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隊的隊徽演變,曼聯的隊標有什麼含義嗎?

2021-03-19 18:19:41 字數 2474 閱讀 1962

1樓:匿名使用者

曼聯隊徽中最有標誌性的莫過於上面手持三叉戟的魔鬼了,**於曼聯「紅魔」的綽號。2023年代,一10-11賽季官方照(20張)支名叫「salford rugby」的橄欖球隊到法國參加比賽,因戰績出色,法國球迷送給他們「紅魔」的稱號。恰巧曼聯和「salford rugby」的隊服都是紅色,所以曼聯的傳奇教練馬特·巴斯比爵士便把「紅魔」的稱號送給了球隊。

從2023年開始,曼聯在圖示中間正式加上了紅魔鬼「弗雷德」(fred)的圖案。2023年,曼聯將隊徽下方的「football club」改為「united」,意味著曼聯從一家單純的足球俱樂部轉變為一個涉及各個行業的曼聯集團。現在的曼聯隊徽中間的帆船形象代表了曼徹斯特的港口地位,同時暗指曼徹斯特大運河。

曼聯的隊標有什麼含義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著這個**聽我給你解釋

第一幅曼聯在20世紀50年代使用的隊徽。曼聯的隊徽以紅色為基調,中間的帆船造型代表了曼徹斯特港口**中心的地位。帆船帶有勇往直前,風雨無阻的意義。

帆船下面的紅黃鄉間的條紋是指綬帶,象徵俱樂部的尊貴地位。徽章裡的「concilio et labore」是拉丁語中,「智慧與努力」。

第二幅曼聯在20世紀60年代使用的隊徽,同時,這也是曼徹斯特市的市徽,這個標誌是2023年之前使用的,現在它還會出現在一些正版的曼聯運動夾克上

第三幅曼聯在1970~2023年使用的隊徽,帆船中的含義更加深刻,暗指「曼徹斯特大運河」。曼徹斯特是英國工業革命的發祥地,擁有很多工業革命的「第一」,如世界第一座高架橋,第一條客運鐵路,第一個火車站,英國第一條商業運河及貨運碼頭等,曼徹斯特與利物浦之間的運河水道縱橫,一個工業城市離不開運河,隊徽中就隱藏了這個歷史

第四幅曼聯在2023年(新賽季)~2023年使用的隊徽。主體圖案是一個手握鋼叉的魔鬼形象,這也和曼聯的「紅魔」綽號有關。2023年代早期,一支名叫salford rugby的橄欖球隊到法國參加比賽,由於他們的輝煌戰績,法國球迷送給他們「紅魔」的稱號。

而曼聯和salford rugby正好都穿紅色球衣,於是曼聯的傳奇教練馬特·巴斯比爵士便把「紅魔」的稱號送給了球隊,從此「紅魔」之稱不脛而走。從2023年開始,曼聯在圖示中間正式加上了紅魔鬼的圖案。設計的時候,紅魔鬼的身體實際上是由「m」和「u」兩個字母疊加組成。

於是,這個被叫做弗雷德(fred)的小紅魔就成了曼聯的吉祥物。因為三叉戟是古希臘神話中海神波塞冬的**,攻擊力超強,所以紅魔鬼弗雷德手拿三叉戟的含義也就很容易理解了,它體現了曼聯的冠軍王者氣質。1970至2023年代,俱樂部出訪歐洲球隊時經常用一個刻在木板上的魔鬼小雕像和其他俱樂部交換禮物。

也在一定程度上確保了這個綽號和曼聯的緊密聯絡。

第五幅曼聯從2023年起一直使用至今的隊徽。圖表下方去除了「football club」字樣,意味著曼聯不再是單一的足球俱樂部,而是一個曼聯集團。今天,紅魔的形象已經隨著曼聯的出色戰績和影響力家喻戶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徽章上的帆船意指曼徹斯特是重要的港口城市,同時突出了舉世聞名的曼徹斯特大運河。同樣這艘帆船也寓意風雨無阻,勇往直前的精神。

