6樓:全球寄快遞

可以試一下全球寄小程式哦,非常的方便,通關率也很高。

7樓:匿名使用者

菸草菸酒都禁止跨區跨國寄送。

8樓:

正常是可以二條郵寄的。

可以從國內往美國寄香菸嗎?若可以,怎樣做划算?

9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好像最多兩條,我在美國叫朋友寄不正規的,因為我是自己抽每次寄20條,有的寄過來賣的一般一次都寄100多條。

10樓:fly勇敢的心

從中國往美國能寄煙,不過只能寄二條,多了不讓。去郵局,有一種盒子剛好能放二條煙,如果是航空是一百一十多塊錢。

美國才不管呢,中國寄煙的時候要填二張大的一張小的單子,都得寫清楚,幾條煙,產地,多少錢,往哪寄。電玩就行了。

香菸,是菸草製品的一種。製法是把菸草烤乾後切絲,然後以紙捲成長約120mm,直徑10mm的圓桶形條狀。吸食時把其中一端點燃,然後在另一端用口吸咄產生的煙霧。

雪茄是以菸草捲成圓桶形條狀吸食。香菸跟雪茄的主要分別在於香菸體積較小,菸草經過煉製和切碎。香菸最初在土耳其一帶流行,當地的人喜歡把菸絲以報紙捲起來吸食。

在克里米亞戰爭中,英國士兵從當時的鄂圖曼帝國士兵中學會了吸食方法,之後傳播到不同地方。2023年6月25日,法國開始製造歷史上第一批用以商業販售的香菸。後來香菸就在各地流行起來。

11樓:全球寄快遞

可以的哦,你可以試一下全球寄小程式哦,非常的方便的。

12樓:wx是

可以的 正常郵寄2條一個包都是可以的 寄多就要找專業貨代諮詢了。

13樓:

中國寄往美國二條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好像4條的跟6條的也可以。

14樓:網友

少量郵寄,出e郵寶**很好了。

食品, 仿牌,私人這些都不錯的。

從國內往國外郵寄香菸的**和注意事項!

15樓:可一南

請問一下~從國內往澳大利亞郵寄香菸,如果一次郵寄2條,一般重1公斤!那大概需要多少的郵費和多久的時間呢? 【1kg 200rmb左右,7-10天】 如果郵寄頻繁,會算作走私嗎?

【不算,這是你的私人物品,而且少量,不超過1000rmb】 在入境的時候會不會被抽稅? 【只有2條,據我經驗不會抽稅的,可以去郵局問問具體的】 。希望滿意 別忘了採納哦。

16樓:扎西螺絲

一次就是2條,運費也就200來塊錢,我在全球寄快遞上面看到的價錢。5-7天就能收到。

17樓:全球寄快遞

香菸是可以郵寄的哦,可以試一下全球寄小程式,有自己的香菸渠道,每個包裹最多可裝4條,包清關,都是線上操作,非常的方便。

18樓:愛喝牛奶小洲洲

可以的 但是香菸一次最多寄兩條 多條需要隔天寄 一般官方不給寄 屬於敏感物品 你可以試一下洲際速運小程式 渠道廣 **也是官方的最低折扣。

19樓:唐菲球

可以寄的,算不上走私。望採納。

可以從國內郵寄香菸到美國?

20樓:無間晉才

可以,但是不能郵寄太多,好像每次最多兩條香菸。不用交稅。

21樓:全球寄快遞

香菸是可以郵寄的哦,可以試一下全球寄小程式,有自己的香菸渠道,香菸寄美國,每個包裹最多可裝4條,包清關,都是線上操作,非常的方便。

國內能往美國這邊郵寄多少煙?

22樓:我愛西苑媽

2條,20包。一次可以寄這些,可以以不同的收件人收就可以在寄兩條了。

23樓:茅廬中的小孩

這個不清楚,可以去菸草公司問問。

24樓:惠澄鎳網

這個是要收稅的吧,煙比較難快遞吧。

從中國往美國寄香菸,求穩定渠道!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 穩定的不允許 。美國法律不許可郵寄菸草產品。查到就沒收銷燬。

26樓:vx是

國內2條是允許的 正常99%都能到達的 找正規靠譜的貨代吧。

香菸可以向國外郵寄嗎?

