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語一切皆有可能的含義是什麼

2021-03-19 18:19:52 字數 4381 閱讀 1764

1樓:手機使用者

一切皆有可能 代表著體育的無限超越精神 一句話就可以概括了

紅色的標誌,有幾層含義,首先是紅色,而不是l,紅色代表中國的主色,象徵從中國走出來的企業。

同時可以看到這個標誌向後延伸,很有紅旗的感覺,也象徵著輝煌。

最後才是l 代表李寧的李 拼音的第一個字母我做過李寧的銷售 呵呵 所以比較清楚

李寧的廣告語「一切皆有可能」誰知道這的廣告含義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皆有可能 代表著體育的無限超越精神 一句話就可以概括了

紅色的標誌,有幾層含義,首先是紅色,而不是l,紅色代表中國的主色,象徵從中國走出來的企業。

同時可以看到這個標誌向後延伸,很有紅旗的感覺,也象徵著輝煌。

最後才是l 代表李寧的李 拼音的第一個字母我做過李寧的銷售 呵呵 所以比較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的理解 一切皆有可能 指的是這個品牌有著無限的創造力和更新力

暗示這個品牌是屬於比較前衛 比較潮流的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李寧的廣告「一切皆有可能」是一句相當經典的廣告詞,它是一句哲理性的廣告語,作為運動品牌,同時又是以李寧本人取的名字,這句話有其深層含義,要結合李寧來分析:

李寧當初被譽為「體操王子」他一個人獲得那麼多金牌,說明人的潛能是無限的,也就是說很多事情都可以成功,李寧不就是例子嗎?所以「一切皆有可能」即是李寧的真實寫照,同時也是李寧這個品牌給我們帶來的啟示。

李寧品牌傳達出它的精神,一切皆有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李寧的廣告語「一切皆有可能」,是模仿nike的「i can(我能)」的意思的。

一切皆有可能 是什麼品牌廣告語?

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一句廣告語就可以看出一個品牌的內涵。「一切皆有可能」是李寧品

牌在過去的15年不斷積累和完善的結晶。此外,「李寧」贊助舉辦的大學生3對3籃球賽,其賽制和「一切皆有可能」的品牌定位十分貼切,受到在校學生的熱烈歡迎,不但加強了品牌的親和力和認知度,而且增加了品牌與消費者面對面的溝通機會,建立與消費的直接溝通。

一切皆有可能,是什麼廣告詞

7樓:小小螞蟻上大樹

通過一句廣告語就可以看出一個品牌的內涵。「一切皆有可能」是李寧品牌在過去的15年不斷積累和完善的結晶。此外,「李寧」贊助舉辦的大學生3對3籃球賽,其賽制和「一切皆有可能」的品牌定位十分貼切,受到在校學生的熱烈歡迎,不但加強了品牌的親和力和認知度,而且增加了品牌與消費者面對面的溝通機會,建立與消費的直接溝通

8樓:沒杺沒肺

李寧,一切皆有可能。

一切皆有可能是什麼廣告

9樓:硪有多狼狽

「一切皆有可能」(anything is possible)是李寧品牌的經典口號。

非一般的感覺——特步。

運動快樂——貴人鳥。

keep moving——安踏。

10樓:未來滴專代律師

你好!這是李寧的廣告。其他的還有非一般的感覺——特步,運動快樂——貴人鳥,keep moving——安踏。

11樓:bd愛丫頭

更何況我們這邊

求經典廣告語,至少10句,最好大家都知道的

12樓:方元亮詹君

威客中國

13樓:匿名使用者

魅力空間,創意無限。(時尚創意節目廣告詞)一生追隨,無怨無悔。(企業廣告詞)

自始至衷,有你感動。(「情感」節目廣告詞)美好滋味,自己體會。(「快餐店」廣告詞)

壯志在心頭,好運伴我走。(「鞋業公司」廣告詞)自我自主,任你擺步。(「運動鞋」產品廣告詞)朋友一齊乾杯,知己為我而醉。

(酒企業廣告詞)做廣告錄音還是魅力造音。(魅力造音網廣告詞)讓快樂張開翅膀,看夢想瞬間綻放。(「夢想中國」節目廣告詞)品味迎客鬆,獨領中國風。

(「迎客鬆」香菸廣告詞)我動故我在。(「運動系列產品」廣告詞)

歲月情,隨「樂」心。(**節目廣告詞)

讓快樂張開翅膀,看夢想瞬間綻放。(「夢想中國」節目廣告詞)品味迎客鬆,獨領中國風。(「迎客鬆」香菸廣告詞)「鑽」心「石」智(鑽石廣告詞)

你的希望,我的可能。(企業廣告詞)

感受陽光,給予希望。(「希望工程」宣傳語)有酸有甜,有「自」有味。(優酸乳廣告詞)

幸福女人,鑽石人生。(「鑽石」廣告詞)

暢飲杯中往事。(「酒企業」廣告詞)

相同的選擇,不同的期待。(超市,商場廣告詞)營養作主,我行我素。(「綠色蔬菜」廣告詞)咀嚼老歌,回味經典。(**廣播廣告詞)

把握人生,溝通世界。(手機廣告詞)新歌速遞,快樂知己。(**廣播廣告詞)

感受陽光,給予希望。(「希望工程」宣傳語)有酸有甜,有「自」有味。(優酸乳廣告詞)

幸福女人,鑽石人生。(「鑽石」廣告詞)

暢飲杯中往事。(「酒企業」廣告詞)

相同的選擇,不同的期待。(超市,商場廣告詞)營養作主,我行我素。(「綠色蔬菜」廣告詞)咀嚼老歌,回味經典。(**廣播廣告詞)