頂上的小地球代表了曼徹斯特在國際**上的強勢地位,地球上的小蜜蜂們則彰顯了勤勞與努力的品質。隨著曼徹斯特成為工業革命的誕生地,這個標誌也被加入了曼聯早期的徽章之中。

徽章上的盾牌暗含了守護和保衛的騎士精神,而上面的黃色線條類似於綬帶,表達著高貴的地位。合起來也有為榮譽而戰的意思。

舉著盾牌分立左右的兩隻動物是羚羊和獅子。

羚羊戴著的**鎖鏈象徵這座城市在工業上的豐功偉業,獅子戴著王冠是因為這座城市是圍繞在羅馬殖民者的王城周邊建立起來的。

下方標語為 「united」,新的設計旨在將曼聯從單一的足球俱樂部打造成更為立體的世界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曼聯隊徽主體圖案是一個手握鋼叉的魔鬼形象,這也和曼聯的「紅魔」綽號有關。2023年代早期,一支名叫salford rugby的橄欖球隊到法國參加比賽,由於他們的輝煌戰績,法國球迷送給他們「紅魔」的稱號。而曼聯和salford rugby正好都穿紅色球衣,於是曼聯的傳奇教練馬特·巴斯比爵士便把「紅魔」的稱號送給了球隊,從此「紅魔」之稱不脛而走。

從2023年開始,曼聯在圖示中間正式加上了紅魔鬼的圖案。設計的時候,紅魔鬼的身體實際上是由「m」和「u」兩個字母疊加組成。於是,這個被叫做弗雷德(fred)的小紅魔就成了曼聯的吉祥物。

因為三叉戟是古希臘神話中海神波塞冬的**,攻擊力超強,所以紅魔鬼弗雷德手拿三叉戟的含義也就很容易理解了,它體現了曼聯的冠軍王者氣質。1970至2023年代,俱樂部出訪歐洲球隊時經常用一個刻在木板上的魔鬼小雕像和其他俱樂部交換禮物。也在一定程度上確保了這個綽號和曼聯的緊密聯絡。

2023年隊徽有了細微的改變,圖表下方去除了「football club」字樣,意味著曼聯不再是單一的足球俱樂部,而是一個曼聯集團。今天,紅魔的形象已經隨著曼聯的出色戰績和影響力家喻戶曉了

誰有曼聯隊的所有隊員的大名單,06 07曼聯所有球員的名單

1門將霍華德19 門將范德薩 30門將 斯蒂利2 後衛加 內維爾4後衛 海因策5 後衛費迪南德6後衛 布朗22 後衛奧謝 23後衛 理查森26 後衛巴德斯利 27後衛 希爾維斯特 28後衛 皮克29 後衛斯派科特7前衛 羅納爾多 11前衛 吉格斯13 前衛朴智星 16前衛 基恩17 前衛米勒 18前...

曼聯的隊標有什麼含義,曼聯的隊標有什麼含義嗎?

第一幅曼聯在20世紀50年代使用的隊徽。曼聯的隊徽以紅色為基調,中間的帆船造型代表了曼徹斯特港口 中心的地位。帆船帶有勇往直前,風雨無阻的意義。帆船下面的紅黃鄉間的條紋是指綬帶,象徵俱樂部的尊貴地位。徽章裡的 concilio et labore 是拉丁語中,智慧與努力 第二幅曼聯在20世紀60年代...

英超裡曼聯隊實力多強,曼聯現在的陣容實力怎樣?

如果是英超的話,歷史上來看曼聯是最強的,奪冠次數最多.若是頂級聯賽的話,利物浦也有光榮的歷史,阿森納在英超多年來和曼聯抗衡實力也很強.切爾西算是老去的新貴,實力不用說,也是奪過聯賽冠軍證明自己.利物浦走到了歷史最低點,不過一直老牌勁旅還是有不錯的實力,買走託雷斯請走利物浦的瘟神,迎來了蘇亞雷斯和卡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