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寂寞徘徊彷徨空虛煩惱無助的時候

2021-05-26 05:00:26 字數 5067 閱讀 4669

1樓:吉格斯

一定要明白,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追尋一種狀態,一種自我的滿足感和幸福感.不要害怕什麼,這世上可供害怕的事太多了,你是害怕不完的。有事情,就解決,不能解決,那就拉倒。

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對自己說:這是正常的。而不要說:

我怎麼這麼倒黴?或是:他怎麼這樣?

那些遇到汶川**,911或印尼海嘯的人很多都沒有機會抱怨了。比起他們,生活中的一些波折都是正常的,今天也許你的朋友離你而去,你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慘的人,但是別忘了也許這世上同時有幾十萬個人和你有著同樣的遭遇,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心情不好的時候該怎麼辦如題 謝謝了

2樓:り斑駁丶6125整

每個人都有心情起伏的時候,沒有人會一直都好心情的。今天的你已經不是昨天的你了,過去積年累月而形成的痛苦與創傷、錯誤與內疚如果不知道擺脫與清除,必定會由於負累沉重而減緩了你向前奔赴的速度。念念不忘,只能被他腐蝕,而變得憎恨和怨怒,甚至導致精神崩潰,而陷自己與瘋狂。

別太在意了,忽視他,時間會告訴你一切都是過眼雲煙,沒有人能左右了你的心情。要懂得不再陷入悲不自勝的情緒裡,必須提防自己再度陷入憤恨、恐懼和無助的哀愁裡。不要拿別人的錯誤和自己犯過錯誤再來懲罰自己,這樣深受其害的是自己的心靈.

根據自己的狀況去挑戰下自己的極限吧,扭轉念頭,計劃未來。好心情是可以傳染的,約你的所有朋友一起去個放得開的地方努力大笑吧。心情不好,可以找幾個朋友說說話,一起小放縱一下也是可以的.

心情不好可以多看看搞笑的電影,笑話,讓你忘掉心情不好的原因.心情不好,不要總想著使你心情不好的原由,多參加些交際活動,或是看看書,逛逛街,美美吃一頓.把事情看得淡些,心情坦然些.

回想一下能讓你覺得滿足和開心的事情.隔上一陣我想你就可以擺脫這種心情了!~最後送你一句話:

與志向遠大的人交友,與興趣相投的人交友,與見識廣博的人交友,與誠信的人交友

3樓:手機使用者

■之所以會心情不好.鬱悶.心煩.

空虛.孤獨,孤單.寂寞.

憂傷.煩惱.迷茫.

傷心.痛苦 有壓力.無聊.

累.是因為周圍的環境太過繁瑣.周圍的事太過繁瑣,所以好像已經融入一樣.

當你隻身一人抽離時候,就會感覺到一種沒有形態可以比擬的空虛.本來就無聊的人生就更不該再想多餘的來為難自己 ■天天開開心心,無優無慮是人生生存意義?和我驚天地一樣,那就要事事想得開,把挫折樂觀對待,把困難看得簡單.

遇風躲起來,遇雨把傘帶.讓自己適應氣候變化,讓心情隨時調整,只要堅信快樂是你的,開心就會與你相伴.人生的路不是這樣簡單,但是你可以簡單面對,面對只要開心的現在.

小的插曲,還要欣賞,聽過品過,就要收起來,回味它的甜,丟掉無奈.人生短暫,萬事具應想得開,隨時隨地保持心理平衡,守平常心,處變不驚,笑口常開,瀟灑走一回,自會快樂地過一生!學會快樂懂得快樂、善於快樂實在是一種智慧、一種氣度、一種氣魄相信開心快樂永遠在你身邊陪伴,願你永遠笑開懷 ■其實生活是奮鬥和收穫,人生短暫的,人生應該有合適目標,人總要有點精神,無論做什麼總要有所作為.

