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寧廣告詞是什麼,關於李寧的廣告語

2021-03-19 18:19:52 字數 4422 閱讀 4959

1樓:小蜜蜂紛飛

舊的是 一切皆有可能,新的是 make the change

2樓:雨夜尋春

沿著舊地圖找不到新大陸

李寧廣告詞

3樓:匿名使用者

李寧廣告詞(換過7次):

1、中國新一代的希望

2、把精彩留給自己

3、我運動我存在

4、運動之美 世界共享

5、出色,源自本色

6、一切皆有可能!(anything is possible)7、李寧(new)讓改變發生(make the change!)從這些廣告詞中我們可以看到李寧這個品牌是怎樣一路過來的,不管怎樣李寧還是安坐在本土運動品牌行業老大的寶座上!

4樓:蔡蔡

李寧——「一切皆有可能」

不是我喜歡標新立異——阿 bing

我只是對一成不變不敢苟同——林丹

別老拿我和別人比較——lola

我只在意和自己一寸一寸地較量——伊辛巴耶娃你們為我安排的路總是讓我迷路——小唐

沿著舊地圖找不到新大陸——巴郎戴維斯

讓改變發生make the change

拓展資料李寧,是「體操王子」李寧先生在2023年創立的體育用品公司,總部位於北京市通州區中關村科技園區,經過二十多年的探索,李寧公司已逐步成為代表中國的、國際領先的運動品牌公司。

2023年,李寧****在廣東三水起步。創立之初即與中國奧林匹克委員會攜手合作,透過體育用品事業推動中國體育發展,並不遺餘力贊助各種賽事。2023年,李寧公司成為中國體育用品行業的領跑者。

2023年12月30日,世界權威的品牌價值研究機構——世界品牌價值實驗室舉辦的「2008世界品牌價值實驗室年度大獎」評選活動中,李寧憑藉良好的品牌印象和品牌活力,榮登「中國最具競爭力品牌榜單」大獎,贏得廣大消費者普遍讚譽。

李寧公司意在成為有國際競爭力的體育用品品牌。作為一家體育用品公司,李寧公司以體育激發人們突破的渴望和力量,致力於專業體育用品的創造,努力讓運動改變生活,追求更高境界的突破。我們秉持「贏得夢想」、「誠信守諾」、「我們文化」、「卓越績效」、「消費者導向」與「突破」的公司理念,力求將李寧公司打造成為全球領先的體育用品公司。

5樓:yvsksbn怒火下

1、中國新一代的希望

2、把精

彩留給自己

3、我運動我存在

4、運動之美 世界共享

5、出色,源自本色

6、一切皆有可能!(anything is possible)7、李寧(new)讓改變發生(make the change!)從這些廣告詞中我們可以看到李寧這個品牌是怎樣一路過來的,不管怎樣李寧還是安坐在本土運動品牌行業老大的寶座上!

6樓:墨皓巫會

大家都知道的就是一切皆有可能,現在中國羽毛球隊用李寧的裝備了.,林丹搞了句,.換拍就是為了更好.不信你來試試,好多地方都有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皆有可能

「一切皆有可能」,李寧這個運動品牌,從誕生到今天已經同耐克,阿迪等國際大品牌競爭。李寧已經漸漸的成為「中國精神」的代表作。李寧的發展路程印證了「一切皆有可能」這句廣告語。

北京2008奧運會已經來到了家門口,全**動的風潮已經颳起,而李寧這個民族品牌也已經深入人心,這一切都驗證了「一切皆有可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句話是源於阿迪達斯的廣告詞:nothing is impossible!

9樓:q琪寶寶

every thing is possible!

關於李寧的廣告語

10樓:雨季的花子

這是李寧第一個廣告語,也是李寧最初定位要做成一個運動時尚的體育品牌。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李寧牌應該是親和的,有魅力的,時尚的,但是這句廣告語似乎跟時尚搭不上邊,作為比較有知名度的本土品牌,李寧這個口號雖然飽受爭議,但也合時宜。

2、「步步為贏」、「李寧一切皆有可能」

創業初始,李寧的廣告語是「中國新一代的希望"。開始「農村包圍城市」調整產品定位之後,李寧公司推出了更為「務實」的廣告語「步步為贏」,李寧公司更是推出過「李寧一切皆有可能」的口號實現對品牌概念的進一步詮釋。

