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啟智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企業文化怎麼樣呀

2021-05-25 15:55:06 字數 1050 閱讀 4834

1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的啊,啟智德文化,國內落地接地氣的總裁商戰經營諮詢機構,幫助他人成就夢想是我們永遠的追求,瞭解決中小企業發展的瓶頸是我們永遠的責任;培養青年一代創業者走上成功之路是我們一生的使命。 啟迪商業智慧, 眾創德行天下。

深圳前海啟智德文化傳播****到底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啊,啟智德推出《總裁

商戰心經》、《總裁運營策略》、《總裁成交祕笈》、《總裁導師核爆》等一系列實戰落地經營管理課程,孩子成長篇《少年訓練營》。深圳前海啟智德由廣東峰創全資控股,他們的宗旨是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用情感化每一位有緣人,用生命捍衛自己的誓言和承諾。

深圳前海啟智德文化傳播****待遇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還行,根據個人工作能力而定,多勞多得。

啟智德文化有什麼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我們用制度管理,聽完老師的課後,我開始思考機制的10大核心、建立機制的5個原因和建立機制的10個原則,制定機制的終極目的,最後制定了新的機制,現在的發展很好,啟智德文化好處多多。

5樓:席讓潘午

幫助過多少人我不知道,我知道他曾經幫助我身邊的一個人,曾經虧了108萬,跟老婆關係也不好,後來聽了速成課,一下子就翻身了,老師講的課很有魅力。

啟智德文化幫助過多少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過多少人我不知道,我知道他曾經幫助我身邊的一個人,曾經虧了108萬,跟老婆關係也不好,後來聽了速成課,一下子就翻身了,老師講的課很有魅力。

啟智德文化課程有什麼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用處的話我想從我自身來說一下,作為一個銷售出身的人,我從2023年出來到現在,接觸最多的就是銷售行業,真的深有體會。聽完這次課,讓我重新審視了自己,之後我會重新規劃我的征程。

深圳市智尚科技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公誠商業經營管理 是2011 07 29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益田路與福華三路交匯處深圳國際商會中心2203室。深圳市公誠商業經營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80089469f,企業法人王明來...

深圳市啟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啟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啟智科技 是2015 06 25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屬海街道科苑路6號科技園工業大廈西598。深圳市啟智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283833xq,企業法人葉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啟智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

深圳市前海迅智系統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前海迅智系統科技 是2018 09 0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前海迅智系統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a9e08x,企業法人於進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