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裡曼聯隊實力多強,曼聯現在的陣容實力怎樣?

2022-01-13 11:20:15 字數 5374 閱讀 8291

1樓:7k7k4399小遊戲

如果是英超的話,歷史上來看曼聯是最強的,奪冠次數最多.若是頂級聯賽的話,利物浦也有光榮的歷史,阿森納在英超多年來和曼聯抗衡實力也很強.切爾西算是老去的新貴,實力不用說,也是奪過聯賽冠軍證明自己.

利物浦走到了歷史最低點,不過一直老牌勁旅還是有不錯的實力,買走託雷斯請走利物浦的瘟神,迎來了蘇亞雷斯和卡羅爾,現在在**.利物浦就算實力再弱也不會有球隊敢小看他,曼城作為新貴球員配備很好,不過沒有冠軍證明自己.熱刺多年來徘徊,實力有,照比5強實力還是欠缺,需要好的中鋒

個人意見1.曼聯 2.切爾西(兩隊實力難分伯仲,不過曼聯繼續不引援就危險了) 3.阿森納 4.曼城 5.利物浦 6 熱刺

4大豪門之一,而且我個人認為這個俱樂部雖然近幾年成績不好,被切爾西壓著,但是今年,曼聯開始了復興之路,正所謂2011英超看曼聯,意甲瞧米蘭,所以你關心的這個俱樂部還是很不錯的哦~

2樓:

追隨曼聯十幾年了,雖然現在三線作戰成績都不錯,但是人員配置都還不合理,偏老了,傷病太多,想要拿到三冠王,難度很大。不管今年能得到幾個冠軍,留在隊內的外租的年輕球員都有不小的進步。繼續看好曼聯。

3樓:匿名使用者

少數閃光的明星球員,聯盟中相對強的整體,神級的教練。

4樓:藍軍的贊助商

肯定每個賽季都是前四名而且每個賽季都有奪冠的可能性。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曼聯說自己不是最強的,估計其他隊也沒有人說自己最強,看看這幾年的成績你就明白了,什麼是豪門!!!

6樓:匿名使用者

4大豪門之一,而且我個人認為這個俱樂部雖然近幾年成績不好,被切爾西壓著,但是今年,曼聯開始了復興之路,正所謂2011英超看曼聯,意甲瞧米蘭,所以你關心的這個俱樂部還是很不錯的哦~

7樓:無奠

有點強,聯賽和歐冠冠軍數量就只是比利物浦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算不錯了 前三甲應該不是問題

9樓:旗木c羅西

單論球員配置情況,估計曼聯在前四...但是整體配置以及球員的戰術素養絕對是英超王者。

在爵爺弗格森的帶領下,什麼艱難都不在話下。兩球落後也照樣逆轉對手,在球場上絕對讓人窒息的王者霸氣。老特拉福德球場是一座恐怖的,難以攻陷的堡壘,紅魔的血液一代一代的傳承。

老中青三代球員,配置合理。進可攻,退可守..即使是場面落後也絲毫不亂陣腳,經常會在補時時刻上演絕殺。

18座英超冠軍獎盃,冠絕英倫!

曼聯,英倫絕對的帝王!

10樓:匿名使用者

超強.英超3甲之材.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好場地和時間,(複製..括號的,開啟。(b13.pw)

剩下的他們就解決了

曼聯現在的陣容實力怎樣?

12樓:山有木兮情感屋

在今年夏天的轉會市場上,曼聯隊曾一度沒有任何的引援,這令他們的球隊陣容沒有變化。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曼聯隊當初曾對桑喬窮追不捨,但是到頭來,曼聯隊並沒有簽下桑喬,這打亂了曼聯隊的引援計劃。不過好在,在沒有簽下桑喬的情況下,曼聯隊再次轉換了自己的引援目標,並且很快,曼聯便籤下了範德貝克。

近日,曼聯隊官方宣佈,他們簽下了阿賈克斯隊的球員範德貝克,轉會費為3900萬歐元。現在,隨著這名只有23歲的中場新星的到來,曼聯隊的球隊陣容再一次變得更加充實,且充滿未來,因為曼聯隊可以排出一套十分年輕的首發11人!除德赫亞外,首發陣容均不超過27歲。

在索帥比較習慣使用的4231陣型中,首先在門將的位置上,29歲的德赫亞為主力門神。隨後在後防線上,從左到右依次為盧克肖、馬奎爾、林德洛夫以及萬比薩卡,這四名球員裡,年齡最大的球員是馬奎爾,不過他也不過只有27歲,為生涯**年齡。

在中場位置,曼聯隊的雙後腰球員可以選擇為博格巴以及範德貝克,兩名攻守兼備的全能中場會在中路起到攔截防守以及組織球隊由守轉攻的作用。在他們二人身前,在前腰位置,可供索帥調遣的球員是b費!

