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樣才能知道你的想法。用英語怎麼說?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5-28 15:46:35 字數 625 閱讀 3799

1樓:真帆丶

我怎樣才能知道你的想法。 how can i know your way of thinking?

非常抱歉,我不該說那些話讓你傷心,讓你難過,讓你覺得累,能原諒我嗎。用英語怎麼說?拜託了各位 謝謝

2樓:百度使用者

iam really sorry ,ishouldn't have broken your heart ,made you sad ,made you feel tired ,could you f***ive me ?

麻煩採納,謝謝!

3樓:→箏

i'm very sorry, i shouldn't say those words make you sad, let you sad, let you feel tired, can you f***ive me

我對你一見鍾情,你可否同意我對你的愛。用英語怎麼說?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殤情殘夢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at the first sight! could you accept me?

怎樣才能知道女生是否喜歡你,怎樣才能知道一個女生是否喜歡你?

看看她是否有這幾個表現?說明她對你有意思 你喜歡的她是不是也有這幾種表現呢?喜歡你的人會在意你的每個細節 第一 觀察眼神 二 觀察包的位置 三 觀察約會狀態 四 觀察手勢 五 女生是否主動買單 1.會主動分享自己的故事給你,哪怕看起來不知所云 2.當分享生活,或者接受你分享生活時,你們的情緒是同步的...

怎樣才能知道男人是否真的在乎你怎樣才能知道一個男人是否真的在乎你?

問了這個問題就說明不在乎。因為一個男的真的在乎你,這個問題根本不需要想,你會感受到的。用心去體會。而不要想著用什麼計謀去刺探他對你的關心。過日子過日子,日子是過出來的。自己體會。看他對你好不好,至於怎麼才算好,讓你的內心告訴你,內心是不會騙自己的 我覺得有時候差不多就行了,知道能感受他的好,他的存在...

怎樣才能知道女生到底喜不喜歡你,怎樣才能知道一個女生到底喜不喜歡你?

第一個,你們一起出去,在人多車多過馬路的時候,或者一起去看電影,裡邊比較黑你們去找座位的時候,以上幾種情況如果你試著去拉她的胳膊或者拉她的手,她馬上把你甩開的話,那麼她肯定是不喜歡你的。如果她很尷尬,很拘謹的就讓你拉了一下,但是很快又放開了,證明她也不反感你。相反如果她露出很害羞很甜蜜的表情,甚至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