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個洗車店現在怎麼樣

2022-09-09 01:00:47 字數 559 閱讀 6275

1樓:ftd汽車美容培訓

單獨做洗車的話,基本沒有生存的空間,利潤低,一天洗不多少輛。建議要麼不做要麼就做一個稍微有些規模的店面。

建議做的專案有:

汽車美容(室內外精細洗車、漆面氧化處理、頑固汙漬處理、打蠟、封釉、鍍膜、鍍晶、拋光、劃痕修復技術等)

電器加裝(導航一體機、倒車雷達、倒車影像、電子狗、行車記錄儀、360全景影像等)

燈光改裝(氙氣燈安裝、透鏡定位、日行燈、淚眼、天使眼、惡魔眼、迎賓燈、氛圍燈、倒車鷹眼燈等)

音響改裝(cd主機安裝、低音炮安全、功放安裝、高中低音喇叭、四門隔音處理等)

內飾改裝(真皮座椅、門板包皮、頂棚安裝、地板革安裝等)

貼膜(太陽膜、改色膜、門碗保護膜、透明保護膜等)

其他專案(大燈修復、水轉印、空調清洗、空調加氟等)

這是個整合的年代,單獨做哪一些專案都是吃不開的,除非你在一線城市能把某個專案做到極致。

如果有其他問題請繼續追問,7年行業經驗可以幫助你解答。

2樓:

先去一家好一點的洗車店打工3個月,你就什麼都知道了

我想開個電腦店你們說怎麼樣

我的一個朋友也做過電腦生意,現在改行了,主要是是利潤太低了。要想堅持住的話。只有在硬體的各個地方,對客戶下功夫了。前提是對電腦很有研究。賣出去的半年內不出問題就不錯。不然的話,效能不穩定,給你售後帶來很大的麻煩 後得最後還不賺錢。還有看你們那裡的電腦使用者數和飽和程度。做生意就得分析市場。這很關鍵的...

想開個網點怎么樣申請域名,想開個網點怎麼樣申請一個域名

域名有免費的和收費的,免費的一般是二級域名,建議還是用收費的比較有保障。1 註冊域名,各家域名註冊商流程大同小異,首先先想好要在哪家域名註冊商註冊,進入該註冊商的官網註冊個帳號和密碼,後續域名註冊 域名續費 域名轉出等有關域名管理的操作都是用這個帳號和密碼自行管理的,其次,想好想好要註冊的域名,點選...

米蘭現在怎麼樣

和北部義大利其它地方一樣,與乾燥麵食相比更喜歡手工麵點 大米制品。在佈雷西亞,有一種叫casonsei的義大利餛飩,就是用.以gorgonzola最為有名,它出產於米蘭近郊同名的村莊裡。另外,世界知名的聖誕節糖果panettone的原產地也是米蘭。現在,在.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米蘭迷,但客觀的說,米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