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02 字數 1071 閱讀 9854

1樓:愛企查

深圳市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是2000-11-29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華僑城東部工業區b3棟402a。

深圳市開元盛世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26151895x,企業法人孫煥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開元盛世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藝活動策劃;教育培訓;禮儀策劃;企業形象策劃;藝術文化展覽策劃及相關業務的推廣,舞臺燈光音響的設計與租賃;網頁設計;經濟資訊諮詢(不含經營性網際網路資訊服務與人才中介服務)。^經營演出及經紀業務;從事廣告業務;環境藝術設計、園林景觀設計及安裝、舞臺舞美設計、室內及平面設計;舞臺工程。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8856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4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怎麼樣?

2樓:lee羅亞輝

很不錯,

青島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是公關策劃推廣 、禮儀慶典策劃 、篷房 、展覽展示製作、廣告用品生產 、文藝演出** 、影視專題製作 、設計包裝印刷 、商務禮儀培訓 、定向拓展培訓 、廣告禮品等公司的**商。

開元盛世憑藉多年來策劃組織實施的各項大型活動的經驗為前提,提供更多優質的創意和超值的服務。簽約後,將是開元盛世的a級客戶;將從人員、制度、執行三個方面來保障對客戶的優質高效服務。

以「信譽+高效+優質服務」為主導的經營理念,藉助數年來一絲不苟的專業積累,為客戶策劃和製作年會佈置,會展服務,等活動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擴充套件資料

主營產品:搭建、製作舞臺、背景、桌子椅子講臺、篷房、啤酒大棚、氣模,木質背板、房展,車展,奠基、開盤、會議等。

裝置租賃

2、氣球裝飾租賃,充氣拱門,空飄氣球、鮮花地毯,條幅彩旗,桌椅帳篷等。

3、專業線陣音響多套,無線話筒.耳返、調音臺、卡座等、

4、燈光器材租賃:各種射燈、帕燈、面光燈、光束燈、電腦燈、成像燈、追光燈、鐳射燈、矽箱、truss架等。

深圳市烽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烽火文化傳播 是2012 02 2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布吉廣場b座22b。深圳市烽火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90731427q,企業法人卓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烽火文化傳...

請問深圳市星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正規公司嗎?應聘禮儀要交

我也是在這家公司做兼職禮儀的,交了150辦了工作證,已經參加過幾次活動了,上個月在會展中心連著做了三天。你在找工作的時候要先看一下招聘資訊有沒有驗證公司的營業執照,如果有驗證的就是正規公司。星覺文化傳播 是不是 公司 但凡牽扯到文化傳播公司的,基本上都是摻雜水分的 行內懂行的應該都知道,這類一半都是...

深圳市百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百福文化傳播 是2016 09 0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同樂社群寶其路12號501。深圳市百福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knmj5d,企業法人 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百福文化傳播 的經營範圍是 企業形象策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