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店的麵包師傅工資怎麼樣,有沒有做過的,能詳細介紹一下嗎

2021-07-02 15:57:49 字數 4278 閱讀 4521

1樓:樂樂同學請舉手

我有個朋友之前去蛋糕店應聘過,得看您想進去後從事什麼,比如收銀,糕點師傅,糕點師傅就跟著老師傅學做蛋糕,我們這邊好像是上午8點到中午12點,1小時的午飯時間,下午1點到4 5點吧,工資得看您是哪兒人了,我挺想學做糕點的,這個工作也挺好,在屋裡晒不著也不累,女生做糕點師傅最適合不過啦~望採納

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西點麵包師是目前很流行的一個職業。並且市場需求很大,人才缺口也比較大。你可以在合肥或者周邊城市找找有沒有專門的廚師學校,因為只有在學校才能接受最系統,最全面的培訓,最好選擇那種規模比較大,認可度比較高,教學資質強大的。

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前途還是很bai不錯的,但是這肯定還是需要du技術比較好的,所以想學zhi習蛋糕還是去專業 的院校比較dao好,這樣教學技術相對比較好,教學規模也比較大,還有就是找工作比較好找。而且這個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相對的學蛋糕出來創業前期的投資比較小,而且利潤空間比較大。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一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

培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有點想去蛋糕店學做蛋糕,但是不知道學會了蛋糕師傅工資到底高不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想學了以後拿來當職業呢,還是業餘的愛好就在家做做就好了。

如果你想拿來當職業那麼,我建議你不要去速成的那種幾個月就畢業的學校。那裡基本學不到太多的東西,如果你年紀還小可以去專業的中專,有西點師和麵包師專業的。學習3年,從基礎理論實踐都有比較系統。

如果你只是業餘愛好的話那就更好辦了。你就去酒店用品市場買一套家用的小裝置和小工具。回家練習作。可以和網上的朋友人切磋切磋。相互學習。在買基本基礎的書來看看事半功倍。

那麼在家做蛋糕還是比較容易的,裝置也要不到什麼。要是我的話一個打蛋器手動的,一個電飯鍋幾個小盆 就夠了。當然最好是用家用的烤箱來烤制。

那麼在家裡做麵包就相對麻煩了發酵是個問題,如果不買家用麵包機的話就用媽媽發饅頭和包子面的方法來發酵。

大概就是這樣。我就是一名西點師傅。

希望能幫到你。有問題可以追問,樂意回答謝謝。

6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來專業正規的學校,學完不用擔心就業

7樓:藍思葭

還是和專業老師學習比較好

8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建議到專業的學校進行學習,烘焙蛋糕屬於西點這個大類,西點是指西式糕點,包括小點心、蛋糕、起酥、混酥和氣古五類。建議你學西點,樣樣都會更利於工作,學習過程中側重研究你喜歡的某類就行了。西點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

學西點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關鍵是西點師還是一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西點都是很適合的,也沒有年齡限制。

9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院

建議選擇全國連鎖的品牌院校學習,這樣的院校不會亂收費,教學質量也有保障。而且全國都有,也方便就近實地考察。

1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蛋糕這行,前景非常不錯,工作環境也比較的好,是個高薪的手藝活哦,推薦你可以到專業的、正規的、辦學久的學校去學習哦,並不推薦做學徒的呢,學徒很難學到專業的技能哦!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做蛋糕是非常有市場前景的,但我建議你不要只學蛋糕,學西點,西點包括甜品、麵包、蛋糕、裱花、翻糖,都學會,然後側重於某一方面的學習,會更吃香。

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

西點師的工資待遇好,工作環境也很舒適,乾淨整潔,工作過程中無明火操作,十分安全。

無論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創業投資小,風險低,時間靈活。而且技術行業是越老越吃香,等水平達到一定級別時,還可以做老師教授別人~

但我建議你先到專業的學校學習~

我一個月前去蛋糕店做學徒,有兩個師傅,一個麵包的一個蛋糕的,麵包師傅是我主要的師傅,但是他一個月了 20

12樓:太空神隊

我來回答你希望幫到你建議如下:

第一:你要清楚你是去學東西沒有哪一個條文規定在什麼時候一定要教會你,

第二:學任何東西都是從基礎開始,不要在意哪些重要**不重要,你是在學,對你來講什麼都重要,

第三:別人什麼時候想教你,是他的自由,得看你的表現,有的人覺得你為人好處理不錯值得交往可能快就教你了,可是有的人怕你學會了搶他飯碗遲遲不肯教你,可能還需要慢慢的用你上進的心去打動他,慢慢的你什麼也就能學會了。

第四:不管是學也好教也好都要一步一步來不可著急,你要記住往往有些時候基礎是最難的。

第五:他看你的聊天記錄是他的人品有問題,你可以取其長處,補其短處,不要直接和師傅發生正面衝突。

第六:做人和做事一樣,用心去做,踏踏實實的做好,如果這家店讓你學了,你應當好好為店服務一兩年,畢竟這家店讓你學到了技術,這樣之後在走,對得起任何人。你說呢。

第七:不管在**先學會做人在學會做事。

我的個人建議是留下來為店做一段時間。以表示你的做人原則,更多的人願意和你交往。

13樓:冰水晶在熔化

走唄!感覺那個師傅也沒有什麼用了,一個月的時候,他不教你,你估計也會在旁邊看了不少了吧,這樣的不教 你,你還跟他學個什麼?難道他是要通過一個月的時間考驗你?

