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氮鍋爐改造一般多少錢呢,誰知道

2021-05-24 19:00:30 字數 2092 閱讀 7195

1樓:匿名使用者

跟噸位有關係的,還有和廠家也有關係,1噸鍋爐有幾萬的,也有十來萬幾十萬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多大的鍋爐了,有些鍋爐爐膛面積滿足不了低氮燃燒機的要求沒法改,要整個鍋爐都換掉才行。

什麼是低氮鍋爐,4噸低氮燃氣鍋爐

3樓:匿名使用者

鍋爐二回程氮氧化物可以50毫克以下,

二回程鍋爐在出煙口加裝裝置就可以達到氮氧化物30以下,三回程鍋爐就可以氮氧化物降到20以下,

立式鍋爐二回程也以改低氮,

以上是飛噠斯低氮燃燒器改造經驗。

4樓:芳華怡園

氮氧化物排放低於30毫克,可以私信我 。具體的溝通。你的供暖面積多少?

5樓:大愷熱科

低氮鍋爐指的是氮氧化物排量在80毫克以下,超低氮一般是控制在30毫克以下,各地區相應政策不一樣,基本要求不一樣,具體可根據具體要求進行選擇。一般鍋爐低氮改造分為三種模式:(1)老鍋爐的話建議直接更換鍋爐:

(2)更換低氮燃燒器:(3)在用鍋爐進行煙氣處理,因低氮改造需考慮鍋爐爐膛及所需熱負荷和出力等問題,所以要多方面考慮找專業的技術團隊進行施工。

酒店鍋爐低氮改造要注意些什麼?

6樓:成都幼師學校

第一:考慮成本,不只是考慮裝置成本,更多考慮後續執行成本第二:考慮政策,此次改造假如是30mg/m³,建議改造的廠家有能力做到21mg/m³以下的,以防後續再次改造。

第三:改造還是換新 ,需要使用者考慮!

以上是成都奧源熱能科技為您整理出來的注意以及考慮的地方。鍋爐低氮改造還是需要專業的、有實力的公司,以免在合作的時候多次不合格,費心費力費錢!

fgr超低氮改造技術

考慮長遠一點,裝置假如不大,且執行都在晚間,那麼可以考慮採用電鍋爐供能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注意改造後的氮氧化物排放指標能否到達要求。再去核算你的改造成本,是直接更換鍋爐還是更換燃燒器。如果只更換燃燒器的話,選擇什麼品牌的燃燒器。

當然最重要的是選擇一家信得過的鍋爐服務商來幫你們改造,多看看他們的資質和改造案例。成都奧源熱能在西南地區就是一家不錯的鍋爐服務企業,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低氮鍋爐與現有鍋爐的差異,為什麼要低氮改造

8樓:匿名使用者

低氮鍋爐是環保類的鍋爐,以燃氣低氮鍋爐為所有用鍋爐的企業最好的選擇,價效比較好,為了改善大氣環境,國家必須在汙染嚴重較大的裝置類做出規定,達到氮氧化物的排放標準,才能保持好的生活環境。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治理霧霾,至於效果怎麼樣就不說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氮氧化物是產生霧霾的原因之一,低氮鍋爐更環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低氮鍋爐一般要採用低氮燃燒機,鍋爐爐膛要加大,更高的標準還要配煙氣再迴圈系統。低氮改造是我國環境保護的新政策,因為氮氧化物可直接破壞大氣中的臭氧、同時也對人體呼吸道有直接危害。另一方面也是我們供給側改革的著力點,可去產能,優化產業結構,提高優質企業的競爭力。

鍋爐低氮燃燒改造大概需要多少錢

12樓:day清風明月

由於生產廠家不同,**也大都不相同,一臺普通的燃燒機機器大概在幾千到一萬元左右,而一臺低氮燃燒機比普通的燃燒機貴一些,**在幾萬到幾十萬左右,具體**要看為工業機器提供熱能的多少、鍋爐的大小、爐膛的尺寸等,山東光焱生產廠家的低氮燃燒器,技術先進,品質卓越,物美價廉,針對不同城市不同的燃料狀況設計引數,更適合您的使用需求。

13樓:鄭州天一萃取科技

鍋爐低氮燃燒改造大概需要多少錢,要看換什麼樣的燃燒器,想要將氮氧化物的排放降低到多少毫克以下,

如果是改造排放量在80mg/m³以下,成本比普通燃燒器高30%-50%

如果將排放量降低到30mg/m³以下,成本比普通燃燒器高100%-200%

14樓:河南銀晨鍋爐集團

燃氣鍋爐還是燃煤鍋爐?

誰知道這個香水什麼牌子。多少錢呢

夢巴黎香水,天貓上海家化 有一款經典禮盒裡面就包含了夢巴黎香水 海鷗洗髮膏 雅霜 友誼這四樣東西。現在是賣49,9元 voil paris by jiahua shanghai 這款是80年代上海家化與歐萊雅旗下jacques fath 品牌合作生產的一款花香型香水,通常被稱為 夢巴黎 夢巴黎愛迪香...

男士植髮一般要花多少錢,一般植髮要多少錢呢

正規連鎖植髮機構,植髮 按照毛囊單位收費 fue無痕植髮每個毛囊10 20元之間。私人訂製 fue無痕植髮每個毛囊20 40元之間。舉個栗子某富商私人訂製3000個毛囊單位,植髮開臺費用10萬,每個毛囊單位40元,3000個毛囊單位需要12萬元。總計植髮 為 22萬rmb。貧窮限制了我們的想象力.決...

誰知道這種沉香菸多少錢一包,誰知道這種沉香菸多少錢一包?

這煙只有澳門和香港有賣,售價和人民幣468一合,一條是4600!還有一個叫檀香的煙和它是一個廠家出的,比這個沉香便宜一百塊錢!細支150左右 單包澳門價 粗支400多 你是想顯配還是要買。想顯配對不起不吸菸。想買那請你去商店 華天下澳門產,我這有 很有一手批發優勢 五洲來財沉香菸多少人民幣一合 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