最後的前鋒線,紅魔三叉戟組合仍然是索帥比較依賴的三人組,分別是拉什福德、馬夏爾以及格林伍德。據統計,他們三人在上賽季一共打進了62球!這樣的鋒線組合充滿活力以及天賦。

可以看到,如今的曼聯陣容果真是青春風暴,索帥兌現了自己的豪言壯語,這樣的曼聯是未來可期的。並且如果索帥再大膽一些,從而令23歲的亨德森頂替德赫亞,那麼曼聯隊的陣容結構會更加年輕!

總之,如今的曼聯陣容是美如畫的,令眾多的球隊所羨慕。從曼聯隊現在的陣容配置來看,紅魔在未來5年的時間裡,有望成為英超的門面。那麼,這樣的曼聯在英超聯賽中,奪冠目標穩了嗎?

13樓:htf的生活回答

曼聯現在的陣容實力不足以取得歐冠。曼聯如果想要在歐洲冠軍盃上有所建樹,就必須改變它的前鋒位置,前鋒球員在和世界強隊的對比上仍然存在落差。

14樓:

曼聯現在的陣容一般,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想在英超甚至歐冠有更強的競爭力,必須再引進幾個優秀球員。

15樓:木木林

曼聯現在的陣容實力還是比較不錯的,但是他們在鋒線上面還是有一定的不足,因此在鋒線上面還得繼續引援,並且在他們的替補席上也還需要繼續引援,然後打造強健有力的替補陣容。

16樓:秋風體育

曼聯現在的陣容實力很不錯,紙面實力很強,可惜拿不了冠軍。

曼聯新賽季的實力如何?

17樓:山有木兮情感屋

現在英超聯賽新賽季的比賽即將開賽,對於球迷們來說,哪支球隊能夠奪得英超冠軍,這是最大的看點。並且在許多人看來,現在已經有多支奪冠熱門球隊了,分別是利物浦、曼城、曼聯以及切爾西,這四支球隊是上賽季的英超前四名得主,實力十分強勢。

並且在今年夏天的轉會市場上,這些球隊還有相應的補強,球隊的實力在與日俱增。因此不出意外的話,新賽季的英超冠軍獎盃,就會在他們之間產生。

現如今,在英超聯賽馬上就要開打之時,曼聯隊收到了一大好訊息。因為在近日,前曼城隊的後衛球員理查茲接受了採訪,他在談到有關於曼聯球員範德貝克的交易時直言:「從2023年開始,範德貝克已經贏得了許多的點球,他會幫助到曼聯。

」顯然,曼聯隊的23歲新援範德貝克的身上有一大特質,這已經引起了外界對他廣泛的關注。當範德貝克擁有這一能力後,球迷們紛紛恭喜曼聯隊,因為有了範德貝克存在,曼聯隊有望在新賽季的比賽中自帶1-0屬性。

眾所周知,曼聯隊的中場大將布魯諾費爾南德斯有著十分精準的點球主罰技術,他在罰點時很是冷靜,跳躍式罰球動作往往能夠騙過對手門將,隨後打入門將進行撲救的相反方向。因此這使得b費在上賽季的比賽中,在主罰點球時全部命中。

另外還要知道,在上賽季的比賽中,曼聯隊其實已經獲得了不少點球,因為單單在英超聯賽裡,曼聯隊就憑藉著強大的製造點球能力,最後製造了14粒點球,為所有英超球隊中最多。

現在,在有了範德貝克這名前插能力極強,且造點意識強烈的球員後,曼聯隊在新賽季中想必會贏得更多的主罰點球機會。

所以實際上,在新賽季的英超比賽一場未賽的情況下,曼聯隊就收到了重大利好,曼聯隊在英超中進行爭冠時,已經贏在了起跑線上。因為有了範德貝克以及b費坐鎮,這意味著他們在遇到每個對手時,會更加容易獲勝。

18樓:笑誠

曼聯是上賽季的英超前四名得主,實力十分非常厲害。例如,曼聯的布魯諾費爾南德斯有著極其精準的點球技術。

19樓:秋風體育

曼聯新賽季的實力很不錯,中場實力很強,可以爭前三。

20樓:乾煸新鮮事

實力還是非常不錯的,在其中有很多老牌的球星,也有很多新加入的天才球星。

曼聯實力怎麼樣了?