他有那麼好的手藝麼?值得你留下來學?

還有你需要參考一下他怎麼教你打沙拉醬和老面的,如果這個弄好的了的話,也許在他那也是算是一種本事,或者你現在打沙拉醬和老面的程度還不夠好,

這兩個可能你自己看一下,如果是前者,那就不必留了,如果是後者,你得需心請教了

14樓:吳偉瓊

首先我認為做學徒都和你差不多,什麼髒活累活包完

,還是認為沒學到技術,這個呢,有的是師傅覺得你基本功不夠,有的是不怕教會了自己會掉價,有的是隨你自己看著能學多少是多少,而且你剛學會蛋糕就走只怕技術不夠熟練。

15樓:娜娜麗麗姐

你把你要做的事都做了,如果師傅不教那就是他的問題,是我肯定離開,在這種店裡待下去也不會有學到什麼,自己還不如另找一家正規的店面學習,而且還有新資拿,總比你之前的要好就行《個人建議》。

16樓:南昌歐米奇西點西學院

做學徒有一個好的師傅太重要了,可惜不是人人都能碰到,喜歡烘焙,找個烘焙學校是個不錯的選擇

17樓:南明火焰男孩

你應該留下,手機你就不要再給你師傅看了,你要想在這裡混得好的話,你應該懂點規矩,經常請他喝飲料,到時候我保管他什麼都教你了。

18樓:cq新東方小姐姐

既然學不到東西就走吧,不如找一個正規的學校學習,花點錢但是不耽誤時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都是從頭開始,這是基本的,如果你認為這樣學不到什麼,因為你還沒到學做的要求,很多地方都這樣,我以前在工廠做開機的,就看書學習2個月才給我開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師傅十個有九個古板,刻薄。當然不會怎麼教人。

21樓:crl射手座

我還遇到遇到一點不順心的事,比如那屌人自己坐在裝飾用品上面休息輪到我要用那個裝飾品的時候我好言好語跟他要他反到罵髒話,遇到不順心的就罵,做蛋糕的時候看都不給看都惡狠狠的瞪回去 素質!

22樓:哈哈嗷

偷看聊天記錄這個就過分了,手機不要借給這種人

23樓:水手莫莫

現在回可能有點晚,不過還是遵循自己的想法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以後別人會喊你師傅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別走,我也很想學,可是不知道從何學起,勸你別放棄抓住機會

26樓:伱卟懂硪嘚殤

想學手藝就繼續熬下去,不想學了就撤吧

27樓:呼格爸爸

走吧走吧!找個培訓機構學習吧!這樣又快又能出師,也能讓自己快速成為師傅

28樓:一座海

我不建議馬上就離開,畢竟寸才一個月時間,多一點耐心。

29樓:kjhjkh明

江南逢李龜年(杜甫)

麵包師傅圍裙要去哪買

一般去當地廚具市場或酒店用品市場裡的賣工作服的店裡能買到。或者去超市是能買到圍裙的,只是看起來沒有那種專業的範兒。我一個月前去蛋糕店做學徒,有兩個師傅,一個麵包的一個蛋糕的,麵包師傅是我主要的師傅,但是他一個月了 20 我來回答你希望幫到你建議如下 第一 你要清楚你是去學東西沒有哪一個條文規定在什麼...

怎麼做麵包師?想做一個麵包師傅,需要什麼條件呢?

那麼一名優秀的西點師,應該具備哪些優質品質呢?拋開配方深究技法 對於優秀的西點師來說,配方只是個工具,和參考書一樣,真正的產品是依靠技法做出來的,更多地去了解和探索烘焙背後的原理是什麼,每一種食材的關係和口感是如何變化的。很多看似不一樣的產品配方其實都是一個套路,萬變不離其宗,你懂得做一樣產品,就相...

我想開個蛋糕店,現在麵包,紙杯蛋糕,卷蛋糕都會做,就是生日蛋糕奶油的不會,只買水果巧克力生日蛋糕行

建議你還是去學習吧,因為蛋糕店最好種類多一點,能招引更多的顧客 學習是必須的,但術業有專攻,充分發揮自己的專長,效果會更好 邊做邊學吧,掌握的越多在市場上就越主動 一般蛋糕店的奶油會賣嗎?可能會,有時候如果是親戚來的話,親朋好友來的話 有70 的可能性買。比如 我姐,我姐做蛋糕繼續淡奶油,提前預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