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形護欄板安裝時需要哪些附件規範的說明

2021-03-19 18:19:45 字數 636 閱讀 1235

1樓:匿名使用者

(1)護欄板:長度4320mm,板寬310mm(扁寬485mm),波深度85mm,板厚3mm / 4mm。

(2)三波形板:長度4320mm,板寬506mm、波深度85mm,板厚4mm。

(3)圓柱:直徑140 / 4 / 114mm,柱壁厚4.5mm,柱長1000mm/1200mm / 1500mm / 1800mm/s、2000毫米/ 2150mm / 2270mm。

(4)方立柱:長130mm,壁厚6mm,長度2540mm。

(3)柱帽:厚度2/3mm,孔距100 / 114 / 140mm 150mm,直徑。

(4)壘塊:196×178×200mm,厚度為3 / 4 / 4.25/4.5mm。

(5)支架:長300mm,寬70mm,厚度4mm/4.5mm。

(6)螺栓m16×170/m16×150/m16×50/m16×42/m16×35

波紋護欄是:冷軋、半鋼護欄。

護欄板表面處理:冷鍍鋅、熱鍍鋅、熱鍍鋅+噴塗。波形護欄原理:

當暴露外力時,通過護欄和立柱變形,吸收撞擊力,保護行人和車輛。波紋護欄的應用:目前應廣泛應用於國內高速公路、一級、二級公路、省道、縣鄉公路、風景名勝區、農村公路等。

波形護欄:安全防護與美化環境。

波形樑護欄板安裝有哪些步驟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1 施工準備 施工開始前,施工技術人員熟悉 理解設計圖紙以及相關的施工規範,並與施工人員一起到施工現場與設計圖紙一一核對,找出所施工路段樁號 各類構造物及各結構護欄設定地點,同時做好施工裝置及材料的進場工作。2 波形護欄放樣 立柱應根據設計圖紙進行放樣,並以橋樑 通道 涵洞 立交 平交等為控制點,進...

護欄板的生產流程中需要注意哪些,護欄板安裝施工應注意哪些

護欄板的生產是嚴格按照生產流程進行的,在生產加工的時候需要先放樣,製作出模板,模板需要嚴格按照客戶的需求生產 護欄板安裝施工應注意哪些 框扇的對角線偏差過於太大,遠遠超過於允許偏差,這主要是在下料或者焊接的時候造成的偏差。出現這種情況人為的調節作用不大,需切割pvc護欄重做。鋅鋼護欄是所用五金件的機...

鋁藝護欄的安裝有哪些講究,鋁藝護欄噴漆的時候應該注意些什麼

隨著經濟的發展,現在很多從農村到城市打工的人們都非常樂意回老家蓋房子,老家的地便宜,面積又大,漸漸的農村出現了很多鄉村別墅,自建房等等,對於這些房子,裝修也講究時尚。一般陽臺都需要安裝護欄,目前高檔公寓都流行用鋁做護欄材質,鋁合金不僅輕便,還有防鏽功能。安裝這些護欄必須保持足夠美觀,才能和房子裝修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