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光纖有訊號沒網路怎麼辦,電信寬頻有訊號沒有網是什麼情況,怎麼辦??

2021-03-19 18:19:40 字數 2725 閱讀 2948

1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光纖網路有訊號正常連線沒有網路使用,只能通過撥打10000客服聯絡電信寬頻運營商的寬頻維護人員上門維護解決。

電信的光纖網路,在訊號連線正常的情況下,沒有網路連線,只能通過聯絡電信寬頻運營商的寬頻維護人員上門解決,有可能是裝置設定的問題,或者連線線路產生的問題,通知寬頻維護人員上門解決是最簡單有效的方法。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的寬頻貓無線網路是切割過的,只有訊號沒有網路,必須通過超級密碼破解後才可以使用無線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如果不行就回復出廠設定,然後在192.168.1.1那裡點裝置註冊,輸入電信提供的光纖啟用碼(不需要密碼)重新註冊。如果都不行,只能找電信了。

電信寬頻有訊號沒有網是什麼情況,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按以下情況排除:

光貓的光訊號燈一直閃爍紅燈,是屬於外網線路不通,可能殊纖線斷了。光貓讀取不到光訊號。這種情況下,你需要報故障,找維修師傅為你檢查維修。

網路圖示若顯示一個感嘆號說明網路是連線著的,只是modern無法識別你的ip地址

自己設定一下ip地址就行了。

光纖斷了或某處介面未接好,需要找計線員。

檢查modem與機頂盒之間的網線是否正常,具體可以檢視分別連線到機頂盒和modem的介面的燈是否亮綠燈(亮綠燈時正常),若亮紅燈,則嘗試插緊網線或更換modem上其它的埠,若有條件的話則更換一根好的網線,重啟機頂盒後看故障是否消失。如果故障依然存在,請轉入步驟四處理。

請檢查寬頻和itv的網路連線方式,如果使用了路由器或者具備路由功能的modem、交換機等,請您先去掉路由,斷開電腦,單一個機頂盒直接接modem,重啟機頂盒後看故障是否依然存在。如果故障依然存在,請致電信客戶服務**10000諮詢。

5樓:**精推

隨著網路的普及很多小夥伴的家裡都裝上了寬頻,而發射訊號的路由器是必不可少的裝置之一。隨著路由器使用時間越來越久,網速在不知不覺中變慢了許多,讓人十分苦惱。不過一位寬頻師傅的一番話,讓我知道了原因。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把電信光纖貓、無線路由器等裝置重啟試一下,另外也可以使用電腦連線光纖貓撥號上網試一下,如果仍然不行,可以撥打10000號諮詢。

7樓:坐在海邊看天空

重啟路由器試下。

不知道你是不是光纖。如果是光纖的話,手機進入網頁 x.189.

**選擇你所在省份,然後進自助排障,輸入你的寬頻賬號,電信伺服器會通過你的路由和電信之間的通訊自動檢測是什麼問題並告訴你。

我有次就是欠費了,還渾然不知,檢測完跟我說欠費導致寬頻停了,就趕快去充了費

8樓:風度傳奇

你說的有訊號是個什麼情況,是光貓顯示有訊號還是路由器顯示有訊號,光貓的(網路)燈一直常亮是有訊號,閃是沒訊號,路由器的訊號不是寬頻訊號,只是一種無線訊號

9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寬頻有訊號沒有網是什麼情況,怎麼辦?

有以下原因

1、線路老化 。

2、貓有點問題。

3、水晶頭氧化 。

根據下面對應問題調整

1、線路老化,讓工作人員更換線路 。

2、貓有點問題,從起貓後看是否穩定或者把貓拿到朋友家中使用看是否正常。

3、水晶頭氧化 ,換個水晶頭即可。

4、重啟modem試試。

10樓:來自杜點

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由於你的路由器的設定沒有正確,下面就附上路由器的設定方法:

首先如果有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就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關口(一般是藍色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一個關口,做好這些工作後,然後你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地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192.168.1.

1。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一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進入設定嚮導介面

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

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

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一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下一步就設定成功

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時候你耐心等待吧。

11樓:青青

原因如下:

1、線路老化,讓工作人員更換線路 。

2、貓有點問題,從起貓後看是否穩定或者把貓拿到朋友家中使用看是否正常。

3、水晶頭氧化 ,換個水晶頭即可。

4、重啟modem。

具體介紹:

1、電信寬頻是中國電信運營商向電信使用者提供接入網際網路服務的總稱。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經常錯亂,或是無法接收,有時候連線不到伺服器,閘道器不可用等!

電信卡沒訊號怎麼回事,電信卡沒訊號是怎麼回事?

你好 把手機重新啟動一下,如果仍然不行,把手機卡取下來,安裝在其它的手機中看能否使用,檢測下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回答您好,出現這樣情況的原因一般有兩個 第一,您所處地區訊號不穩定導致無法接收訊號 第二,您的手機本身出現問題導致無法接收訊號 電信手機突然沒訊號解決方法 1.重啟一下手機,看是否是...

電信上網絡卡安裝之後沒有訊號怎麼辦

可能出現以下現象 1 上網絡卡安裝預設程式安裝完畢後沒有3g訊號顯示2 在其他電腦安裝使用正常,排除裝置故障原因,該區域3g訊號沒有問題,排除無線網路故障原因,從此看來應該是安裝時出了問題。是電信3g無線上網絡卡的話按照以下方法解決 1 電信的3g網絡卡一般含有3g客戶端和3g網絡卡的驅動,一般預設...

電信光貓自帶wifi訊號不穩定怎麼辦

1 使用者可以通過網線在連線設定無線路由器裝置連線使用,就可以避免光纖貓裝置的無線網路熱點訊號低的情況出現,解決光纖貓裝置的無線網路熱點訊號低的情況。2 光貓的網口任取一個用網線連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所以無線路由器的lan口需要配其他網段的地址,登陸到無線路由器,192.168.2.1 子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