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哪個地方跨年好玩,跨年西安什麼地方好玩

2021-03-19 18:19:51 字數 1255 閱讀 6223

1樓:

大唐芙蓉園

曲江海洋世界

秦嶺野生動物園

大雁塔北廣場

青龍寺翠華山

太平森林公園

朱雀森林公園

跨年西安什麼地方好玩

2樓:普通d一兵

大唐不夜城(中國第一文化mall)、大唐芙蓉園(盛唐風貌的大型皇家園林式文化主題公園)、昆明池遺址公園(漢武帝為了練習水戰之用)、大唐西市(絲綢之路的起點和中心)、鐘鼓樓廣場(西安市中心廣場)、小寨(西安市最具青春、活力的商圈)。

在西安去**跨年比較好玩?

3樓:匿名使用者

得去參加跨年趴啊,總不能去看兵馬俑吧。12月31號晚上西安有個大型的超級枕頭大戰,現場有人氣樂隊live show,有mc。

今年西安元旦跨年去**好?

4樓:洗盡鉛華

今年西安元旦跨年去大唐不夜城最好玩,不用花很多錢,大唐不夜城最有中國傳統年味。非常值得一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黨就在城牆上轉轉就可以了,找個女朋友一起就更有味道了

西安過年哪好玩的地方

6樓:地方歇後語

【旅遊行程】

1.秦始皇兵馬俑 → 秦始皇陵 → 華清池 → 臨潼博物館

這條線路可以版把西安東權部的景點一網打盡,並且大部分景點都是西安很有名的。遊覽這條線路,跟團的話會去一些沒有參觀價值的景點,所以建議自助遊:在火車站東廣場乘坐綠色的遊5路(306路)公交。

如果選擇坐這趟車的話建議先坐到終點站兵馬俑,然後從東到西反過來一站一站遊玩,這樣公交就會都有座位。

一個人在西安跨年有什麼地方推薦嗎?

7樓:意見阿爾啊

我也是一個人跨年,買了枕頭大戰的門票,你也來吧。12月31號晚上在天品西岸光圈club,怕沒人一起數倒計時,特意買的第二場,22:30-24:

00。至於散了之後有沒有一起回去,就看枕頭大戰能不能靠著不打不相識,認識幾個人了。

年末了西安還有啥好玩的活動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這座承載了中國最多記憶的地方,是多少人自古以來的嚮往,踏入皇城,一日看盡長安花。西安的歷史、民俗、美食……都是吸引我們來到這裡的理由。

在西安跨年,請問好玩又有趣的地方,想帶女票一起參加

其實枕頭大戰特別適合你們。12月31晚光圈club舉行枕頭大戰大型party,除了大家一起用枕頭大戰互動之外,還有人氣樂隊現場演出,也有舞蹈和dj助陣。西安哪個地方跨年好玩 大唐芙蓉園 曲江海洋世界 秦嶺野生動物園 大雁塔北廣場 青龍寺翠華山 太平森林公園 朱雀森林公園 一個人在西安跨年有什麼地方推...

西安夏天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西安最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夏天 豐裕口 涼快 現在那邊農家樂也特多 離秦嶺野生動物園也近。去豐裕口 裡面景點多 九龍潭 高冠瀑布 就是遊山玩水唄 夏天最適合不過了。一天絕對可以回來 離市區進 在水司那做車就到了 從水司 就是西北大學前一站 坐車1個小時就到了 西安市內 再不然 就是 游泳館什麼的了 還有 不要去什麼未央湖公園...

西安北郊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西安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公園。西安城市運動公園。未央湖遊樂園,有西安唯一的笨豬跳。西安是中國最佳旅遊目的地 中國國際形象最佳城市之一,有兩項六處遺產被列入 世界遺產名錄 好玩的地方很多,給你推薦一下 西安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西安附近有以下幾個好玩的地方 兵馬俑博物館 華清池陝西歷史博物館 西安城牆 鐘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