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升本要不要報補習班,中學生要不要上補習班

2021-03-19 18:19:53 字數 1110 閱讀 5678

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專升本一般不需要報補習班的,

在哪個院校報考的,都是網路授課,

在考試前,老師專門的給學生畫重點,重點輔導,自考專升本含金量高,國家承認學歷,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你也可以追問。

中學生要不要上補習班

2樓:卓越教育

1、作為家長,要

抄理性襲看待孩子升入初中後的成績變化。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我覺bai得初中的孩子,重點要培du

養興趣,能力的發展zhi,思維的活dao躍才是很重要回的,上了高中就會明白答,死學時沒有長進的,所以補習班沒必要,學校的學會了就好,學學電腦,其他的動手性很強的活動讓他參加一下。這個才比較靠譜!

希望能幫助到你,還請及時採納謝謝!

祝生活愉快!

4樓:呼叫

這是一個見仁見智的問題,如果你覺得你功底紮實,那就不需要補習;如果你覺得你尚有欠缺之處亟須補強,那麼補習不失為一個好辦法。

但是個人不建議上補習班,該學的時候學,該玩的時候玩,這才是正確的生活態度。

5樓:鬱雨安邛展

其實我認為來適當的補習班是可以的,自但有bai些家長給孩子du的壓力太大,星期天也喘zhi不過氣甚至全託,這樣dao就不可行了,孩子也會有逆反心理,也學不進去啊。並且要尊重孩子的意願,這樣才會事半功倍。但週日給學生適當的放鬆時間是很有必要的,也緩解身心壓力。

表示我自己就是初中剛畢業升高一,爸媽平時放鬆時間給很足,補習班都是我自己感興趣想要上的,所以效果也很好。並且在父母和孩子心中也有一個跟心裡安慰一樣的,感覺比較安心~

專升本有必要上補習班嗎

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專升本報班還是有必要的,

現在都是網路授課,不需要去上課,

家裡有網,手機、電腦都可以看直播課,

報班後學起來相對比較容易一些。

7樓:沐振銳成歌

同學,你好。我是瀋陽師範大學專升本的學生,現在在做一些專升本的一些諮詢,培訓工作。

孩子學習作文很吃力,要不要報補習班

我覺得孩子學習很吃力的話,可以先找個輔導班試試,之前我小孩很不喜歡語文,作文學起來很困難。後來去了厚望齋的作文補習班上了段時間,感覺變化挺大的。現在水平不敢說提高多少,但是學習興趣起來了,我覺得這也是一個很好的開始。既然這樣,就應該及早補習。現在補習,基礎知識補上去了,以後可以不補習,學習成績也能上...

家長要不要給孩子報課外補習班呢?你的看法是什麼?

家長要不要給孩子報課外補習班呢?你的看法是什麼?1.家長要給孩子報課外補習班。家長要根據孩子的具體情況和需求來選擇,不能盲目報班。補習班可以幫助孩子學習更多的知識,彌補自己的不足,更好的培養孩子的興趣。對於更小的孩子,素質訓練,美術等,可以作為主要考慮。學齡兒童主要學習一些學習方法,如注意學習 記憶...

小學生要不要報英語培訓班?為什麼?

家長希望孩子能夠獲得更好的教育資源,所以家長對於孩子的要求也是比較嚴格的,很多家長在孩子小的時候就已經開始給孩子去報一些輔導班了。英語這門課程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家長也比較關注孩子的英語成績。小學生要不要報英語培訓班呢?為什麼呢?這個問題也會讓很多家長感覺很糾結,因為孩子平時在課堂上接收到的一些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