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答案,C語言問題答案

2021-05-31 23:02:28 字數 1608 閱讀 2070

1樓:霧霜瞳

||#include

#include

int letter(char c)

else

}int longest(char string)else

}else}}

return(place);

}void main()

printf("\n");

}你看看吧,就這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int maxword(char *str)curwordlen=0;

}else

str++;

i++;

}curwordpos=i-curwordlen;

if (maxwordlen

}void printword(char *str,int pos)}int main()

c語言問題答案

3樓:自我程式設計

9、a=1,b=3,c=2 (必須按scanf格式輸入)10、a[1][1]的值是0 (初值賦值只給了每行第一個元素,其餘元素未指定值,預設0。)

11、1 ( 邏輯表示式)

12、迴圈結構

13、這個題目有問題,變數a,b沒有指定型別,'/'是整除符號整數除以整數,只保留整數部分。浮點數參與運算,就保留小數。

所以這裡如果ab是整數,填0。

如果ab中有浮點數,填0.64。

14、int *p=null;

15、傳值或者傳址

4樓:

9)a=1,b=3,c=2回車。

10)0。

11)1。

12)9。

13)迴圈。

14)0。

15)int *p。

16)值傳遞。

c語言程式設計第三版課後習題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習  題  1

1.1  填空題

1.函式

2.主函式main();主函式main()3.主函式main()

4.函式首部;函式體

5.6.順序結構專;屬選擇結構;迴圈結構

7..c;.obj;.exe

1.2  思考題

1.答:結構化程式設計是指,為使程式具有一個合理的結構以保證程式正確性而規定的一套如何進行程式設計的原則。順序結構,選擇結構,迴圈結構

2.答:演算法是對具體問題求解步驟的一

種描述。計算機演算法的表達工具通常採用以下幾種方法:①用自然語言表示演算法;②用流程圖表示演算法;③用偽**表示演算法;④用程式設計語言表示演算法。

3.略4.略

5.略1.3  程式設計題

1.答:

#include "stdio.h"

main()

c語言作業求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主介面,即在主函式裡面,用輸出函式求出這些選擇資訊,並用編號對其編號,根據選擇,如果輸入編號等於某個值,呼叫對應的函式即可。

求C語言問題答案,求C語言一個問題答案

不好意思哈,本來我剛才準備給你舉一個這樣的例子的,想了下沒有想到用那個給你舉例 2 20,你看看2 20 0.2 他為什麼不是2 20 1.18 這是由於編譯器向0取整的原因在商0和1中0是和0最近的所以就商0.2了 還記得除法不?50除以23的結果是 商2餘4。餘數就是被除數除以除數不夠的那部分。...

c語言模擬題答案,C語言模擬題答案

一 填空題 1 一個c語言程式的語句至少應包含一個 表示式 2 c語言源程式檔案的副檔名是 c 經過編譯 連線後,生成檔案的副檔名是 h 3 結構化程式由順序結構 選擇結構 和 迴圈結構 三種基本結構組成。4 c語言的執行是從 main函式 開始執行的。5 c源程式的語句分隔符是 6 在c語言中,用...

求助C語言試題答案

挨個寫完也得費不少時間.我先一個個寫,時間有限,寫到哪算哪 1.int len const char str 2.題意不清 3.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void else printf d pt a return 0 4.同樣不清楚.不寫了 1 就近 花括號 2 取模,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