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你瘋了是什麼意思,女人說反感是什麼意思

2021-05-28 12:11:38 字數 2059 閱讀 4213

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你做做的某些事。說的某這話,過度了,讓她不開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她用什麼語氣說了,什麼態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形容對某件事過度了

女人說反感是什麼意思

4樓:杜鬆

說反感證明女人有點生氣了。

反感是一個漢語詞語,拼音是 fǎn gǎn,一指不滿或反對的情緒 。二指厭惡;不滿。出自魯迅 《且介亭雜文·以眼還眼》:

「即使根據的是『理性』,也容易因了表現的粗暴而招致反感。」 巴金 《家》三:「他的妹妹的態度引起了他的反感。

」魯迅 《且介亭雜文·以眼還眼》:「即使根據的是『理性』,也容易因了表現的粗暴而招致反感。」 巴金 《家》三:「他的妹妹的態度引起了他的反感。」

擴充套件資料:

讓女生反感的4個話題:

1、詢問她過去的戀愛經歷

你如果貿然撕裂一個人的心頭傷,即使對方有再好的修養都可能對你好感全無,這絕對是初次約會的第一雷區。她自己傾訴給你你可以聽,但是絕對不可以主動追問。當然,你也別主動講你過去的經歷。

記住:你們是約會,不是訴苦。

2、自己在金錢上的困難

每個人都會有囊中羞澀的時候,但是個人這樣窘迫的事情絕對沒有必要說給你的初次約會物件聽。姑娘並沒指望過要花你的錢。有一點你要明白:沒有人會願意再多看一次窮酸又糾結的男人的臉。

3、教她人生是怎麼回事兒

不要故作深沉地給你身邊的姑娘講你的成功經驗,女人來跟你約會絕對不是來聽你的專家講堂。女人可不會喜歡自戀狂,你能做的是活躍氣氛,多說點兒互動性強的話題才給力。

4、陷入無謂的爭論

爭論絕對不應該出現在初次約會中!你不想讓兩個人乘興而來敗興而去吧?爭論會毀掉你在她眼中的紳士形象,找點兒無公害的話題興許能讓你們的心靈更容易貼近。

5樓:陳曉蘭女傑

這個問題有時也不怎麼好說,我說自己心裡的話,可能不怎麼好聽,一般男生喜歡女生的時候只是有種感覺自己喜歡她,但是過了以短時間發現自己不怎麼喜歡她,所以會說不要煩我,男生喜歡女生的時候不一定是真心的

也有一種情況就是你對他太關心了他在福不不知福,他的感覺就是你幹嘛老是煩我,真煩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了,厭煩了,最好不要再強迫她,不然會更僵

男人說女人你瘋了嗎?代表什麼意思啊?? 10

7樓:雲深雨須

字面意思,男人氣急的情況下會如此,簡而言之就是好感度-1

8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代表這個男人對那個女人當前的舉動覺得不可思議以及不可接受,所以才說「你瘋了嗎?」,他希望這個女人儘快恢復正常。

9樓:毛維維

說明男人不想讓你做傻事,關心你。

女人說要知我心,永遠都是你的,是什麼意思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意思就是 你只要懂她心裡面在想什麼 ,她就永遠是你的人

所以要多提升自己情商,儘量發現細節 ,這樣就能懂她在想什麼 ,這樣他和你在一起會很舒服輕鬆 就會永遠是你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說這個話的意思是你要懂得關心和體貼她,要多站在她的角度思考問題,照顧她的感受,多跟她交流和溝通,多滿足她的要求,對她要多包容和體貼,這樣她才會愛你,永遠跟你在一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相交貴乎於知心,何況是愛情。如果懂得關心照顧女人憧得一個女人的心中所想,女人是願意與你相伴一生的。這句話的含意應該大概是這個意思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她說,如果你家進了她的心裡。那你說什麼都是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心思不要猜,要知她心就永遠都是你的,女人的心思你能猜得出來,我覺得她給你設定了一個你永遠也做不到的事情,反過來講就是你們沒戲!

女人對你說恩88什麼意思,女人說88是什麼意思,那男人要回答什麼呢

就是字面意思 恩 我知道了 瞭解了,好了 88 再見,拜拜。連起來就是 我知道了,再見。所以說,你是看不懂中文還是沒上過語文課 現在這種問題也要來問是什麼意思了嗎 女人說88是什麼意思,那男人要回答什麼呢 88 拜拜 就是再見的意思,一般結束聊天或者事情的結尾時候會說,比較簡單,好操作打出來,畢竟是...

女人對你說你很忙嘛是什麼意思,女人對你說很忙,背後是什麼意思

女孩說你好忙 想說多花點時間在她身上 她很想念你 不想跟你因為這件事情吵 所以好好對她吧 值得珍惜 女人對你說很忙,背後是什麼意思 其實復,女人 總想要得到制男人的注意和關心!bai 當女人跟 du你訴說,最近很忙,很累,zhi沒有dao時間跟你見面的時候,她的真實意圖是 用此法來吸引你對她的注意。...

說女人蘆花什麼意思,說女人有氣質是什麼意思

愛情就是男女雙bai方對彼此相互du 間相互依賴,相互包容,zhi且相守一生dao 不離不棄的一種承諾專。所以愛情就有唯屬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 只要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就可以戀愛了,說女人蘆花,其實是說女人如蘆花一下,飄到 就在 安家。同時也說明女人都如蘆花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