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個電腦店你們說怎麼樣

2021-03-19 18:19:45 字數 383 閱讀 3469

1樓:仟家信**團隊

我的一個朋友也做過電腦生意,現在改行了,主要是是利潤太低了。要想堅持住的話。只有在硬體的各個地方,對客戶下功夫了。

前提是對電腦很有研究。賣出去的半年內不出問題就不錯。不然的話,效能不穩定,給你售後帶來很大的麻煩 。

後得最後還不賺錢。還有看你們那裡的電腦使用者數和飽和程度。做生意就得分析市場。

這很關鍵的。你看他們一天能賣多少,出多少貨。**的好與否。

看自己開了能不能在同行中,再分點客戶到你這裡來。把你養住,還有看你那邊的關係網大不大。

單位裡的熟人多不多。主要還是往單位和企業賣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把現在農村用電腦的也不少呢

想開個洗車店現在怎麼樣

單獨做洗車的話,基本沒有生存的空間,利潤低,一天洗不多少輛。建議要麼不做要麼就做一個稍微有些規模的店面。建議做的專案有 汽車美容 室內外精細洗車 漆面氧化處理 頑固汙漬處理 打蠟 封釉 鍍膜 鍍晶 拋光 劃痕修復技術等 電器加裝 導航一體機 倒車雷達 倒車影像 電子狗 行車記錄儀 360全景影像等 ...

想開電腦耗材店請教大家,我想開個電腦耗材店,請問一下電腦耗材的利潤實際有百分之多少啊?在行的說一下好嗎

如果你想買原裝的東西,就要看清楚是不是 了,不要讓仿冒的蒙了你的眼睛 電腦耗材,現在的利潤不是很高了,而且 和替用品的競爭都很激烈,要掙錢就做水貨,現在的商家多了,不好做,做起來可能會很累。關鍵也要看你們具體的操作手段。最好是找到企事業單位,反正錢是 的。恩 怎麼說呢?3年以前 那真的是沒話說 現在...

想開個網點怎么樣申請域名,想開個網點怎麼樣申請一個域名

域名有免費的和收費的,免費的一般是二級域名,建議還是用收費的比較有保障。1 註冊域名,各家域名註冊商流程大同小異,首先先想好要在哪家域名註冊商註冊,進入該註冊商的官網註冊個帳號和密碼,後續域名註冊 域名續費 域名轉出等有關域名管理的操作都是用這個帳號和密碼自行管理的,其次,想好想好要註冊的域名,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