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校園是一首優美的詩,是什麼是什麼

2021-03-19 18:19:47 字數 683 閱讀 9675

1樓:匿名使用者

(鳴叫的小鳥)是(一位出色的演唱家),(抓蟲的青蛙)是(一位勤勞的農民)

校園的早晨詩歌怎麼寫

2樓:

啊,校園 小時候,bai校園 掛在高du高的藍天上 看見她,zhi聽到她 就好像dao 擁抱著滿天的內星星,都是 我的嚮往 入學了,校園容 擠進了我重重的書包裡 也愛她,也恨她 就好像 追隨著一條長長的小溪,讓我歡樂也 讓我迷茫 畢業了,校園 長在了一棵茂盛的大樹上 回味她,品嚐她 就好像 告別著一位初戀的人兒,竟也令我 黯然神傷 如今啊,校園終於 貼進了我美妙的生活畫卷中 無論離她近,也無論離她遠 都彷彿 高揚著成熟愛情的風帆,向著那 火紅的太陽,在 飛翔 我們相會在這裡, 一齊學習和讀書。 每天一起共歡樂, 歡樂時光一起享。 我們在那校園裡, 奔跑在那跑道上。

大家有難互相助, 我們是永遠好友。求採納!!!

校園是什麼仿寫

3樓:匿名使用者

花壇邊、教學樓、操場、食堂

4樓:欣菲欣菲

校園如一首優美的詩,讓學子去細細品味,深思;校園如一首動聽的歌,讓我們去慢慢哼唱,回憶.

5樓:匿名使用者

急救包瀚海北金緊急集合好爸爸爸爸媽媽們那那那吶吶吶吶

早晨的校園是一首優美的詩是是,早晨的校園是一首優美的詩,是,是。

早晨的校園是一首優美的詩,鳴叫的小鳥 是 一位出色的演唱家 抓蟲的青蛙 是 一位勤勞的農民 早晨的校園是一首優美的詩,是,是 早晨的校園是一首優美的詩,鳴叫的小鳥 是 一位出色的演唱家 朗朗的書聲 是 一曲動聽的歌 希望採納 早晨的校園是一首優美的詩,是什麼是什麼 鳴叫的小鳥 是 一位出色的演唱家 ...

自創一首優美的小詩,自創一首希望的小詩

別舊風啄清酒月滿樓 瀟瀟梨落何時休 霜漫飛紗萬籟去 花開誰人採紅豆 一杯入口萬千愁 斷腸幽魂傷戀勾 颯爽迎窗滿天鏤 疑是蒼神也淚流 昔人昨夢已成舊 氤氳蓋鐘鼓悠悠 似曾相識雙眼瞢 顫將迷夜輕係扣 這是我以前寫的,我的空間裡可以找到 君愁不似愁,若愁愁更牽.愁中摯懷痛,喚人空留物.自創一首希望的小詩 ...

求一首詩,現代詩,優美點的

自然的饋贈綻放在人間 季節便到了四月天 走吧,遠行 背起簡單的行裝 夢一直在遠方 安靜的歲月裡 學會堅強 靜靜的,獨自承受這份愁苦。人心碎,滑落淚,何為誰?夢已飛,淚已揮,雨亦墜,卻怎樣疲憊?漣漣淚兒墜,化作魂中心卻碎。圓心夢中,圓月空中,卻無半得缺,心或想,落思之念,為何月卻偷得閒?櫻飄萬年香沉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