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蛋糕店,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名字一下

2021-05-14 13:55:30 字數 1886 閱讀 2970

1樓:李晴

雪香美蛋糕

店、伊米蛋糕屋、品客蛋糕屋

飄香蛋糕店、香味

美蛋糕房、香滿溢蛋糕店

嘗相思蛋糕店、香滿園蛋糕坊、金麥鬆蛋糕店

米蘇蛋糕、味香思蛋糕店、心語蛋糕店

樂芙蛋糕屋、高品蛋糕店、雪芳緣

甜心蛋糕屋、落雪小屋

honey room (甜甜屋)

taste ·dream(品味·夢幻)

bread fantasy(麵包幻想)

romantic affair (風花雪月)參考一下,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甜蜜或者甜心,我覺得一說起蛋糕,我的第一感覺就是這

3樓:花紅綠葉

久旭蛋糕房,或便民蛋糕店

想開蛋糕店求好聽大氣的名字

4樓:財源天下創富網

這個沒有哪個名字是絕對大氣的

只要有一個好的寓意,人們叫著就大氣起來了,比如傻瓜瓜子,雖然名不怎麼樣,卻是很有名,生意也很興隆

這個時候可以用自己的名字或者家人的名字作蛋糕店前面的開頭,同時自己的名字慢慢地也被給叫出大氣來了

想給蛋糕店起一個名好聽的名字,有推薦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起名字,僅供參考

一帆風順,

好運到來

一般的蛋糕店取什麼名字好

6樓:w緣故

開蛋糕店的話取什麼名字都是可以的,只要簡單容易記就好。

最主要的還是產品質量要過硬,那樣才會有生意。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首先如果你想你的蛋糕店吸引顧客,可以起一些特別的,但是一定要讓人第一眼看過去就知道是甜品店

8樓:舊時光

活潑親切一點:貓咪蛋糕店~~~取名字和店面的搭配也很重要,文雅:磬羽蛋糕店

樓主也可以試試用某某的名字命名。看樓主究竟要偏向的風格重點是什麼。

希望樓主生意興隆。加油~~加油~~~加油~

9樓:一點歐尼是女神

作為學生的我誠心給你提些點子吧。我一直也在想以後幹什麼,開蛋糕店也不錯,但是首先要裝修好看些,看起整潔乾淨才能吸引人,現在比較流行diy,如果有條件也可以起,還有就是,如果是普通點的小店,**一定不能太高,才能穩住顧客,當然高檔的就不一樣了,比如好又來這些,一般這些店都是學生和年輕人關顧得多。至於名字其實就看你自己喜歡了,名字不是太重要,但一定要注意裝修店名。

給你推薦幾個。古風類:青蘿香,月之吻,念蘿灣,琉璃月,彼之千年。

非主流:愛琴海,左耳,左耳說愛。(最近拍成電影很流行了)歌名:

魔法城堡,愛我別走。植物:抹茶,紫藤蘿,南薄荷,薄荷心涼,檸檬心酸,彼岸花開。

店主感覺哪個好聽取哪個,如果店主做出了招牌蛋糕什麼的,保證火。

10樓:回憶盡頭的風

簡單,好記,易上口,比如阿倪蛋糕店

11樓:一座海

帶一點英文的,好記的,溫馨一點的,都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水蛋糕房、味思特蛋糕房、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溫柔點的,不能不生動。

我要開個蛋糕店!想取個好聽點的名字!要洋氣點的!最好帶點英文!

14樓:程溪嘉珈

sweet home / honey room 甜蜜小屋

15樓:匿名使用者

cooked wheat

想開蛋糕店求好聽大氣的名字,徵集蛋糕店的名字浪漫大氣的蛋糕店名字

這個沒有哪個名字是絕對大氣的 只要有一個好的寓意,人們叫著就大氣起來了,比如傻瓜瓜子,雖然名不怎麼樣,卻是很有名,生意也很興隆 這個時候可以用自己的名字或者家人的名字作蛋糕店前面的開頭,同時自己的名字慢慢地也被給叫出大氣來了 徵集蛋糕店的名字.浪漫.大氣.的蛋糕店名字 浪漫家園 麥田坊 齋 麥子熟了...

馬上要玩吃雞遊戲了,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玩的名字

玩來玩去還是王者 bai榮耀耐du玩,王者榮耀要把握好zhi遊走 兵線 切入時機等dao 都需要用實專戰去沉澱屬。這個遊戲心態很重要,我們無法做出所有正確的決定,只能努力讓每一個決定都變得正確。帶動己方的節奏,為己方獲勝奠定堅實的基礎 躺雞萌妹 非洲吃雞大隊長 最近很火的吃雞遊戲電腦版叫什麼名字,手...

福州有什麼好的酒店,福州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酒店?

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福州阿波羅大酒店 福州外貿中心酒店 福州西湖大酒店福州如家酒店 福州五星級酒店有六家 最老的是溫泉大飯店,在五四路上,由於太老所以環境一般,便宜些最有來頭的是金源國際大飯店,與不少重要領導都有一定關係,在溫泉公園旁邊,離溫泉飯店不遠外貿中心酒店,可能和名字有關吧,老外比較多,在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