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欄板的生產流程中需要注意哪些,護欄板安裝施工應注意哪些

2021-05-29 20:07:44 字數 4222 閱讀 5170

1樓:江西藝高景觀

護欄板的生產是嚴格按照生產流程進行的,在生產加工的時候需要先放樣,製作出模板,模板需要嚴格按照客戶的需求生產;

護欄板安裝施工應注意哪些

2樓:眾易居裝修網

框扇的對角線偏差過於太大,遠遠超過於允許偏差,這主要是在下料或者焊接的時候造成的偏差。出現這種情況人為的調節作用不大,需切割pvc護欄重做。鋅鋼護欄是所用五金件的機械力學效能達不到窗的要求,門窗使用劣質五金件後最容易出現。

鋅鋼護欄安裝時窗框傾斜,發生的原因是安裝時沒用線墜和靠尺檢查窗的垂直度,對於這種大意造成的錯誤一定要避免。鋅鋼護欄可以通過調節下軸承支座下方外側的內六角螺絲,斜拉桿側面的內六角螺絲,以達到校正的目的。

3樓:恆德護欄板

波形樑護欄板安裝

1、施工準備

施工開始前,施工技術人員熟悉、理解設計圖紙以及相關的施工規範,並與施工人員一起到施工現場與設計圖紙一一核對,找出所施工路段樁號、各類構造物及各結構護欄設定地點,同時做好施工裝置及材料的進場工作。

2、波形護欄放樣

①、立柱應根據設計圖紙進行放樣,並以橋樑、通道、涵洞、立交、平交等為控制點,進行測距定位,可利用調整段調節間距,並利用分配方法處理間距零頭數。②、為準確放樣和保證護欄的線形,隔段進行樁號複核和閉合。③、立柱放樣後,應調查每根立柱位置的地表狀態,如遇地下通訊管線、洩水等,或涵洞頂部埋置深度不足時,應調整某些立柱的位置,改變立柱固定方式。

3、波形護欄安裝

①、根據設計圖紙進行立柱鑽孔,並檢查使之與道路線形相協調。②、如路肩基本情況允許,採用打入法設定立樁,施工時應精確定位,立柱打入土中應至設計深度,當打入過深時,不得只將立柱部拔出加以矯正,而須將其全部拔出,待基礎壓實後重新打入。③、立柱打入困難時,可採用鑽孔法或開挖法安裝立柱。

採用鑽孔法安裝,立柱定位後應與路基相同的材料回填,並分層夯填密實;採用開挖法埋設立柱,回填土應採用良好的材料並分層夯實(每層厚不超過15cm),回填土的壓實度不應小於相鄰原狀土。④、設定於構造物中的護欄立柱,施工一般在結構物施工時已做好砼基礎。採用預留孔基礎時,應先清除孔內雜物,吸乾孔內積水,將化好的瀝青在孔底塗一遍,然後放入立柱,控制好標高。

即可在立柱周圍注砂。在灌砂時一定要保持立柱的正確位置和垂直度。把砂振實後,即可用瀝青封口,防止雨水漏入孔內。

⑤、瀝青路面段的立柱施工時,柱坑從路基到面層下5cm採用與路基相同的材料回填並分層夯實,餘下部分採用與路面相同材料回填並夯實。⑥、立柱安裝就位後,其水平方向和豎直方向形成平順的線形。⑦、漸變段的端部護欄施工時,應按設計規定的座標嚴格控制其立柱位置,注意拋物線形。

4、波形樑安裝

①、波形樑安裝時,通過拼接螺栓相互拼接,並由連線螺栓固定於立柱或橫樑上。波形樑拼接方向是安裝的關鍵,施工時保證搭接方向應與行車方向一致。 ②、波形樑在安裝過程中應不斷進行調整,因此連線螺栓及拼接螺栓不宜過早擰緊,以便在安裝過程中利用波形樑的長圓孔及時進行調整,使其形成平順的線形,避免區域性凹凸。

