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追星族的看法,對追星有何看法?

2021-05-16 11:40:33 字數 3787 閱讀 653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追星族的存在是很正常的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像那些明星一樣獲得很高的成就 於是人們把自己的願望寄託在明星的身上 寄託在追星的過程中 明星作為偶像象徵著滿足追星族的追求願望 但是追星追到自殺 或者逼的家人自殺就不正常了 或者說這是一種畸形 這種追星族可能已經喪失自我 是一種病態的存在 是不應該被提倡的

2樓:手機使用者

你對追星族有什麼看法,why?

3樓:一米田

愛追就追,只要別想楊小姐那樣,有點寄託不是什麼壞事~

4樓:柳大洪

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追星也不例外。

關鍵是看那個偶像是否值得你去追(他或她對你的人生之路是否有積極的影響)。

5樓:買菜歸來

膚淺和幼稚,雖然我自己也膚淺和幼稚過

6樓:→絶對←囂張

追明星是因為明星有些特長,值得我們學習,崇拜:才去追他

對追星有何看法?

7樓:命苦啡

我認為追星應該有目的的追,而不是盲目的追。真正的追星不是因為明星長的好看,會唱歌,會跳舞,而是把自己的偶像當作人生道路上的榜樣、啟明燈,是為了幫自己進步。

8樓:冒夏萱澄致

明星都是人前人後兩張臉,沒有崇拜過,更沒追過,不過還是有比較喜歡的比如陳道明感覺比較表裡如一,還是不錯的,明星的光環都是人造的,弄來哄那些小孩的,對那些狂熱的粉絲一直無解,比較厭惡他們那些狂熱的表現

9樓:love函岑★亞綸

追星是多面性的

有壞處但也有好處

10樓:金菊秋風

追星是不成熟的表現。

11樓:烏上琴的艾文塔

我覺得追星沒有任何意義,當然這是我的觀念,你想想你追他(她)們他(她)們會給你錢嗎?他(她)們和你沒有半毛錢關係,你想他(她)們有意義嗎?有這個時間拿來做點實際的事情不是更好嗎?

他(她)們和我們八輩子搭不上干係,天天看這些和我們八輩子搭不上干係的人有意義嗎?他(她)們的作品你看看就好、他(她)們的私人新聞完全沒必要看,和我們沒關係。

你對追星有什麼感想

12樓:小苗樂園

追星的利弊  追星有利有弊,追星可以讓一個人擁有崇拜的物件,並朝他們成功的方向發展,努力追求屬於自己的成功未來。但是也有可能因此耽誤學習,浪費錢財。主要取決於崇拜的程度。

追星之利:  1.追星有利於樹立遠大目標;

2.追星有利於向自己偶像學習,有動力;

3.追星有利於培養自身興趣。追星之弊:  1.追星導致盲目崇拜;

2.追星導致把全部心思花在了偶像身上,學習成績一直呈下降趨勢。總結:

  過分或盲目地「追星」,會影響到我們的學習。但是如果你能適當地調節時間,「追星」也算得上是個不錯的愛好。因為在「追星」的過程中,你會對那些明星產生敬慕,從而會不由自主地去學習他們身上的優點,例如他們敬業愛業的精神以及刻苦奮鬥的優秀品質。

總之一句話,「追星」有利也有弊,關鍵是要看你怎樣適當地分配和安排時間。追星應該要取其精華,要正確追星,樹立健康、高尚的情感、態度、價值觀。

編輯本段追星注意事項  1 需掌握「度」

2 謹慎選擇偶像

3 知道輕重緩急

4 明白是非

5 理智為重

6不迷戀於外表

13樓:baby乖孩紙

追求自己喜歡的明星 我覺得很好 給人一種期望 讓人有一種動力 也許,還會是追星的這個人立下一個夢想 那就是自己長大後也做一個明星

14樓:neves_洛韻

我覺得 一般只要不影響學習 和不盲目崇拜就行了。

談談你對追星族的看法

15樓:餌的息息

老大,追星可以的,但是不能老是追,是吧,你可以聽聽他們的**看看,看看他們的電影,你不要老是想著和他說說話,和他結婚什麼的,你說他是我的。這也太傻了吧。我覺得也是這樣的,老大,我原來也是這麼想的,因為追星自殺的人多得是,都是想和他見見面,什麼,可惜見見面有什麼用呢,這些明星們給你們吃了,合適給你們喝了,我覺得不至於這樣。

他們只不過是想多多掙些錢罷了,還有他們不一定天天就在舞臺上演出的,還有,他們也有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不管他們是緋聞也好,還是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也好。他們也有自己的難處,他們也有自己的生活。他們和我們一樣也有自己的親人。