把握人生,溝通世界。(手機廣告詞)新歌速遞,快樂知己。(**廣播廣告詞)

時刻準備著,美麗不打折。(女人用品專賣店廣告詞)自始至衷,有你感動。(「情感」節目廣告詞)美好滋,自己體會。(「快餐店」廣告詞)

壯志在心頭,好運伴我走。(「鞋業公司」廣告詞)自我自主,任你擺步。(「運動鞋」產品廣告詞)千里始於足,從「心」開始。(鞋業公司廣告詞)我動故我在。(「運動系列產品」廣告詞)

開啟歡樂時刻,收穫美好時光。(「美好時光食品」廣告詞)新生活,心滋味。(「房地產公司」廣告詞)

讓你心跳,不如尖叫。(「尖叫」飲料廣告詞)杯中水,人之味。(礦泉水廣告詞)

關注,關心,關愛。(「希望工程」宣傳語)

因為夢想,所以北京。(「北京2008奧運會」廣告詞)一聲朋友,天「嘗」地「酒」。(「酒」廣告詞)等待時光穿梭,共享美好時刻。

(「美好時光」食品廣告詞)最動女人情,最懂女人心。(「女人用品專賣店」廣告詞)心的渴望,夢的起點。(「職業技術院校」宣傳語)親近「陽光」,新鮮自然。

(「陽光牧場」乳品廣告詞)色彩女人,繽紛世界。(女性化妝品公司廣告詞)愛對嘴,要對味。(優酸乳廣告詞)

有夢相隨,永不言退。(企業、公司廣告詞)

五味生活,七彩生命。(照相機膠捲廣告詞)

飄逸留香,絲絲動人。(洗髮水廣告詞)

香濃情懷,滴滴忘我。(速溶咖啡飲品廣告詞)清雅輕便,傾「誠」傾國。(轎車品牌廣告詞)精彩瞬間,永恆畫面。(照相機廣告詞)

比世界更浪漫,

比誇張更時尚。(時尚服裝品牌廣告詞)

世界看中國,中國有蕪湖。(安徽蕪湖城市宣傳語)迎客途中,「鬆」溫舊夢。(「迎客鬆」香菸廣告詞)有主張,不誇張。(「服飾」公司廣告詞)

品味牛奶心,感悟草原情。(「牛奶」企業廣告詞)歲月情,隨「樂」心。(**節目廣告詞)

千里始於足,從「心」開始。(鞋業公司廣告詞)讓快樂張開翅膀,看夢想瞬間綻放。(「夢想中國」節目廣告詞)有主張,不誇張。(「服飾」公司廣告詞)

品味牛奶心,感悟草原情。(「牛奶」企業廣告詞)2008最新經典廣告詞國際英語,歡樂無比!

14樓:羽林之威

屈臣氏 更加關心您!

吉之島 繽紛生活常伴您

三商百貨 樣樣驚喜 再三為你!

康泰旅遊社 為您做得到!

港龍航空 美 ,好,旅途!

亞洲萬里通 生活之旅 盡是獎勵

機場快線 愉快 就在這旅!

白蘭氏雞精 活力 魄力 生命力

護舒寶 女人更新 保護更新!

bossini 有自己的一套!

lawman猛龍 從不與人相比 只求突破自己!

恆生卡 人生更美 只因有你!

臺商銀行: 智慧好夥伴

萬事達卡: 萬事皆可達 唯有情無價!

遠東電纜:如果五指一樣長,怎能滿足使用者不同需求?

肌膚好像剝了殼的雞蛋-玉蘭油美容**

美睫飛翹八雲霄-美寶蓮摩天翹睫毛膏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甲克蟲汽車:想想還是小的好——60年代的

美國汽車市場是大型車的天下,大眾的甲克蟲剛進入美國時根本就沒有市場,伯恩巴克再次拯救了大眾的甲克蟲,提出「think **all」的主張,運用廣告的力量,改變了美國人的觀念,使美國人認識到小型車的優點。從此,大眾的小型汽車就穩穩的執美國汽車市場之牛耳,直到日本汽車進入美國市場。

一切皆有可能,是什麼廣告詞,一切皆有可能是什麼廣告

通過一句廣告語就可以看出一個品牌的內涵。一切皆有可能 是李寧品牌在過去的15年不斷積累和完善的結晶。此外,李寧 贊助舉辦的大學生3對3籃球賽,其賽制和 一切皆有可能 的品牌定位十分貼切,受到在校學生的熱烈歡迎,不但加強了品牌的親和力和認知度,而且增加了品牌與消費者面對面的溝通機會,建立與消費的直接溝...

以一切皆有可能做的作文,以一切皆有可能做一個800字的作文

我是本學期轉來的新生。三個月前,學校對我來說是陌生的美麗。而在短短的三個月內,我一邊適應環境一邊投入學習,慶幸的是在期中考試中取得年級第一的成績 這是一個不小的突破。在這第一的背後凝聚了同學們的熱心幫助和老師們悉心關懷,在這裡由衷的向大家說聲 謝謝!是你們的鼓勵和關懷讓我儘快適應了學習生活,是你們賜...

李寧廣告詞是什麼,關於李寧的廣告語

舊的是 一切皆有可能,新的是 make the change 沿著舊地圖找不到新大陸 李寧廣告詞 李寧廣告詞 換過7次 1 中國新一代的希望 2 把精彩留給自己 3 我運動我存在 4 運動之美 世界共享 5 出色,源自本色 6 一切皆有可能!anything is possible 7 李寧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