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書籍,,心裡學方面的,求推薦書籍,,心裡學方面的!!

2021-03-19 18:30:31 字數 3229 閱讀 5484

1樓:壯志凌雲段陽蕃

推薦卡耐基的《人性的優點》《人性的弱點》還有他的其他作品,《世界如此險惡,你要內心強大》也不錯,這是實用方面的,如果想學心理學理論,建議買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的心理學教材

2樓:

戴爾·卡耐基 《人性的弱點》這本很符合你的需求《人性的優點》

有沒有人給我推薦一下心理學方面的書籍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生活。人生。理解的不夠深刻。價值觀都不成熟。連自己都看不清楚。怎麼去看穿別人。

剛開始學。不要看那些過於理論的。先提高自己心智成熟度。先看點能提高心智成熟的書。再看那些講理論的。

學了那麼多理論。技法。也不過是個孩子拿把很重的大刀。揮舞不動。只能把自己壓死。

所以。我建議。先把這些書讀了。再去看理論的書。

羅素自傳

橙色女孩.txt

動機與人格.pdf

蘇菲的世界.txt

《少有人走的路-心智成熟的旅程》

莫尼卡的故事.pdf

人類的破壞性剖析.pdf

少女杜拉的故事.exe

自卑與超越.pdf

心理諮詢面談技術.pdf

覺悟之路.doc

艾克哈特·托爾-當下的力量(完整編目版).doc

阿德勒 生命對你意味著什麼.txt

弗洛姆 人之心.txt

卡倫·霍妮 我們時代的神經症人格.txt

卡倫·霍妮 自我的掙扎.txt

《叔本華的**》.txt

-----------

最高深的**個人與社會。人類與宇宙。之間關係的學問。還是在佛學裡。不過酸澀難懂。我實在讀不下去。你可以嘗試下。

4樓:解讀心理學

《行為心理學》(txt格式):

5樓:

一般來說是國外的好些,畢竟人家研究的時間很久了,現在國內的很多教材基本也是仿的,如果你要看下基礎方面的書,個人推薦津巴多的心理學與生活,國內的可以看彭聃玲的普通心理學,這些是心理學基礎中的基礎,如果你要進行相關的研究,還是要學習統計、測量,和實驗,實驗尤其重要,畢竟是支援相關理論的東西,所以如果你只是愛好,看看普心再看看相關的暢銷書都差不多,但如果你要深入學習,最好這些都看下

6樓:勤思心理學考研

我覺得這個比較適合你《心理學與生活》,最適合心理學入門看!

求經典書籍的推薦?

7樓:柴小余

1、《百年孤獨》

2、《活著》

3、《老人與海》

4、《包法利夫人》

5、《麥田裡的守望者》

6、四大名著

7、《史記》

8、《1984》

9、《飄》

10、《冰與火之歌》

書籍評分**推薦:

2、豆瓣

5、美國亞馬遜

8樓:點點點

我最喜歡的書是路遙的《平凡的世界》。第一次看《平凡的世界》是在初中的時候,那時候年齡小,不太懂書中所描繪的人所向往的不同的世界,只是似懂非懂的通過故事情節瞭解那個年代,人們的艱苦生活和努力奮鬥。

年前重新又看了一遍,有了少許生活閱歷後,讀完後有不一樣的感受和收穫。那樣艱苦的生活條件下,孫少安們都能充滿希望的生活著,我們還有什麼理由抱怨。那樣的條件下,孫少平們對知識的渴求,希望通過知識改變命運,去看看不一樣的世界,我們還有什麼理由放棄學習,安於現狀呢。

求農村創業方面的書籍,求創業方面的書籍可以是關於某些成功人士的創業史多推薦幾本,謝謝。

你好 叢書名 社會主義農村書系 編著者 王信 紙張 膠版紙 包裝 平裝 開本 32開 讀者物件 農村創業人員 內容摘要 該書作者為了給投身於農村創業的各界朋友提供一點參考資料和學習線索,根據農村發展與創業問題的研究成果,並不斷補充最新的相關政策資料,編寫成本書,供準備到農村創業和正在農村創業的朋友參...

求軍事學方面的書 5,求軍事入門書籍

一 世界十大兵典。1 兵學聖典 孫子兵法 2 西方軍事經典 克勞塞維茨的 戰爭論 3 改變世界的書 馬漢的 海權對歷史的影響 4 現代東方軍事理論名著 的 論持久戰 5 間接線路戰略之源 利德爾。哈特的 戰略論 6 西方軍官必修教材 若米尼的 戰爭藝術概論 7 震驚世界的書 索科洛夫斯基的 軍事戰略...

運籌學方面的書籍

清華大學出版社 運籌學 第三版 胡運權 主編 清華大學出版社 運籌學 第三版 錢頌迪 主編 基本就這兩本教材,都差不多,關鍵看你工作需要什麼樣的模型,記住做法往上套就可以了啊 經濟管理bai運籌學 習題du集 王玉梅,孫在東,張志耀 zhi編著 2012 02 01 經濟管理運dao籌學回 王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