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四連號人民幣有沒有價值,四連號人民幣值錢嗎

2021-03-19 18:19:40 字數 1657 閱讀 1473

1樓:菜貓

你好,這是第五套人民幣2005版50元券,看票面已經褶皺,品相很差,本來4個6就沒多大的升值空間,由於品相不好,就沒有收藏價值了,建議花了吧。收藏要以下因素,1,物以稀為貴,稀缺品種,市場價值自然而然就高。2,紙幣品相要好,流通過的價值就低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叱吒風雲

值五十元人民幣。根本沒有收藏價值。抓緊花了吧

3樓:陽光不熄

號碼不錯,可是流通久了,這品相不行呀

4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像這種還是有點價值,但不大,如果幾十年後會更大一點。

5樓:噴射的食人花

現在市場文玩抄作太歷害,不懂的就會上當不管什麼樣的古錢幣只有品相完好的才有收藏價值,不能說保寧通寶,乾亨通寶現在啥價,現在古幣市場除一些稀有古幣外,一班的古幣價值在幾百到幾萬之間。那些張口就說上百萬的,是騙人的不要相信他們,現在做這些的**公司上海和北京是最多的,主要是騙取各種費用,比如鑑定費,檢測費等等花樣很多,所以家中有古幣的要管住自己的手和口,不要想一夜暴富,那麼就不會受騙了。

四連號人民幣值錢嗎

6樓:藤林杏

樓主,你這枚錢幣是編碼後面的五位數都是4嗎?若是這樣,那不叫「5個4連號」,稱「尾數5個4的同號幣」簡稱「尾數5同號」(只要是0-9中的每個數是五個相同的,就叫尾數5同號),被稱為「豹子號」。不知這枚錢幣新舊如何,是哪版的百元幣?

若是新品:四版幣的80版,平常號在900-100元,這樣的尾數五同號能再高上300元以上;90版平常的約150元,五同號的能高上80元以上。五版幣的99版平常號為105元左右,這樣的號能高上30元以上;05版的平常號就是面值,這樣的號能高上20元。

若是舊品,80版的中價值在300元左右,90版的月120元(品相要在七品以上),99、05版的最多比面值高上10元左右。

請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張05牌u1w5555111的一百元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張788887

第四套人民幣尾號四連號,價值多少?

9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一套四套人民幣收藏冊,各種面值各一張,最小1毛,四連號,國家發行5000套,有證書,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200元左右;不過投資角度要注意,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10樓:今日錢幣收藏

首先,這叫四

同號,copy不叫四連號,連號是指號碼按印刷順序前後連貫,同號是指多張紙幣後幾位號碼數字一一對應。

其次,證書和冊子都是沒有用的,有收藏價值的是紙幣,紙幣都是由以前發行的,不是現在現在發行的,也不是現在裝幀成冊的。

最後,**在500元左右,號碼好些的會相對貴一些。另外冊子都是由工廠隨意印刷的,收藏證書也是工廠印刷的,無任何實際意義,冊子上標價一般都是好幾千。還是一句話,有收藏價值的i紙幣,跟冊子和證書無關。

人民幣尾號四連號有沒有收藏價值?

11樓:烤熟的鴨嘴

沒有,因為這種幾連號的紙幣不斷出,除非是已經停止發行,並且市面保有量很少的才有收藏價值

這三連號四連號的人民幣有收藏價值嗎

要是沒有收藏價值的,經常在自動取款機上取款,也能取出來十連號的。三連號和中間4連號100元人民幣值錢嗎 你所說的 連號 與通常收藏人說的 連號 不是一個意義。三連號 是指三張同面值同年代同英文字母系列的紙幣八位阿拉伯數字前七位是一樣的,最後一位數三張是連續的 如1 2 3 5 6 7等等 這叫其的 ...

人民幣三連號,人民幣三連號與三同號有沒有收藏價值?

就流通貨幣來說,這種號碼,當個愛好收藏還可以。就流通貨幣而言,有收藏意義,但價值不會太高。只有稀缺錢幣才具備較高收藏價值和升值空間,而非這種號碼而且如果是流通過的舊幣收藏的價值會大打折扣 人民幣三連號與三同號有沒有收藏價值?就流通貨幣而言,有收藏意義,但價值不會太高。只有稀缺錢幣才具備較高收藏價值和...

5連號的人民幣,五連號人民幣66666值多少錢

您說的應該是5位同號,不是連號。人民幣豹子號 收藏價值 面值加價 尾號3同號 2 5 尾號4同號 8 12 尾號5同號 20 22 尾號6同號 50 60 尾號7同號 100 120 全同號 200 250 建議您繼續收藏。前提是新鈔,九品以上,125元到130元,舊的不值錢,只能當100元用。五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