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突然變成瘋狂的追星族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2021-04-22 13:38:35 字數 785 閱讀 1254

1樓:我的世界裡

你好,適當bai的追星是有du

好處的,這樣可以zhi

2樓:布朗麼子

看著女朋友喊別的男明星老公,心裡十分的嫉妒,卻又無可奈何。

3樓:簡單聊聊生活

突然走多了一個愛豆,好像我是她生活中多餘的部分,感覺好無助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換我我是接受不了的,我本人也不追星,喜歡的就多看兩眼,不喜歡的就不看,理解不了那些瘋狂追星的人。

5樓:可晨情感說

就覺得她不是自己的了,畢竟她突然就喜歡上了別人了,雖然是個明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讓我有點接受不了,在家裡總是喊某個明星為老公,不知道把我置於何地。

7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感覺我可能是她生活裡的多餘品,讓她和偶像過就可以了。

8樓:車掛怒感嘆詞

把財政大權控制起來。讓他隨便諮詢。追求明星。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適當的是可以理解的,如果太過了,就會變得像個瘋子一樣。

10樓:古今見異

包容吧!不要去感受,你哪有時間去感受。

11樓:一個人在路上嗎

小女孩都追星。大了就好了。

12樓:吾小嶽

沒有女朋友所以不知道

我是追星族的女生我喜歡super junior我真的特別喜歡他們然後天天說他們怎麼怎麼的男

追星追偶像可以,不過別太過,更別花痴般,畢竟現實生活才是真實的,而且也不能冷落了身邊人。從的我角度看 我女朋友要是天天在我身邊說明星怎麼樣怎麼樣我會跟她談 畢竟我不好受所以我要說出來 換個角度說如果你男朋友追星一個美女 天天在你面前怎麼樣怎麼樣房間裡都是貼著那個美女的 手機裡桌布都是她 你覺得好受嘛...

我的女朋友是月光族,女朋友是月光族,我該給錢她花嗎?

可以試著和你女朋友一起交換下生活態度。其實可以看出,你女朋友不是大手大腳的人,只是對衣服情有獨鍾。這個是很多女孩子通病。也可能和她專業有關。其實沒什麼的,只要不是太過分,包容下。月光只是現在普遍的心理壓力造成的,你可以為她找尋一個心理醫生 只要花她自己的,你管她幹什麼?她開心就好!再說你不是也講她不...

女朋友忽然說分手,女朋友突然說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那麼幹脆利索的話,無非就兩原因 1,你做了她無法原諒的事,並且被她知道了 2,就是她要結婚了,當然新郎不是你。她真的太任性了。你一直寵著她,她難免會耍小脾氣。雖說是關機了吧,但是她肯定會開機偷偷看你有沒有簡訊發給她。如果你現在突然不理她,她就該著急了。也不排除是愛上別人的可能。什麼情況你自己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