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卡沒訊號怎麼回事,電信卡沒訊號是怎麼回事?

2022-03-11 03:50:33 字數 2718 閱讀 7529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把手機重新啟動一下,如果仍然不行,把手機卡取下來,安裝在其它的手機中看能否使用,檢測下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2樓:占星師花花

回答您好,出現這樣情況的原因一般有兩個

第一,您所處地區訊號不穩定導致無法接收訊號

第二,您的手機本身出現問題導致無法接收訊號

電信手機突然沒訊號解決方法:

1.重啟一下手機,看是否是訊號問題。

2.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滑動螢幕選項(全部)-找到資訊-點選進入,清除資料試下。

3.更換其他的sim卡嘗試。

4.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第三方短息軟體,解除安裝後測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6.sim卡接觸不良。解決辦法:拔下sim卡檢查一下在插入。

7.外界電磁干擾。 解決辦法:遠離干擾源。

8.外界建築物遮擋訊號。解決辦法:到空曠的地方。

9.山區或低窪地區訊號弱(無訊號地帶)。解決辦法:回到市區或爬到山頂道高處去。

10.低電壓下電池保護模式或飛航模式啟動。解決辦法:更換電池或關閉飛航模式。

11.智慧手機長時間開機也會造成無訊號或顯示訊號滿格卻無法接受訊號來電。解決辦法:重啟手機。

12.網路連線關閉。解決辦法:開啟網路連線。

13.應用軟體設定了2g、3g網路關閉。解決辦法:修改應用軟體設定。

提問一陣陣的

以前沒出現過

回答您好,是不是附近有干擾

提問今天天氣不好

一直下雨

但是上次下雨我手機沒事,不知道這次怎麼弄得

回答您稍等

您好,這個就是外界因素干擾影響,這個沒有辦法

更多23條

電信卡沒訊號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位置訊號塔的問題。也可能是手機問題。

1、先檢查手機是否支援電信的4g lte制式,若不支援,手機是無法收到4g訊號的。

2、檢視周邊電信使用者是否有電信訊號,若無電信4g訊號,可能是電信4g訊號無覆蓋,若有訊號,初步判斷是4g卡的問題。

3、去電信營業廳檢測4g卡,根據情況看是否補辦4g卡

手機電信卡沒有訊號怎麼回事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能是您的手機不支援電信手機卡,電信手機卡只能在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上使用。

5樓:數碼電子小當家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兩分鐘哦~

提問手機上有什麼設定可以改善的嗎

回答您好,您如果在其他地方使用正常,在老家使用沒有訊號,那隻能是運營商訊號的問題,與手機的設定是沒有關係的,而且也不能通過手機設定來改善;

要想改善的話只有以下三種方法:

1、聯絡運營商解決

這種方式比較複雜,運營商主要通過建議基站來實現訊號覆蓋,但是建設週期很長,需要統籌各方意見,建設成本大。甚至有些使用者覺得增加基站會影響到健康,拒絕運營商加建,訊號覆蓋工作一直遙遙無期。

2、手機訊號放大器來增強手機訊號

目前網上熱銷的一款名為手機訊號放大器的裝置深受偏遠鄉村、地下室、手機訊號不好的家庭或者小區使用者歡迎。手機訊號放大器可以放大我們周圍的手機訊號,從而提升網路質量。在一些居中在較低位置的小區、地下室的使用者非常實用。

3.可以換不同的手機網路運營商

國內手機網路共有三大網路運營商,分別為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以及中國電信。這三大網路訊號都是同時存在的,當您使用行動網路,訊號不好時,不妨嘗試使用電信或者聯通卡,很多時候可以解決手機訊號不好的問題。

更多9條

電信手機卡總沒訊號是怎麼回事

6樓:gd10000知道

要麼所處位置沒訊號,要麼可能卡可能手機壞了,分別換手機和卡試試就知道了,自己測試不了就去營業廳測試

7樓:習禧希頎

您好您可以把電信手機卡安裝到其他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試一下,如果仍然這樣,可能是手機卡問題或訊號問題,如果在其他手機上正常,應該是您的手機問題。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更換其他手機卡試一下,如果正常,應該是您的手機卡問題,可以到營業廳更換手機卡。

9樓:神祕六月

將卡換到其它手機上試一試,如果沒有問題,就是手機的問題。建議換手機。

如果仍然有問題,說明手機卡有問題,或者是該地區訊號不穩定。如果其它人沒有這種情況,就證明的確是手機卡的問題,可以去營業廳更換。

電信卡沒有訊號怎麼回事?

10樓:生活小當家小欣

回答親親您好,稍等幾分鐘,正在為您查詢親親親親您好,很高興可以為您解答問題,親親我這邊查詢到出現這樣情況的原因一般有兩個

第一,您所處地區訊號不穩定導致無法接收訊號第二,您的手機本身出現問題導致無法接收訊號電信手機突然沒訊號解決方法:

1.重啟一下手機,看是否是訊號問題。

2.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滑動螢幕選項(全部)-找到資訊-點選進入,清除資料試下。

3.更換其他的sim卡嘗試。

4.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第三方短息軟體,解除安裝後測試。希望可以幫助到您親親

更多7條

為什麼電信4g卡突然沒有訊號了?

酷派5263卡1是電信,卡2是移動,電訊號沒流量了!如何設定卡2的移動資料網路

電信版雙卡雙待機型,必須禁用卡槽1電信手機卡的網路連線,才能連線卡槽2移動手機卡的資料流量連線網路。我手機裡有兩張卡,卡一是電信,卡二是移動怎麼使用卡二的移動卡流量,只能用電信?如果客戶的手機是電信版手機,那麼只能使用卡槽一電信卡內的流量,卡槽二的手機卡是不能上網的。如果客戶的手機是全網通版手機,在...

為什麼新買的電信版插電信卡沒訊號,移動卻可以這是怎麼回事

請您確認下手機型號,打雷設定 全部設定 檢視下是否是電信版。比如2sc就是電信版的,2s就是標準版的。建議您按一下方法進行排查一下 1 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2 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標準版插入電信sim卡等。3 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 撥號介面輸入 64663 若sim狀態...

魅藍note2卡槽2放了電信卡怎麼沒訊號

你好,因為卡槽二不支援電信cdma制式,所以無法使用電信手機卡的 電信魅藍note2怎麼移動卡沒訊號 魅藍note2沒訊號的解決辦法 1.sim卡匹配嗎,非電信手機不支援電信卡。2.用橡皮擦擦晶片,如果卡的不緊,墊個小紙片。魅藍note2電信版沒訊號是怎麼回事 一般手機沒有信bai號,可以從兩方面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