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是什麼牌子,車牌sj是什麼牌子

2021-03-19 18:19:51 字數 2122 閱讀 9386

1樓:紫羅蘭的暗示

super junior,亦常簡稱為sj 或 suju,是由** entertainment創始人李秀滿發掘並管理的韓國男子組合。組合簡介 super junior是由** entertainment精心策劃面向全亞洲娛樂市場的由13人組成的組合。 成員:

利特(隊長)、韓庚、希澈、藝聲、強仁、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始源、厲旭、起範、圭賢。 「super junior(超級少年)」,是邁向[世界市場的]重要project。這個12名成員組成的大型組合從一開始便引起各方的關注。

2樓:wu愛在

似乎不是牌子,super junior的簡稱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恩 韓國人氣組合 super junior! 挺有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super junior是韓國人氣組合不是牌子

5樓:泣虞

你!!!……牌子?!do you want to die?

車牌sj是什麼牌子

6樓:雷鋒不幫我

你查詢的是 sj·

型別:軍用車輛號牌

部門:瀋陽軍區

sj開頭的車牌號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sj車牌是瀋陽軍區所屬集團軍(16軍、39軍、40軍)的車牌。

瀋陽軍區具體車牌:

1.sa——瀋陽軍區司令部 (原沈a)

2.sb——瀋陽軍區政治部 (原沈b)

3.sc——瀋陽軍區後勤部 (原沈c)

4.sd——瀋陽軍區裝備部 (原沈d

5.ss——瀋陽軍區所屬各省軍區 (原沈k)6.st——瀋陽軍區聯勤分部 (原沈m)

7.sh ——**備部駐瀋陽軍區單位 (原沈n)8.so——瀋陽軍區軍車監理 (原沈o)

9.sy——瀋陽軍區所屬軍事院校 (原沈r)10.sj——瀋陽軍區所屬集團軍(16軍、39軍、40軍)(原沈y)

justforyou是什麼牌子

8樓:time嵐憶

這個品牌創立於丹麥的only,憑藉其鮮明的個性設計以及極具標識性的北歐流行風,風靡全球26個國家。

only是歐洲著名的國際時裝公司丹麥bestseller擁有的四個著名品牌之一。憑藉鮮明的個性設計與極具標識性的北歐流行風,迅速拓展到了全球26個國家。

2023年9月28日,only在品牌誕生之初便富有遠見卓識地來到中國,從北京西單賽特的第一家店鋪,到今日遍佈中國大陸80個大中城市約1200家店鋪。

2023年對於only有著品牌里程碑的意義,在這一年,only首次在店鋪中引進「快時尚」的定義,以保證款式始終引領潮流,這一概念流行至今並使only成為歐洲時尚的領跑者。only的設計師遍佈巴黎、米蘭、倫敦和哥本哈根等時尚發源地。時尚感強的歐洲設計,讓大膽而獨立的都市女性通過服飾表現自我。

為了給大家帶來更多的潮流趨勢。

9樓:夷逸雅顧依

「justforyou」是only這個牌子。

是作為時尚的領跑者,only,is

just

foryou。

「justforyou」這個品牌創立於丹麥的only,only是丹麥著名的國際時裝公司bestseller擁有的眾多著名品牌之一。bestseller集團成立於2023年。only於2023年在丹麥創立,至今銷售網點已拓展到了全球46個國家。

集團創立以來,已經擁有2000多家概念店和超過6000多家品牌時裝零售店銷售。主要市場包括丹麥、挪威、瑞典、德國、芬蘭、荷蘭、西班牙、法國,加拿大,英國等歐美國家。bestseller的設計師遍佈歐洲,總是站在世界潮流的前沿,為大都市的年輕人營造超級時尚概念。

only在2023年來到中國,2023年9月28日,品牌誕生之初便富有遠見地來到中國,從北京西單賽特的第一家店鋪,到今日遍佈中國大陸300多個城市共約1800家店鋪。2023年對於only有著品牌里程碑的意義,在這一年,only首次在店鋪中引進"快時尚"的定義,以保證款式始終引領潮流,這一概念流行至今並使only成為眾多歐洲時尚的領跑者。時尚感強的歐洲設計,讓大膽而獨立的都市女性通過服飾表現自我。

為什麼要喜歡SJ,為什麼喜歡SJ

愛上了李特的溫柔 愛上了希澈的四次元 愛上了韓庚的忍耐力 愛上了藝聲的聲音和抽風 本命來著 愛上了強仁的笑容 愛上了神童的搞笑和那句如果我影響sj我願意退出那句話愛上了晟敏的可愛 愛上了恩赫的性格溫和卻不失搞笑和其舞蹈功力愛上了東海的孝順 愛上了始源的對夢想追求不惜和家裡反目的那種追求夢想的毅力愛上...

sj公司為什麼把SJ分組拜託各位了3Q

分組可以出更多的 參加的活動也就更多,so賺的錢也就越多 sm愛的就是錢 麻煩採納,謝謝 為了更好的在個國發展,在日本的是super junior t 在中國的是super junior m,這樣分組是讓sj在各國的人氣和影響力提高!如果把sj分組。這樣就能擴大sj的影響力。這樣sj就不僅僅侷限於在...

SJ現在是什麼樣子了SJ M又是什麼我現在亂亂的

沒有 他們也有其他的小組合sj kry sj t,sj m 主要針對中國內地的 加入了兩名中國人 發行了中文版的歌曲 其中m別有深意,由中文 普通話 一詞的英文單詞 mandarin 的首字母而來,表示了sj m要在中國樂壇一展抱負的決心 唉 13個人就好了 sj沒有解散,只是多來一名成員。名字就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