我這個人追星不是看他們的人,而是看他們留下來的東西,比方說我喜歡什麼活寶三人組。這三個主角,他們的演技演的的確很好,但是遺憾的是他們都不在這個世界上的,但是他們留下來的電影,我覺得演得挺好的。這些東西也是應該看看的,他們也有自己的喜怒哀樂,也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他們有的出生在富有人家,有的是出生的平民窟。

他們為了逗人一笑,這部影片,不知道花費了多少時間才完成。當然他們拍個什麼電影呀,什麼電視劇什麼也是不容易的。所以說不要老是看著他們在舞臺上表演的這麼好。

其實他們在舞臺下面不知道摔了多少次。才演的這麼好。寶劍鋒從磨礪出, 梅花香自苦寒來。

不經過風雨,哪能見彩虹呢。我想這些追星族也要知道這一點。

16樓:張婷

明星可以用來喜歡,但不要用來追。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談 人跟人不一樣 不可能拿一個人的視角去界限所有人 自己把持 投其所好

18樓:小丫子

不擾亂正常生活,能力範圍內

怎麼看待追星族?

19樓:匿名使用者

追星,對一個青少年來說,是一個目標,一個動力,一個起點。這是我對追星的看法,我也是一個追星族,我覺得,追星,適度就好,不是盲目,不要瘋狂。採納哦

20樓:嶼倩

大多數人追星是因為那個明星身上很多值得學習的品質!我提醒大家理智追!

21樓:

把握分寸 通過上述分析,應該能明白,追星對中學生或一些年輕人來說是一種正常的心理需求和行為表現,但要把握好分寸: 追星族 1.不盲目追星。你所崇拜的應該是真正值得你崇拜的,該不是徒有其表,更應該有高尚的人品和超凡的氣度;該不僅僅吸引你的目光,更應該能震撼你的心靈。

2.不瘋狂追星。不要濫花時間和錢在追星上。因為,星的光環不應該罩在你的身上,追星也就沒有什麼可誇耀的,更不應該成了你生活的全部。

3.摒棄狹隘心態。朋友間所崇拜的偶像有同有異,不能因為偶像的不同,就對其他人持排斥甚至敵對的態度。 4.善於從自己所崇拜的偶像身上吸取積極的人生經驗。

5.更加關心身邊的人,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他們為你付出,應該把愛都放在他們身上。 6.

擺正自己與明星的關係,明星有他的工作,需要有人支援,但支援並不是你的工作,你還有你的生活。

22樓:匿名使用者

星要的是門票和出場費 你們要的是父母口袋裡的錢,

你們跟星不是一條平行線。

你對追星一族有什麼看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是喜歡明星的人,我們不應該干擾他們!可是如果過度追星的話,那會影響自己正常的生活!那麼就不好了!所以追星一定要有一個度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哎!!有什麼辦法呢?沒有人能告訴我們那些追星族最後能得到什麼。或許他們也不知道他們想要得到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沉浸在自己的幻想裡,最起碼可以獲得暫時的幸福.

追星族都有什麼特點,追星的優缺點是什麼

這個問題我在熟悉不過了,因為我就是一個追星族,例如,關注愛豆的微博 買關於愛豆的東西 看關於愛豆的綜藝節目,打榜,發微博等等。微博 向上積極,向偶像靠攏 花痴 亢奮 有追求 愛花錢買跟偶像相關的物品 心中充滿熱切的嚮往 關注他們,買與他們相關的東西 矯情!追星的優缺點是什麼 中學生追星本身無可厚非。...

追星的人都是什麼心理,追星族的心理分析

大部分 追星者 對於偶像的崇拜在那些 非追星者 眼裡都是不可理喻的事情 在經濟學上,無法解釋鹿晗獲得吉尼斯世界紀錄的1314萬封 微博情書 唱片市場下 況下,akb48接連破百萬銷量的 tf boys三小隻生日收到的粉絲送的4萬平米月球地表 小行星及各種生日應援禮物。這也是很多人認為的,不可理喻的行...

面對粉絲瘋狂的追星行為有什麼看法

瘋狂追星會給明星的正常生活帶來很大的困擾很多追星族為了能夠見到自己的偶像一面,通常會 追逐 偶像的行程,從而能夠有機會見到偶像 跟偶像握手合影,但他們卻沒有想過這樣的行為會給明星的正常生活帶來很大的困擾。平時明星為了趕通告根本沒有時間停留,粉絲的圍堵很可能會耽誤了明星的行程。更有甚者有一些 私生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