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是:不斷求索,不斷追求奮鬥,儘管前進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人活著就是為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

人為追求自己的幸福,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工作充滿生趣,使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樂過好每一天。這是每一個人都要尋找自己快樂 如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可能遭到世人的種種的手段而艱難生存。因此,為使自己的生活更幸福,必須樹立人生奮鬥目標,儘自己最大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

自己努力了,他去實現過程心情就會快樂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

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做一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的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無法迴避不開心和痛苦的事,那麼怎樣讓自己在經歷這些傷心和痛苦後還能開心起來呢?我覺得真正的快樂源自於對痛苦的領悟,因為沒有痛苦的人生是無法感受到快樂的,我們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剖析它,肯定應該肯定才能否定應該否定的,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會放棄,才懂得珍惜,才能記住該記的,忘記該忘記的,才能剖析人生中的痛苦,讓它成為你人生的一種財富、一段經歷、一份回憶、一種領悟而不是痛苦,這樣我們就能坦然直視過去,坦蕩快意無悔人生,人生才有真正的快樂,而不是逃避和掩飾,更不是強作歡顏。因為我相信,人生是要我們面對的,不是逃避的,我們可以傷心但決不能沉溺和逃避 ■1.

傾訴可取得內心感情與外界刺激平衡,遇到不幸、煩惱和不順心事之後,切勿憂鬱壓抑,把心事深埋心底,應將這些煩惱向你信賴。頭腦冷靜、善解人意人傾訴2.旅遊 當人心理不平衡、有苦惱時,應到大自然中去。

有利促進機體健康。心理愈容易平靜 3.讀書 讀感興趣書,讀使人輕鬆愉快書,讀時漫不經心,隨便翻翻。

那麼,塵世一切煩惱都會拋到腦後 4.聽** **是人類美好語言。聽好歌,聽輕鬆愉快**會使人心曠神怡,沉浸在幸福愉快中而忘記煩惱。

放聲唱歌也是種氣度,一種瀟灑解脫,一對長壽呼喚 5.求雅趣 雅趣包括下棋、打牌、繪畫、釣魚。從事你喜歡活動時,不平衡心理自然逐漸得到平衡 6.

做好事 獲得快樂,平衡心理。做好事,內心得安慰,感到踏實;別人做出反應,自己得鼓勵,心情愉快。從自己做起,與人為善,這樣才有朋友。

別人需要幫助時,伸出你手,施份關心給人。仁慈是最好品質,你不可能去愛每個人,但你盡能和每個人友好相處。7.

忘卻 忘卻也是保待心理平衡好辦法。忘記煩惱憂愁、苦澀失意、忘記昨天、忘記自己、他人對你傷害、忘記朋友對你背叛、忘記脆弱情懷。忘記你曾有羞悔和恥辱-這樣你便可樂觀豁達起來。

人生道路是曲折坎坷的,對於榮辱、富貴、貧窮、誹謗、嫉妒、酸楚等社會附加物,一笑置之,那麼你就得到解脫,心理就平衡了。忘卻有害無益人和事吧,保持心理平衡驚天地專屬

4樓:誓唁詤唁

可以聽聽** 看看** ktv蠻好的 人有痛苦,煩惱,心情鬱悶,心情不好,情緒低落,是很正常的 有時會產生很多的煩惱 只要你正確對待它 一切困難我們都會克服它 並戰勝它

5樓:相公

$^心情不好,就是一種無聊,無聊就是一種心理上的孤獨,就是不快樂,要想使自己快樂,就是不要自己無聊,是心情不好。怎樣才能讓心情變好,聽聽歌,心情還煩,就是說你的煩悶還沒得到解決和改善,那就讓自己的情緒發洩出來,莫名的難受,莫過於心空,心空了,就什麼心情也沒有了!至於為什麼,那要看你自己的生活狀況和身邊事物的因素。

鬱悶和悶,有著不同的概念,鬱悶有一種壓抑的憂傷,悶只是一種無所事事的心情。

感到迷茫,感到無助,感到孤獨的時候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感到迷茫是因為沒有目標