27樓:夏軒

可以寄,因為國際郵寄禁品沒有限制郵寄香菸。

國際禁寄物品範圍:

1、 鮮肉、水果、蔬菜等易腐爛的物品;

2、 具有易燃易爆、腐蝕性、毒性、強酸鹼性和放射性的,在生產、貯運使用中能引起人身**、財產損毀的物品,如:火柴、雷管、火藥、爆竹、汽油、柴油、煤油、酒精(液體和固體)、硫酸、鹽酸、硝酸、有機溶劑、農藥、生漆、氣霧劑、氣體打火機、瓦斯氣瓶、磷、硫磺及其它列入化學工業出版社出版的"化學危險品實用手冊"中的化工產品;

3、 粉末狀物品 (不論何種顏色) 、液體(不論使用何種包裝)、膏狀物(如牙膏等)、外包裝有危險標誌的貨品;

4、 沒有國家音像出版社證明的音像製品(含cd、vcd)、刀具、磚塊、沙石、帶氣火機等;

5、 對環境構成汙染的各種工業廢料;妨礙公共衛生的,如屍骨(包括已焚化的屍骨)、未經硝制的獸皮;

6、 無線電收發信機、通訊保密機;

7、 煙、酒、糖、紅木;

8、 任何藥品、名貴藥材等;

9、 led(發光二極體晶片)、ic(積體電路)、二極體、三極體、線路板、電路板、鑽咀、機械裝置及零件、電子元器件及零配件、電子元器件及零配件、手機、手錶、攝像機、醫療裝置、電動工具、化工產品等;

10、 各類生化製品和傳染性物品。如炭疽、危險性病菌、醫藥用廢棄物等。

28樓:赤焰七星刀刀

快遞可以郵寄香菸嗎,原來可以啊。

29樓:全球寄快遞

可以寄的哦,一次最多兩條,你可以試一下全球寄小程式。

30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可以的,因為我有寄過,國際和國內是一樣的!

都只能寄20條,就是200根以內(包含200根),可以用dhl中外運!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一次只可以郵寄2條。

32樓:唐菲球

可以寄,具體方面可以詳聊。

從美國郵寄高檔手錶到國內如何省錢

我在美國買過幾塊手錶了,都沒被收過稅,都有保價的哦 不過偶買的可是沒有你的這麼貴額 用的是紐約全一快遞,你可去問問什麼情況 其實錯了,保價和海關收不收關稅 沒有關係,一個是保險公司的事,一個是中國海關的事,所以保價你正常保即可,6k美金的手錶不保價丟了哭都沒地方,哪家快遞都不賠全額的,得保 你購買的...

從日本進口服裝關稅是多少,從日本往國內郵寄衣服的關稅是多少,多少價值以下的可以免稅

具體要看是什麼樣的服裝了,關稅一般在8 到15 增值稅為17 服裝建議從香港中轉進口,能避稅進口稅。看什麼樣的服裝了,關稅在8 到15 增值稅為17 服裝建議從香港中轉進口了!能避稅進口!男式和女式服裝的進口關稅在14 17.5 之間,除了進口稅,還要繳納增值稅17 海關計稅的基數是 貨物價值 運費...

從美國郵寄平郵到中國要多久,從美國郵寄一般快遞到中國大概需要多久的時間

需要3 4周,寄到大城市的快些。但不太保險,經常有丟失的情況。如果是比較重要的東西不要用平郵。我曾經寄過 就寄丟了,沒地方去找。保險的是聯邦快遞,儘管貴,但很安全,只要1 2周。從美國郵寄一般快遞到中國大概需要多久的時間 從美國寄快遞到中 國一般需要7天時間。因為從美國寄快遞到中國屬國際快遞,需要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