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人是什麼性格謝謝,請問這個是什麼花?

2021-05-28 21:52:56 字數 885 閱讀 8735

1樓:一世天真

他心態已經炸了吧,而且應該沒什麼內涵,因為他**暱稱取得不怎麼好。一個生活一般心態偏激,想獲得別人注意力的人,性格,,不好說,外在表現都有可能。

請問這個是什麼花?

2樓:怪我話少

滿天星。

釋義:滿天星,原名:圓錐石頭花,別名:

錐花絲石竹、圓錐花絲石竹、絲石竹、錐花霞草、滿天星,石竹科、石頭花屬多年生草本。產新疆阿爾泰山區和塔什庫爾幹。耐寒,喜冷涼氣候,忌炎熱,多雨。

生於海拔1 100-1 500米河灘、草地、固定沙丘、石質山坡及農田中。哈薩克、俄羅斯(西伯利亞)、蒙古(西部)、歐洲(西部、中部和東部)、北美也有。根、莖可供藥用。

栽培可供觀賞。滿天星的花語是:甘願做配角的愛,只願在你身邊。

形態特徵:

多年生草本,高30-80釐米。根粗壯。莖單生滿天星 ,稀數個叢生,直立,多分枝,**或下部被腺毛。

葉片披針形或線狀披針形,長2-5釐米,寬2.5-7毫米,頂端漸尖,中脈明顯。圓錐狀聚傘花序多分枝,疏散,花小而多;花梗纖細,長2-6毫米,**;苞片三角形,急尖;花萼寬鐘形,長1.

5-2毫米,具紫色寬脈,萼齒卵形,圓鈍,邊緣白色,膜質;花瓣白色或淡紅色,匙形,長約3毫米,寬約1毫米,頂端平截或圓鈍;花絲扁線形,與花瓣近等長,花葯圓形;子房卵球形,直徑約1毫米,花柱細長。蒴果球形,稍長於宿存萼,4瓣裂;種子小,圓形,直徑約1毫米,紅褐色,具整齊的鈍疣狀凸起。花期6-8月,果期8-9月。

生長環境:

產新疆阿爾泰山區和塔什庫爾幹。生於海拔1 100-1 500米河灘、草地、固定沙丘、石質山坡及農田中。哈薩克、俄羅斯(西伯利亞)、蒙古(西部)、歐洲(西部、中部和東部)、北美也有。

模式標本採自俄羅斯西伯利亞。

請問這個是什麼病,請問這個是什麼病?謝謝各位

圖1到圖4的辣椒葉子發病處有水跡印半透明,個人覺得是細菌性的病害。建議用噻菌銅或中生菌素或噻黴酮等藥噴霧防治。圖5 圖6的葉子,以炭疽或葉枯病。建議用苯甲.嘧菌酯或苯醚甲環唑等藥防治。綜合防治建議混藥 噻菌銅 農用鏈黴素 苯醚甲環唑 磷酸二氫鉀。請問這個是什麼病?謝謝各位 萵筍菌核病,病菌以菌核在土...

請問這個是什麼果樹,謝謝啦,請問這個是什麼花?

紫葉李也叫紅葉李 結的果實就是 李子 沒打過藥的,可以吃 請問這個是什麼花?滿天星。釋義 滿天星,原名 圓錐石頭花,別名 錐花絲石竹 圓錐花絲石竹 絲石竹 錐花霞草 滿天星,石竹科 石頭花屬多年生草本。產新疆阿爾泰山區和塔什庫爾幹。耐寒,喜冷涼氣候,忌炎熱,多雨。生於海拔1 100 1 500米河灘...

請問這個盤子是什麼年代的,謝謝,請問這個盤子是哪個年代的?落款寫的是什麼?

個人認為這個現代的,顏料顏色不對。收藏意義不大 請問這個盤子是哪個年代的?落款寫的是什麼?底款是 邯鄲十瓷廠制 邯鄲市第十瓷廠,1990年08月31日成立,所以你的這個盤子最多二十幾年。落款寫的是 邯鄲十瓷廠制 落款寫著 微波爐專用 o o哈哈 請問這個盤子值多少錢,那個年代的謝謝 沒見盤子的 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