3、「把精彩留給自己」、「我運動我存在」、「季風新運動」

這一時期的李寧公司認為開發決定市場,在這一時期的廣告中,李寧公司相繼使用「把精彩留給自己」、「我運動我存在」和「季風新運動」作為其廣告語。

4、「出色,源自本色」

2023年,李寧公司在悉尼奧運會前推出的廣告語以世界冠軍、體操運動員***為主角,並配以廣告語「出色源自本色」。

5、「運動之美世界共享」

2023年,李寧公司推出李寧高爾夫系列產品,希望由此塑造高階市場的品牌形象。同年,李寧公司協同廣告公司赴巴黎拍攝廣告片,畫面是身穿李寧體操服的法國少女體操運動員,廣告語為「運動之美世界共享」。

6、「make the change」,"讓改變發生"

2023年6月30日,李寧****高調宣佈品牌重塑戰略,釋出全新的標識和口號,並對品牌dna、目標人群、產品定位等做了相應調整,打造「90後李寧」。李寧公司新口號為「make the change」,品牌新標識則抽象了李寧原創的「李寧交叉」動作。

11樓:隱膩呀

李寧的廣告標語及意義:

中國新一代的希望:代表著中國新一代體育人的精神。

把精彩留給自己:要把最好的一面顯現出來。

我運動我存在:鼓勵大家運動起來。

運動之美 世界共享:鼓勵全**動。

出色,源自本色:代表體育的自信精神。

一切皆有可能:代表著體育的無限超越精神。

耐克廣告標語及意義:just do it:是nike的一句廣告語,意思可以理解為想做就做;堅持不懈等,突出年輕人的自我意識,強調運動本身。

阿迪達斯廣告標語及意義:「沒有不可能」(impossible is nothing):傳遞一種人生信念、體育精神和思想境界。

12樓:匿名使用者

李寧廣告語換過8次:

1、中國新一代的希望

2、把精彩留給自己

3、我運動我存在

4、運動之美 世界共享

5、出色,源自本色(還請了瞿穎為形象代言人)6、一切皆有可能!(anything is possible)還有2個忽然間忘了!不好意思!

13樓:奶子的你

「把精彩留給自己」、「我運動我存在」、「季風新運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新一代的希望 把精彩留給自己 我運動我存在

15樓:匿名使用者

make the change

讓改變發生

16樓:一中的抱抱熊

anything is possible!

just do it!

impossible is nothing!

17樓:匿名使用者

just do it!nike的廣告語

impossible is nothing ! 沒有不可能.adidas的廣告語

18樓:飄渺孤狐

所有的回答都很好,不過真相只有一個……你自己慢慢找吧!

非李寧的廣告語。

李寧廣告語到底是哪句

19樓:不僅僅是劉

」一切皆有可能「這個廣告語是2023年提出來的,2023年改成了讓改變發生,2023年8月8號,李寧25週年口號迴歸「一切皆有可能」,官網上寫的是:anything is possible.

李寧的廣告詞一切皆有可能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表達的是一種運動精神,突破自己!所以說「一切皆有可能」。

李寧新的廣告語是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喜歡標新立異

我只是對一成不變不敢苟同

別老拿我和別人比較

我只在意和自己一寸一寸地較量

你們為我安排的路 總是讓我迷路

沿著舊地圖 找不到新大陸

make the change , 李寧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make the change-讓改變發生li-ning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用信念喚醒心中的英雄---李寧

24樓:匿名使用者

make the change 望採納哦~!

李寧公司的那個廣告英文標語是什麼

李寧公司的英文廣告標語為 anything is possible 中文翻譯 一切皆有可能。錯誤.我昨天剛從李寧那買了雙鞋,包裝上有標語 anything is possible 一切皆有可能 anything is possible 的英文意思 和沒有什麼不可能 nothing is imposs...

關於銀行廣告詞,關於書的廣告詞

xx銀行!存錢到這來,xx銀行!夠經典的吧。保護你一生的幸福,維護你我的承諾,xx銀行 關於書的廣告詞 1 一本書就是一個世界,把你的心靈變成最智慧的所在,本書店只 智慧和經典。2 你的世界,書的天地。琳琅滿架,惟待人求。3 我和書蟲有個約會。4 好讀書讀好書,心香源於書香。5 讀一本好書,給大腦 ...

蜂蜜廣告詞,關於蜂蜜的廣告詞

農家土蜂蜜,美容又養顏 愛美就喝它,天然的蜂蜜。關於蜂蜜的廣告詞 這一罐春末開花,初夏凝聚的深山花蜜,是山茶與木荷的美麗滋味。寒春的等待,南投魚池鄉繁華的花開花落不是一場回憶而已。蜜蜂大軍統帥王大哥主張在純淨的環境中開發蜜源,採集山神的禮讚。精神一到何事不成 的氣魄,驅使他堅持最古老原始的採蜜法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