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有事是什麼意思,女生說沒事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9:48 字數 2444 閱讀 3690

1樓:蘇格揚

一是在敷衍你,二是在找藉口拒絕。

之所以她和你和好是不想和你失去朋友關係,把關係鬧僵了就不好了。

但現在看起來你們關係一般,如果你們之間關係更近不更近一步要求不高的話,這樣沒什麼好的辦法。

重點說這個意思,一次兩次可以,三次四次……就是不想和你走那麼近。

女生說沒事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可能,結合上下語境分析。

1:真沒啥事

2:不想解釋,不願說了

3:無語了,感覺你應該知道卻還問

4:生氣,好氣哦,心想你咋那麼笨總不能理解我的意思

3樓:南者一生

女生說沒事,一般都是你說得話題沒意思,想結束這個話題。

又或者說到了她禁地,你對她說對不起,她說沒事。

再一個沒事,就是她真的沒事幹,所以她說沒事兒。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是喜歡說反話的,一般說沒事就是證明有事了,你如果真的相信她說的沒事,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沒事,是因為不想讓你知道她不開心,不行把你牽連進來,女生說沒事都是自己扛著,不讓別人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就是有事!!!別信女生的鬼話

7樓:好詩好溼

@水星記?:謝謝你讓我體會到了痛徹心扉,謝謝你讓我遍體鱗傷,謝謝你讓我知道了原來付出的真心換來的是傷痛,謝謝你讓我我對你的愛變得一文不值,謝謝你,傷害了那個愛你的我

8樓:在水一方

女生對「沒事」的理解是:「就是說有事,不高興,需要你的安慰和關回心」。

瞭解了男女對答「沒事」的理解區別之後,那麼如何解決女生口中的「沒事」?

1.傾聽

大多數男生都會犯同樣的錯誤,錯誤的以為女生找你傾訴的時候,而是在向你發出幫忙的訊號,試圖通過解決問題來幫助她解決。而女生最難以接受的,便是她們正在情緒低落生氣的時候,有人告訴她不該生氣,跟她講道理。其實此時她最需要的是,有人能夠陪伴她度過這段難熬的時光,傾聽她的訴說,同情她的遭遇,理解她的感受就可以了。

2.支援

明智的男人,善於消除成見,以開放寬容的心態,不厭其煩地支援和幫助情緒低落的女人,讓她擁有充分的安全感,順利度過情緒起伏不定的艱難時刻。這樣,他才能享受到既富有激情又和諧默契的感情,從而維持長久穩定的關係。

當然,他也會遭遇女人情感的「暴風驟雨」,或者愛情的「乾涸期」。但是,他的努力和堅守會贏得更多的感情回報。缺乏經驗的感情「新手」在遇到女人情緒波動的時候,往往會因為不知道愛和支援的藝術,更不清楚該如何幫助身陷困境的女人,因此造成了他們之間的感情停止成長,慢慢退化,甚至出現了難以逾越的鴻溝。

女人說反感是什麼意思

9樓:杜鬆

說反感證明女人有點生氣了。

反感是一個漢語詞語,拼音是 fǎn gǎn,一指不滿或反對的情緒 。二指厭惡;不滿。出自魯迅 《且介亭雜文·以眼還眼》:

「即使根據的是『理性』,也容易因了表現的粗暴而招致反感。」 巴金 《家》三:「他的妹妹的態度引起了他的反感。

」魯迅 《且介亭雜文·以眼還眼》:「即使根據的是『理性』,也容易因了表現的粗暴而招致反感。」 巴金 《家》三:「他的妹妹的態度引起了他的反感。」

擴充套件資料:

讓女生反感的4個話題:

1、詢問她過去的戀愛經歷

你如果貿然撕裂一個人的心頭傷,即使對方有再好的修養都可能對你好感全無,這絕對是初次約會的第一雷區。她自己傾訴給你你可以聽,但是絕對不可以主動追問。當然,你也別主動講你過去的經歷。

記住:你們是約會,不是訴苦。

2、自己在金錢上的困難

每個人都會有囊中羞澀的時候,但是個人這樣窘迫的事情絕對沒有必要說給你的初次約會物件聽。姑娘並沒指望過要花你的錢。有一點你要明白:沒有人會願意再多看一次窮酸又糾結的男人的臉。

3、教她人生是怎麼回事兒

不要故作深沉地給你身邊的姑娘講你的成功經驗,女人來跟你約會絕對不是來聽你的專家講堂。女人可不會喜歡自戀狂,你能做的是活躍氣氛,多說點兒互動性強的話題才給力。

4、陷入無謂的爭論

爭論絕對不應該出現在初次約會中!你不想讓兩個人乘興而來敗興而去吧?爭論會毀掉你在她眼中的紳士形象,找點兒無公害的話題興許能讓你們的心靈更容易貼近。

10樓:陳曉蘭女傑

這個問題有時也不怎麼好說,我說自己心裡的話,可能不怎麼好聽,一般男生喜歡女生的時候只是有種感覺自己喜歡她,但是過了以短時間發現自己不怎麼喜歡她,所以會說不要煩我,男生喜歡女生的時候不一定是真心的

也有一種情況就是你對他太關心了他在福不不知福,他的感覺就是你幹嘛老是煩我,真煩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了,厭煩了,最好不要再強迫她,不然會更僵

女人說呵是什麼意思,女生說呵呵什麼意思

這個感嘆,明顯帶有蔑視和歧視的含義,他的意思,包括 原來是個女人啊 因為是女人所以才這樣啊 女人嘛所以可以理解 這一類的意思。是對女人的嘲弄。你自己說一下就知道了,要是我的話,我是表示不耐不屑甚至厭惡 如果是對你的話,可能不太喜歡你 呵是不屑一顧的意思 呵呵是無語的意思 呵呵呵可能是被你逗笑了 女生...

男生說女生壞是什麼意思?男人說女人壞是什麼意思

這個問題我覺得應該這樣來理解,這個男孩兒說這個女孩兒,我覺得,應該是分在什麼情況下說說了,一在親密的時候說說的策劃,我覺得這個男孩是喜歡這個女孩,另一種磨腳的,或者是他做錯什麼事情,所以說,這男孩就說這女孩壞。根據你所提出的的問題的內容的具體的情況的描述,你想知道男生說女生壞是什麼意思?這個情況,關...

女生說滾蛋是什麼意思,女生說滾蛋什麼意思

這兩個字從女生嘴裡說出來一般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對你生氣真的想你滾蛋,一種是跟你撒嬌開玩笑,你得根據當時的情景來判斷 看場合,看語氣,總的來說請多讀空氣 我是來刷財富值的,再見 後邊加個 吧 你懂得,很厲害的 女生說滾蛋什麼意思 這兩個字從女生嘴裡說出來一般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對你生氣真的想你滾蛋,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