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張六連號百元人民幣價值多少

2023-02-24 09:15:04 字數 2903 閱讀 8942

1樓:手機使用者

200快一張,你要多少我給多少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最新版的,不過就是面值,上一版的也多不到哪去。

至於等它漲價,更不靠譜,就算三十年後翻了十倍,可依那時的物價,沒準就只夠一份盒飯錢。

3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翻十倍…儲存好,老了可以當養老錢…

4樓:橫刀立馬打天下

目前來說一文不值,但是我給你說,你可以收藏。

未來肯定會漲價,你就說以前老版的五元錢吧。

不管你是不是連號,至少在我們這,十倍甚至二十倍的換現在的新幣。如果你是80後,你肯定見識過以前老版的五元錢。

5樓:咱是大壞蛋

- -還是一百。除非是老版的rmb連號。

我有一張100元人民幣尾數六連號的!不知道是否值錢?

6樓:山野酒客

值得收藏,但是**不好估。

7樓:神秘感

親,你這張紙幣屬於流通過的,收藏圈都玩的是全新鈔,你這張不值錢。

8樓:匿名使用者

連號還在嗎?**合適有興趣收。

9樓:不要坑爹害娘

留著給你孫子,說不定能值150.

10樓:故事_裡的角色

值,超值,值個二百五。

11樓:匿名使用者

100就是100還值什麼錢啊。

12樓:五月煙雨唱揚州

人民幣還在嗎?多少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很多張,有感興趣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2o15年人民幣後六位數相同的每張多少錢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100元尾號都是6的值多少錢。

我有一張後六位連號的100元人民幣能值多少錢

16樓:love水晶

如果是現在***頭像的流通貨幣,那就不會值錢100元還是100元,不過你可以賣給想收藏的人版那麼可能會貴一點。但。

權如果現在就賣的話價不會很高,建議自己收藏,待以後不流通了就值錢了。你的錢又是連號的以後一定會有收藏價值,但是會等很長很長時間。

17樓:花地花海街

現在流通的人民幣連號是不值錢的,除非是過去已經不流通的貨幣就值錢。

18樓:江

100元 …除非他已經在市面上不流通了。

一張6個8的連號百元大鈔,有價值嗎?

19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一張6個8的連號百元大鈔,六同號大獅子頭號碼,比較少的,有價值的;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我有一張連號的100元人民幣值多少錢

20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連號百元大鈔。

當然有收藏價值。

請參考一下。

等待升值。

21樓:匿名使用者

連號的i也要看是那一套人民幣,如果是第三套的話,還是可以收藏的,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到超市購買售價為100元錢的商品,請你巜釆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價值一百元了。連號的鈔票極多,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請問一下連號百元鈔票有收藏價值嗎?

24樓:新模式行業

每一張人民幣的編碼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重複的,所以在收藏界當中很多人都喜歡收藏豹子號人民幣,也就是人民幣編碼後的三位數字相連,比如說666,999等,而尾號幾位相同的叫做幾位豹子號,而尾號越多就收藏價值越高。

比如說目前收藏價值最高的是8連號,之前一張倆冠的8連號8,百元大鈔都被炒到了上萬元以上,不過8同號可是可遇不可求的,除了8連號能賣出好**外,其他連號的100元人民幣的**也分為好幾個檔次的,品相好位數多的話,也許能遇上個好買家,賣出上百或者上千元。

25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連號鈔票,經常可以得到,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現在銀行鈔票更新很快,經常有新鈔的。而新鈔第一次使用前,都是連號的。不過,如果裡面有張最後4位數字一樣的,比如6666,8888還有些收藏價值。

26樓:藍鳥

如果是目前流通的五版人民幣,普通冠號的連號隨處可見,目前沒有收藏價值。

如果是補號冠號的連號,相對少見的多。

27樓:apple冰風

基本沒有,物以稀為貴,收藏錢幣主要是看它的發行量,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但是要數量上有要求,多了身價倍增,少了就沒有收藏價值了,建議您去諮詢一下錢幣市場的專家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裡面刷一下就都是連著的 沒有什麼價值。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490999有沒有收藏價值?

31樓:匿名使用者

3210000十元有收藏價值嗎。

我有一張2023年版的100元面值的6位同號豹子的人民幣值多少?

32樓:高虎厲谷槐

看**上你的這個05年的100元后6痛號是全新美品,現在的市場**大致在200---300元左右(由於你這個號碼全部是4,比其他的後6連號的**略低了一點)。

六連號的人民幣到底值不值錢,100元人民幣6連號值錢嗎

這種只是遇到對的人和遇到不對的人的區分,你碰到一個喜歡收藏的那就值錢,而且非常值錢,如果遇到像我這樣的那就一分不值,只是放在家裡連用也不用,也就失去本來的價值了!100元人民幣6連號值錢嗎 100 尾號連號沒必要值不值錢了,在銀行atm機裡取都有可能取到連號的,自己留著吧 我有兩張新版一百的。一張是...

14張連號的05版百元人民幣有收藏價值沒有

沒有的,銀行拿的都是連號的。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你的問題解決了,麻煩點一下采納,謝。05版的一百元人民幣四連號只有一張有收藏價值嗎 都沒有收藏價值。05版的到現在還不具備收藏價值,除非是特號,如1號 全部數字為8或者全部號碼為統一數字的。一般的,再過一個時期吧!也就是這張號碼不錯,有沒有收藏價值,但還...

100元人民幣4連號有收藏價值嗎

2005版100元發行量很大,尾號3同的很多。市場上收購 就是面值所以只適合自己收藏,交易價值不大。第四版100元人民幣4連號同數有收藏價值嗎 全新的就有收藏價值,舊的就不值錢了,第四套人民幣目前升值空間很大。新版人民幣100元4連號值多少錢?是8888嗎 6連號比較值錢 雲掌財經望採納 參考一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