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什麼大學專升本有室內設計專業

2021-03-19 18:19:53 字數 2002 閱讀 8490

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本科建議報考比較熱門的專業,

這樣畢業後,

工作機會多,

薪資待遇也好,

比如北京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中國人民大學的商務管理專業,對外經貿大學的採購與**管理專業,**財經大學的專案管理專業,北京建築大學的能源管理專業,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管理專業。

想專科畢業後讀專升本,學室內設計專業,有什麼學校有這個專業的專升本,好一點的,正規學校

2樓:我祝由

中國有八大美院。八大美院是指我國大陸地區最具知名度、專業度和地域代表性的八所美術高等院校,包括**美術學院(北京)、中國美術學院(杭州)、天津美術學院(天津)、魯迅美術學院(瀋陽)、廣州美術學院(廣州)、四川美術學院(重慶)、西安美術學院(西安)、湖北美術學院(武漢)。應該都有這個專業,還有就是中國人民大學的這個專業和川美差不多。

可以登入**看一下著這些學校的排名。還有就是去大學的**查一下那個大學的**,一般都有老師的**,打**過去問看,這個比較直接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的嗎?這得看你們學校允許報哪個本科的專升本,在遼寧的話魯美啊建大啊都是挺正規挺不錯的哈!

室內裝飾設計專業,專升本報什麼專業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統招專升本難就難在考試錄取上。只要考上,幾乎都能拿到本科證和學士學位證。近幾年從國家、從學校、從學生本人角度看來,舉辦統招專升本是解決專科生現實社會問題的一個理想的途徑,專科同學一般都想上本科學校的,不願就停留在專科層次上,每年都想報的人很多,競爭很激烈,希望想要專升本的朋友們要提前作好準備。

5樓:匿名使用者

**高校的考試科目各種類均不相同,具體如下:

層次 種類 考試科目

高中起點升本科 理科 語文、數學(理)、外語、理化

文科(含外語類) 語文、數學(文)、外語、史地

高中起點升專科(高職) 理科 語文、數學(理)、外語

文科(含外語類) 語文、數學(文)、外語

醫學(中醫學類、藥學類等兩個一級學科除外) 語文、數學(理)、外語

中醫學類及中藥學 語文、數學(理)、外語

******教育學院開設的監獄管理、**管理 語文、數學(文)、外語

公安類院校各專業 語文、數學(文)、外語

專升本 哲學、文學(藝術類除外)歷史學以及中醫、中藥學(一級學科) 政治、外語、大學語文、專業課(由主考院校自定)

藝術類(一級學科) 政治、外語、藝術概論、專業課(由主考院校自定)

工學、理學、(生物科學類、地理科學類、環境科學類、心理學類等四個一級學科除外) 政治、外語、高數(一)、專業課(由主考院校自定)

經濟學、管理學以及職業教育類、生物科學類、地理科學類、環境科學類、心理學類、藥學類(除中藥學類外)等六個一級學科 政治、外語、高數(二)、專業課(由主考院校自定)

法學 政治、外語、民法、專業課(由主考院校自定)

教育學(職業教育類一級學科除外) 政治、外語、教育理論、專業課(由主考院校自定)

農學 政治、外語、生態學基礎、專業課(由主考院校自定))

醫學(中醫學類、藥學類等兩個一級學科除外) 政治、外語、醫學綜合、專業課(由主考院校自定)

ps:從招收2006級**高校學生起(考生2023年10月考試、2023年春季入學),全國**高校招生統一考試科目中的部分專業基礎課調整如下:取消高中起點升專科(高職)考試科目中的醫學綜合、中醫綜合、監獄(**)基礎、公安專業基礎4門專業基礎課考試。

報考相關專業的考生只參加語文、數學、外語3門統考科目考試。

6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類有《室內裝飾設計》專業.

**入學考試(專升本)科目為:政治、外語、藝術概論。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該怎麼講,不知道你是想去哪一塊,,現在的室內設計已經分得很細,許多裝飾公司的專案都給瓜分了,目前室內設計還有得做,只是現在裝修這一塊給裝修公司的少了

室內設計證書,室內設計證書有哪些?

wsc 631104 學長。12月8日 10 39 到目前為止,我國室內設計師證書體系主要有以下幾個系列 1.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頒發的室內裝飾設計人員國家職業資格證書。該證書由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代表國家頒發,是目前國內最具法律及權威性的職業資格證書,分為五個等級 一級到五級 隨著我國將大力推行勞...

室內設計在大學屬於哪個專業,室內設計屬於大學裡哪個專業?

美國室內設計專業大學排名 1 普瑞特藝術學院 普瑞特藝術學院提供建築 平面設計 藝術設計 工業設計 時裝設計 珠寶設計 插圖 室內設計 數字藝術 創意寫作 歷史 圖書館和資訊科學等領域的教學和研究。其中,室內設計系排名全美第一,眾多的藝術類人才均曾在此學習,其中不乏知名畫家 設計師 作家等。2 薩凡...

北京室內設計師那個好 幾個,北京室內設計師那個好 推薦幾個

學校的話我就知道北京八維的要好,至於他們的學費我就不清楚了,好像也不貴,我聽朋友說那學校挺好的,學費什麼的比別的學校要便宜點吧,就業的什麼的都有保障 北京有哪些厲害的室內設計師?北京厲害的設計師超多,主要看你想要什麼風格的,歐式的,中式的,簡約的,鄉村的,很多設計師一專多長。不過像名家坊的丙寅,東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