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水晶項鍊的搭配準則

2021-03-19 18:19:56 字數 376 閱讀 1569

1樓:

水晶項鍊大多分為吊墜型和串珠型,這兩種不同的水晶項鍊適合的人群也不同,吊墜型水晶項鍊大多是大塊水晶搭配長皮繩或者長鏈,比較適合時尚的青年人,它們大多有著可愛的造型,年輕人用來搭配隨意的服裝。而串珠型的水晶項鍊樣式比較對稱,適合氣質高貴、大方的女性佩戴。不管是上述提到的哪種水晶項鍊,我們一定要注意水晶的大小。

雞心領和一字領、圓領、高領的服裝都比較適合搭配稍大的吊墜型水晶項鍊。而圓領、高領的衣服搭配串珠型水晶項鍊就是搭配的大忌,這不但完全體現不出水晶的質感,還使人顯得老氣、臃腫。串珠型水晶項鍊比較適合正式場合,搭配露肩的晚禮服,是最經典的搭配。

而配合一襲貼身的女性西裝和套裙,讓晶瑩剔透的水晶項鍊,閃爍在襯衫下那時隱時現的脖頸中,也是一則令人驚喜的搭配。

水晶項鍊如何保養?如何清洗水晶項鍊

天然水晶的硬度比較大且脆,佩戴時要注意別碰撞 不要觸碰到有化學物品的東西 洗髮水,沐浴露,洗潔精 別戴著洗澡洗頭,碰熱水 也不能放於陽光下暴曬 除了有助於睡眠的紫晶,碧璽,月光石,茶晶等,其他水晶在睡覺時最好取下 不佩戴時要先消磁放於珠寶箱內。我們在佩戴水晶首飾的時候,保養的時間十分的重要,如果你是...

水晶項鍊什么品牌好,水晶項鍊什麼品牌好

臺北大少 的施華洛水晶不錯啊,我有在那裡買過,我覺得裡面的款式和質量都很不錯。聽說還是從臺灣空運過來的呢 您是想買人造合成的還是天然的?如果是人造的,漂亮的很多,施華洛世奇很好看啊,是奧地利的牌子,世界上切割工藝最好的水晶!如果是想買天然的,就千萬別去商場買有牌子的,就去 找有信譽的賣家,很多都是水...

最終幻想藍色水晶項鍊問題

那個形狀的藍色水晶有,但是不是尤娜帶的項鍊,或者說就沒發現項鍊 跟x也沒關係不知道這兩個是怎麼聯絡起來的 看見的第一眼就覺得和水晶編年史裡的藍水晶好像!其實之前也出現過藍水晶,但是水晶編年史的形狀上尤其像啊 沒有官方認證但是我有圖為證。遊戲不會截圖,網上的找了一些,我放最有代表性的一張吧。看,即使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