感到無助是因為不知道**可以尋求幫助

感到孤獨是一種情緒,環境的影響。

迷茫可以先做做你力所能及的工作,比如像我這樣打字寫自己的想法。

無助的時候,可以自己堅強起來,自己幫助自己,保持微笑,一定可以的哦。

感到孤獨的時候可能是情緒不太對了,去找朋友聊聊天,看一場傷感的電影,給家人打個**什麼的。

7樓:冷冷清秋羊羽

孤獨是一種心理障礙,你要想辦法突破,否則,你就會越來越孤獨,最終導致心理崩潰。找心理諮詢師協助吧。

8樓:求同道

會感到孤獨無助,是因為你太閒了,有空餘的時間思考這個問題,去跑跑步,幾千米下來累的半死的時候你就不會考慮這些了。飽暖思淫慾,閒暇想人生。

ps:迷惘無助與孤獨,這是任何人都有的,也是無法逃避的,因為只要活著,就算解決了當前的迷惘無助也會有新的迷惘無助與孤獨,我們只能在解決與未解決中不斷徘徊。

9樓:全綵導師

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 1、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不要急於求成、不為瑣事所累、退一步海闊天空。 2、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知足常樂、淡泊名利、寬容待人、學會冷靜。

3、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接納自己、多為自己鼓掌、學會休息、宣洩生活中的煩惱。 4、輕鬆做人,需要學會享受生活。生活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但有時你只要換一個角度來看待問題,樂觀的面對,眼前就會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象,這需要發現並創造生活的美,學會享受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朋友或者家人聊聊,或者一個人旅行散散心,看看不一樣的風景。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的好朋友家人訴說,如果沒有,就去找心理醫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最好的方式就是學習,充實自己,或者幹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忘掉周圍的一切。

13樓:『深ヤ海

給你一個擁抱? 慢慢就會好的朋友 堅持過這段時間 時間就是最好的藥

14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一個人獨處,多讀書

15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只有不斷的豐富自己,讓生活和學習、工作充實自己,就不會感覺孤獨。

迷茫並不可怕,因為它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

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16樓:堺雅千尋

做人一定要有目標,要有夢想,這樣就不會感到迷茫、孤獨。至於你的夢想是什麼,問問你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就知道了。

有了目標,不要急著實現,一步步來,把它拆分成很多小目標。一個小目標一個小目標的完成。

孤獨寂寞無助的句子,內心孤獨無助傷感句子有哪些?

1 人生是一場莊嚴的遊戲,每一個玩笑背後都藏著眼淚,但放手與轉身之間,每天都有一個新的太陽。2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3 人,總要忘掉一些事,然後他才能記住另外的事。如同有人要靠...

形容忍受寂寞孤獨的詞語,形容自己很孤獨,寂寞的詞語,越多越好,給滿意哦

寂寞是人一生中不可缺少的組成部分。伴隨著成長,它一步步地進入人們的心裡,一天天增強擴散。人只有在成長中才會慢慢成熟,眼前也才會出現一道道別樣的風景。人們都渴望成熟,但成熟到底是什麼?並不是長大了就成熟了,餘秋雨說過 成熟要具有磅礴的大氣和平淡的心境。困惑時,將所有的人和事拋開,全身心進入到寂寞之中,...

孤獨寂寞冷漠的網名,關於孤獨冷漠的網名

伱的好 俄守著 伱的壞 俄想著 有些情入苦難回綿 有些仇心藏卻無言?平平淡淡 簡簡單單 花開了承諾 花折了廝守 期待你的天荒地老 等待你的海枯石爛 淑女已生,君子待成。淑女已成,君子何在?平凡的男人 平凡的女人 愛,為誰存?情,為誰留?男ren 禁不住 女ren 耐不住寂寞時光 歲月印斑駁 浮塵 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