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什麼意思

2021-05-16 05:46:41 字數 1600 閱讀 394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自然法則;弱肉強食,你若不夠強大,就會被吃掉,你要落後,就受欺辱,就會被捱打。你必須不斷地充實自己。你只有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做什麼事,都要努力去做,堅持自己的夢想,不要被其他的影響了你,你只有努力做好自己,只有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中國的崛起,就說明這一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自己一定要堅強一點,不要依賴別人,乾乾淨淨的把自己整理好,出去別人才不會小看你

3樓:張建英工作室

你厲害了,別人就不敢欺負你了

4樓:我們要開心阡陌

因為自己強大了才不會被看不起,不會被世俗打倒

5樓:流逝的傻

只要你比別人強大。你就贏了

6樓:阿珍姐姐

靠山山會倒 靠自己是最好的 只有你有本事別人才不會看不起你

7樓:樓沒去過

就是你有錢有能力才不會被人看不起

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現在的社會,只有把自己富強了,比爾蓋茨一樣的人物,誰還小看你呢

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什麼意思

9樓:小白狼吃拉麵

當你弱小的時候,就會被比你強的人踐踏。哪怕你可憐的尊嚴不願意承認,可你確實被他踐踏了。

只有當你變得強大,當你比太多太多人強,才不會被別人隨意踐踏。

那時候的他們沒資格。也沒本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強大了,才不會被別人的欺負,也不怕被欺負

只要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是什麼意思

11樓:布拉不拉布拉

只要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表達的意思是適者生存。

「只要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是自然界裡的法則:弱肉強食,適者生存。若不夠強大,就會被吃掉,要落後,就受欺辱,就會被捱打。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本是現代生物學的口號,不知不覺地,已成為社會的口號

12樓:班門弄斧

這是自然法則;弱肉強食,你若不夠強大,就會被吃掉,你要落後,就受欺辱,就會被捱打。你必須不斷地充實自己。你只有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做什麼事,都要努力去做,堅持自己的夢想,不要被其他的影響了你,你只有努力做好自己,只有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中國的崛起,就說明這一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只有自己變的強大起來,別人才不會看不起你,不必要過的很委屈,讓別人欺負。

太弱小了就容易被欺負,被淘汰。

這是一句很勵志的話,激勵自己不斷向上,變的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自己通過努力讓別人看到你的能力和實力,才會讓別人高看你,不會別邊緣化,才會受人尊敬,有價值,有存在感

15樓:小宇

踩不動你,就不會踩了

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只有自己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成功,必定會是一條需要絕對努力的事情

這正確。只要自已能力足夠你不求人,別人就不可能踐踏你。成功。其實努力的過程才是更重要的。這裡是哪兒?怎麼這麼黑?康貝爾害怕了,小聲地說道。嘿!有人嗎 回 康答貝爾鼓起勇氣,大聲叫道。有人嗎 有人嗎 有人嗎 康貝爾的迴音不斷響起,她隱隱約約感到前方有光亮,時而暗,時而亮。康貝爾大步向前走,一下左拐,一...

我只有強大才不會被打地獄,看來你一直不認識到自己的罪,等我死吧,只要我一死什麼都沒了

你認為只有變強才會讓別人認可自己的能力。第二句話說的是你自己的家人是嗎?你是年輕人吧!人要自然而然,不要有那麼多的怨念和執念 任何事情都要想開一點。我們若認識自己的罪下句 那就應該誠心誠意地懺悔,請求寬恕。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我強大的要死看出...

做個內心強大的自己,因為只有你的內心足夠強大,你才能從容不迫的應對請問

應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內心的強大會讓你不懦弱,害怕,面對任何困難 對的,內心足夠強大,格局放大,考慮事情多個角度這樣就不會那麼糾結了 才能抵擋住物質和精神的 在多元的價值觀中堅定地做我自己。才能遊刃有餘的面對風雨人生。本人想利用所學專業知識,心理學方面,實習幫助解決心理方面感情問題,生活等的憂愁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