③、安裝時波形樑頂面應與道路豎曲線相協調。並檢查護欄的線形,當確定線形比較直順和流暢時,方可最後擰緊螺栓。

5、注意事項

①施工準備應充分,施工路段樁號位置找準確。放樣應精確,誤差在規定範圍內。②立柱施工應嚴格認真,其垂直度、間距、螺栓孔位置及其它尺寸均應符合要求,不符合要求需立即返工,同時,應嚴格按規範jtj074-94規定進行返工。

③波形樑板、立柱等構件的包裝和標誌應符合gb6725的規定。購貨時護欄不得散裝,且應保證在吊裝、運輸、堆放過程中不致使產品變形、損壞(傷)。運輸過程中應固定可靠,防止因顛簸碰撞損壞塗層或使構件變形。

④購貨時注意波形樑高強拼接螺栓連線處的包裝和標誌應符合gb/t1231的有關規定。⑤護欄施工時操作應謹慎,不得破壞路面下埋設的電纜、管道等設施。

4樓:護欄板實力廠家

應該專業的打樁機施工隊伍來進行作業,他們經驗豐富,安裝美觀

波形樑護欄板安裝有哪些步驟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5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取締不bai必要設定的路側波形樑鋼護欄du除了能在專案建造期zhi節約dao工程出資外,還回

削減了日後護欄養護、修理答的工作量,並且可將節約的這有些資金用於改進別的地址設定護欄的質量或養護、修理,具有較強的經濟性。

首先,市面上的護欄板大體分為兩種:鍍鋅和塗塑。裝置護欄板需要3-7個工作人員一組是最佳的,功率也是最高的。

且裝置時需遵從護欄板方向與行車方向相反的準則,以為這麼操作起來更快的,更方便。

1、鍍鋅層的硬度較低,簡單遭到損傷,因此在施工中要分外的小心,輕拿輕放;假如不小心鍍鋅層受損了,在24小時內用高濃度鋅塗補救就好了,嚴重時能夠更換新的。

2、裝置時,先把托架裝到立柱上,固定螺栓不要擰太緊,然後用銜接螺栓將護欄固定在托架上,護欄板與板之間用拼接螺栓彼此接;假如拼接相反,即使是細微的磕碰,也會形成較大丟失。所以這點操作人員應該要牢記,不行粗枝大葉。

3、在裝置護欄的過程中不是說這塊好了,就好了,而是要不斷的進行整體性調整的。所以,銜接螺栓和拼螺栓不要過早擰緊,以便後邊調整的鬆動;

要使用波形護欄板上的長圓孔及時調整線形,使線形平順,避免區域性凹凸,待護欄的頂面線形以為比較滿意時,再把一切螺栓擰緊。

護欄板安裝的施工環境需要注意哪些要求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波形樑護欄板、立柱和防阻塊

波形樑護欄板、立柱和防阻板及連線螺栓(指立柱與護欄之間的連線螺栓)所用的鋼材為q 235普通碳素結構鋼,其技術條件應符合《碳素結構圖》的規定,鋼材屈服點不應小於235mp a,抗拉強度應在375—460mpa範圍。彎曲半徑在不超過1.5倍的條件下不發生裂紋。

(二)高強螺栓、螺母及墊圈

高強螺栓(指護欄板之間的拼接螺栓)的材料應為45號鋼或20mnttb鋼,鋼材屈服點不應大於990mpa,抗拉強度大於1100mpa,延伸率大於等於10%,收縮率為42%洛氏硬度hrc33—99。

施工前檢查:

波形粱剛護欄的施工宜在路緣石施工完成後進行。在路緣石完成前施工的,應用經緯儀、水準儀進行精確定位。護欄立柱、護欄板、防阻塊、連線幅及端頭的相關材料應經送檢證明其材料、強度、鍍層品質合格,經監理工程師同意才允許進入工地現場。