21樓:藍色起義軍

其實看了曼聯和切爾西的社群盾杯,覺得曼聯的實力的確提高了(費迪南德沒上)。曼聯兩翼我認為納尼的確可以,瓦倫西亞以前覺得不好,現在看好他。前鋒上赫爾南德斯被看做新一代的索爾斯克亞,貝爾巴托夫狀態回升,魯尼就不用那麼辛苦了,對了,別忘了歐文,畢竟也是一代金童。

後防要看斯馬林能不能取代費迪南德或維迪奇(這是一個疑問,還得看看)。今年最大的疑問就是門將了,本來以為爵爺會買一個好的或有發展潛力的守門員,但買掉了福斯特,也再也沒有引人了,只是三號門將變為青年隊的了,真搞不懂爵爺的意圖!

不過,總體來說,英超肯定是具有奪冠實力的,歐冠和其他的就看臨場表現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給出明確答覆:我願意為赴湯蹈火,從那遙遠海邊慢慢消失的。

23樓:公路凹坑

曼聯剛簽下了當年c羅一樣的天才球員,來自葡萄牙。一個球隊是成長的,自己培養的諸如吉格斯似的球員才是球隊的關鍵人物,皇馬那種一味追求大牌的球隊沒什麼內涵可言。頂曼聯。

24樓:嗰性隨噫

曼聯十分強大,是英超霸主,,是英超進球最多,榮譽最多的球隊~

25樓:hunter司

我們是保級隊~英超霸主必須是利物浦~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賽季是英超第二,切爾西第一

27樓:匿名使用者

依然是今年英超奪冠最大熱門。

有弗格森在,還需要理由嗎。

小將費爾南德斯的表現足以看出弗格森的眼光。

曼聯的狀態和實力,從社群盾杯就可以看出了。

曼聯轉會市場很平靜是因為格雷澤欠債的問題。

但是最近幾年的曼聯戰績依舊很具有說服力,1個歐冠,聯賽3連冠。

曼聯依舊強大!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負債的原因,今年的夏天沒有什麼大的轉會,靠那些人的話,正常來說還是爭冠的熱門,希望今年引進的小豌豆發揮的好。

一切看運氣吧~

象09-10年的輸了那麼多,切爾西也掉了那麼多鏈子但是離冠軍就那麼1分,好可惜啊~~~~~~`總之,一切都是頂紅魔曼聯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鋒線上小豌豆狀態出色,貝巴比以往有很多改觀好了許多。有引進了貝貝,雖然還不知道這人這樣,但是總的感覺是鋒線比上賽季好了許多。~~~~~~~~中場方面沒有買人,而是從預備對上的人,沒多少經驗,所以感覺中場還是和上賽季的問題差不多~~。

後防線多了個莫斯林,這人就是有點毛糙,但是還是可以~~~門將方面也是老將,從預備對提了個上來的。後防線總的來說也有一定改觀,應該比上賽季好些~~~~總體來說,攻擊力強了不少,其他的變化不大~~~~

30樓:匿名使用者

前三名肯定沒有問題的,奪冠的希望也很大

3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那個sb翻得哪年的資料。我了個操

32樓:

保級隊,能保級就不錯了··

33樓:曼聯小強

1樓看得是09歐冠決賽?太有問題了,這場比賽我怎麼不知道

曼聯隊的隊徽演變,曼聯的隊標有什麼含義嗎?

曼聯隊徽中最有標誌性的莫過於上面手持三叉戟的魔鬼了,於曼聯 紅魔 的綽號。1960年代,一10 11賽季官方照 20張 支名叫 salford rugby 的橄欖球隊到法國參加比賽,因戰績出色,法國球迷送給他們 紅魔 的稱號。恰巧曼聯和 salford rugby 的隊服都是紅色,所以曼聯的傳奇教練...

誰有曼聯隊的所有隊員的大名單,06 07曼聯所有球員的名單

1門將霍華德19 門將范德薩 30門將 斯蒂利2 後衛加 內維爾4後衛 海因策5 後衛費迪南德6後衛 布朗22 後衛奧謝 23後衛 理查森26 後衛巴德斯利 27後衛 希爾維斯特 28後衛 皮克29 後衛斯派科特7前衛 羅納爾多 11前衛 吉格斯13 前衛朴智星 16前衛 基恩17 前衛米勒 18前...

關於英超 關於曼聯,關於英超球隊曼聯

所有都包括內的話,一支都沒有 由於我不知道你現在多大,所以先說這麼多 復.制,開啟 b10.pw 關於英超球隊曼聯 不是所有的俱樂部都叫曼聯,不是所有俱樂部的底蘊都能和曼聯相比。所以不用過濾 相比車子和阿森納,曼聯的新老結構轉化還是挺快速挺合理的,馬切達,納尼,巴西雙胞胎,小豌豆等將來都是曼聯的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