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鳳凰山的一些問題,珠海鳳凰山的一些問題

2021-05-18 12:58:10 字數 1221 閱讀 953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有人帶路,要帶水,長袖衫最好,有的地方荊棘叢生。

是純山路,不好走,快的話2-3小時足夠一趟

可以從普陀寺對面上,美麗灣下,好像也可以在北師大下山

珠海鳳凰山海拔多少

2樓:落日餘暉鯢錦上

珠海,廣東省地級市,地處北緯21°48′~22°27′、東經113°03′~114°19′之間。[1] 位於廣東省珠江口的西南部,東與香港隔海相望,南與澳門相連,西鄰江門市新會區、臺山市,北與中山市接壤。設有拱北、九洲港、珠海港、萬山、橫琴、斗門、灣仔、珠澳跨境工業區等8個國家一類口岸,是珠三角中海洋麵積最大、島嶼最多、海岸線最長的城市,素有「百島之市」之稱。

3樓:羊馬哈

珠海鳳凰山海拔437米,登頂的時候上面有個石柱上面寫明瞭海拔。

4樓:向日葵詩代

鳳凰山一帶地形地貌豐富多樣,山嶽巒峰較多,鳳凰山海拔437米、海拔超過150米的大南山、小南山、大徑頂、枇杷地、白鶴頂、望天獅、尖山、真子排頂、紅花山、南鍋神、周坑山、徑東山、白沙嶺、鴨貴門等。

鳳凰山水源充沛,區內溪流眾多,現有珠海水庫、大鏡山水庫、梅溪水庫、正坑水庫、青年水庫。

登珠海的鳳凰山有哪幾條路線?哪些路線風景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條路線的

美麗灣---山頂---普陀寺

美麗灣---山頂---中大

華子石東--山頂---中大

華子石東--山頂---普陀寺

這是比較經典的線

每條風景線都差不多

珠海爬鳳凰山要多久

6樓:麴奕聲芮培

不要門票,比較辛苦的

鳳凰山上山要3-4小時

下山1個半小時左右

一般是美麗灣後面上山,農科中心後面的植物園(普陀寺對面)下山山上可以看到唐家和板障山以北的市區一覽無餘其他就和普通山沒什麼區別了

最大危險就是迷路

每年都有發生

進去後,不是熟悉的人很容易迷路,走不出來

另外就是摔傷了,自己小心就是

準備食物和水就不用說了,要少帶東西,一個揹包就可以了爬山要手腳並用的

其他呢登山鞋(防滑的)

穿長褲望遠鏡、相機自己喜歡呢

要是迷了路,及時打110求助。

珠海鳳凰山清明有封山嗎,珠海鳳凰山的一些問題

鳳凰山現在還是封山的,各個主要上山的路口還是有人把守的,特別嚴防帶火種上山。珠海鳳凰山的一些問題 20 最好有人帶路,要帶水,長袖衫最好,有的地方荊棘叢生。是純山路,不好走,快的話2 3小時足夠一趟 可以從普陀寺對面上,美麗灣下,好像也可以在北師大下山 爬珠海鳳凰山從 進去比較好?鳳凰山是很大 從普...

爬珠海鳳凰山要準備些什麼東西,珠海爬鳳凰山要多久

不要來門票,比較辛苦的自 鳳凰山上山要3 4小時 下山bai1個半小時左右du 一般是美麗灣後面上山zhi,農科中dao 心後面的植物園 普陀寺對面 下山 山上可以看到唐家和板障山以北的市區一覽無餘其他就和普通山沒什麼區別了 最大危險就是迷路 每年都有發生 進去後,不是熟悉的人很容易迷路,走不出來 ...

鳳凰山的機場資訊,成都鳳凰山機場的介紹

1931年,四川省軍 在 鳳凰山東南部窪地上修建了民航機場。1937年冬擴建此機場為軍用機場,稱之為鳳凰山機場。蔣介石從大陸逃向臺灣,即從成都鳳凰機場起飛 11月30日上午10 時,蔣介石的專機抵達新津機場。又換飛機飛成都鳳凰山機場,然後,乘車進城住北較場 軍校校長官邸。1949年12月10日下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