材料進場後承包人質檢工程師應按規定頻率進行自檢,合格報監理人員檢查核實,同意後才允許使用。

安裝完畢,要檢查。比如角度的拼裝是否精準,焊接部位是否融合為一體,整體安裝是否整齊,協調等等。

護欄材料現場檢查的專案包括:護欄立柱、護欄板、防阻塊、連線幅及端頭相關材料的尺寸及鍍鋅質量。材料的鍍鋅厚度應符合設計要求,鋅層要求無脫落、汙染和損傷,鋅層的附著性應按規定經敲擊無開裂脫落。

波形護欄板安裝及注意事項

護欄板,護欄板在購買時應該注意哪些,鍍鋅護欄板

7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公路護欄板半鋼型防護產品,其波形護欄板系採用優質q235低碳鋼板碾壓而成。表面通過熱鍍鋅、噴塑等處理方式,進行防腐、防鏽處理。

安裝護欄板時

鍍鋅護欄板,護欄板立柱間距一般為4米,而波形護欄板的長度一般為4.32米,因其兩端需要固定拼接起來,所以護欄板長度略微長一些。護欄板的長度是固定的,所以通過測量需要安裝護欄板的路面長度,可以計算出使用護欄板的套數。

100米需要護欄板為25套。

護欄板立柱材質的選擇同樣非常重要 護欄板,一般立柱鋼管的直徑為114毫米、140毫米,長度可以根據要求定做。

護欄板的零部件同樣重要,護欄板螺栓、端頭、防雨帽等零部件同樣需要經過熱鍍鋅處理,如果防腐處理不當,某個零部件發生腐蝕,將會直接導致護欄板的整體防護效果。

8樓:建立淺水灣

購買時候,要把需要的規格說清楚,最好是把圖紙發給廠家。注意厚度,長度,國標,非標,只要有詳細資料規格。就談價錢嘍!我是生產廠家。

高速護欄板製造工序及有哪些用途

9樓:匿名使用者

波形樑鋼護欄板材料:優質鋼板經防腐處理,型號:4320*310*85*3.

0(4.0),每片理重:49.

16kg(65.55kg),一般表面處理為:熱鍍鋅,亦可單獨電鍍及塗塑。

波形護欄板廣泛應用於工業、農業、市政、交通等行業的圍欄、裝飾、防護等設施.主要因為波形護欄板本身的防腐效能好,抗老化,美觀大方,安裝簡便快捷。

10樓:途安高速護欄板

護欄板有噴漆的,浸塑的,還有鍍鋅的。相比來說,質量,方面,浸塑的跟鍍鋅的,防腐蝕要好很多。具體的標準看你怎麼選。

電感生產流程以及要注意的問題,功率電感產品的製作流程

流經電感的電流大小。這決定了所用導線的粗細 例如 穩壓電源濾波電感根據輸直流電流的大小,要選擇合適的導線直徑,且一般是有鐵心的電感。電感量的大小。決定繞制的圈數多少,這可以試繞一下,再用電感測試儀測試。工作頻率的高低。如果是高頻電路中的電感,且要求電感量較大,一般要加鐵氧體磁芯 電感量較小如幾個微亨...

開採鐵礦需要哪些裝置,具體生產流程有哪些

需要的裝置有 1 反擊式破碎機 2 板式給料機 3 移動式上料機 4 埋藏式刮板上料機 5 震動篩選機 6 輸送機.帶 7 洗礦機 8 磁選機 流程有 礦床開採新模式與勘察開採新技術 第一礦床概述 第二高產高效開採模式類別與選擇 第三礦井高產高效新技術 第四礦產勘察的經驗與展望 礦山開採可行性分析研...

波形樑護欄板安裝有哪些步驟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1 施工準備 施工開始前,施工技術人員熟悉 理解設計圖紙以及相關的施工規範,並與施工人員一起到施工現場與設計圖紙一一核對,找出所施工路段樁號 各類構造物及各結構護欄設定地點,同時做好施工裝置及材料的進場工作。2 波形護欄放樣 立柱應根據設計圖紙進行放樣,並以橋樑 通道 涵洞 立交 平交等為控制點,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