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邊有哪些旅遊城市適合週末坐火車出遊

2021-05-20 17:54:41 字數 3259 閱讀 1660

1樓:九遊網丹丹

可去京都大峽谷,前幾天才去的,那裡不錯,可坐車到東直門再坐長途車到平谷,然後打車就行,沒有直接去的車,那裡還有京都大溶洞和金海湖,另可採摘,住宿及吃飯挺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周邊有承德避暑山莊,衡山,還有司馬臺長城,然後就是邯鄲都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天你還想坐火車出去,還安排這麼兩天,稍遠點就只能在路途奔波了,還旅遊啥呀,時間緊就別跑遠了,近郊一個小時車程就ok了,比如霸州泡溫泉,薊縣滑雪等

北京周邊有哪些城市可以週末乘坐火車去旅遊? 來回一天半的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泰山吧。下午晚上泰山。然後直接在晚上爬,甚至住宿

的其餘部分。爬到頂端的五六個小時。尋找一個避風的地方休息,等待看日出。

下坡乘坐索道。下吃了晚飯,去岱廟,中午坐火車回到青島。只是晚上回家。

洗澡睡覺。非常繁重。

休閒點去即墨市,威海一流的水療!夜晚的泡沫。第二天早上,你也可以繼續泡在中午回家。精神完全放鬆。它是一個人沒有什麼大的或有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承德,秦皇島,天津,濟南,濰坊,蓬萊,山西的五臺山、平遙古城、雲岡石窟、喬家大院、懸空寺都是可以的,您也是可以報個團,如果您有意向可以聯絡我,聚程網願您每天度過的都很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在北京南站乘動車,早晨的列車中午到。

北京周邊的城市有哪些好玩的?坐車大概2小時以內的,適合週末兩天遊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您說的坐車出去遊玩而不是自駕遊的話,2個小時路程就要考慮你的出發地點了,北京出城往往都話費很多時間,首選建議你去天津,高鐵半個小時,其他城市真的時間有點緊張。

下面是網友的天津推薦:

建議先到塘沽,再去市區。因為從市區返回北京的動車車次很多,也容易買到票。

塘沽: 可以去外灘逛逛,如果帶小孩子也可以去"極地海洋館",門票很貴,但是值得一去。

或者"少兒歡樂谷"遊玩看看,那裡沒有門票,根據遊玩專案購票遊玩即可。

市區: 我經常帶我的朋友到古文化街,大悲院,估衣街轉轉。

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去坐"天津之眼"摩天輪。

如果是節日假期的話,古文化街總會有些表演的,還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唐山秦皇島承德都可以啊,張家口草原也行

北京周邊有哪些適合一日遊的好玩地方

9樓:親愛的哥倫布

北京周邊好玩的旅遊景點還是很多的,而且非常適合短途旅行,週末都可以去玩。給你推薦一份北京周邊旅遊景點攻略,有空可以去玩玩

10樓:歐美嘉(北京)國際旅行社****

線路1:市區——懷柔——湯河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的話建議你在首都多轉一轉,首都也很好玩的。如果說2天到3天的週末或者調休,可以去草原天路上去玩,一路上景色很不錯。推薦你去草原天路最西端,大青山國際旅遊度假區。

草原天路上的景色一覽無遺。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京北草原大汗行宮,看下面。

大汗行宮坐落於「天蒼蒼野茫茫,紫菊金蓮百花香」的大灘草原之上,它位於豐寧縣與張家口沽源縣的交匯處,灤河上游,佔地面積200萬平方米,其中宮殿區佔地30萬平方米,海拔1418米。

大汗行宮是集觀光、遊覽、休閒、娛樂多種功能為一體的旅遊勝地。據歷史記載這片浩瀚的土地曾經是一代天驕成吉思汗的軍事重地,成吉思汗於2023年在此駐營,這裡孕育著他的豐功偉績,為紀念千古風雲第一人物——成吉思汗,故在此復建成吉思汗行宮名為—大汗行宮。大汗行宮不但再現了800年前成吉思汗金帳行宮的巨集偉場景,而且展示了蒙元時期的宮庭文化、軍事文化、宗教信仰等深刻的文化內涵。

大汗行宮的分佈:主體建築依次是宮門、崇天門、成吉思汗的軍帳、金帳、寑帳、敖包、最後的就是中國唯一集薩滿教、佛教、道教為一體的祭天台。

崇天門:崇天門也稱為(長生天牌坊)是一座巨大的石牌坊,他通高13米,寬23米,由天然青石雕刻而成。牌坊是古代人用以表示忠孝節義的紀念物,古稱戳禊,後傳入宮中,是元代帝王才配享的石牌坊。

蒙古人相信蒼天有靈,而且是至高無上的神靈,崇天門上有日、月、雲,下有花、魚、鳥獸,體現了崇天敬地的思想,最原始的自然崇拜。

成吉思汗軍帳:每個軍帳是由20噸的鐵打造而成,外型猶如古代的戰盔,蘊意著堅不可摧。軍帳由五個鐵杖組成,正中心為成吉思汗的中軍大帳。

眾將在此與成吉思汗商討軍事大計,四面圍繞的四大軍帳為成吉思汗兒子的居所,成吉思汗共有四個兒子,長者朮赤、次子察合臺、三子窩闊臺、幼子拖雷。以上四子,是成吉思汗的驕傲,是大汗的功臣。

龍柱:龍是北方遊牧民族永恆的圖騰,從龍的起源時代就已經翱翔在亞洲北部的億萬生靈的上空,在文化內涵上,它是一個巨大的意義集合,反映了自古至今個地域個民族的心理欲求,是觀念世界中的神祕形象,民間的龍崇拜心理有祥瑞的意義,龍多表示多幅多壽,它能降福於人。現在展現在我們眼前的就是這18根龍柱,兩側分別有9根,代表的是皇室身份和地位,9是最高也是最吉祥的數字。

金帳:金帳又稱鷹帳,它直徑20米,高15米,佔地面積3000平方米,它是世界上最大、最具有特色的成吉思汗議事金帳。鷹是蒙古民族的圖騰,整座「金帳」坐落於巨石雕刻雄鷹之上,蒼勁有力、展翅飛翔。

整座鷹帳由青石而成共用500立,鷹頭用100立重250噸,是至今唯一最大的雄鷹鵰塑。

成吉思汗寑帳:在蒙元時期帳幕為蒙古人的主要居所,那時貴族所用的大型宮帳稱為「斡耳朵」「斡魯朵」意為「宮帳」「行宮」「寑帳」,景區在此建立三大寑帳,居中的是成吉思汗的寑帳,后妃的帳幕排列在稍後的左右兩側。同時也是成吉思汗的行軍寑帳。

寑帳體現了遊牧民族的生活習慣是可移動的宮帳,建於車輪之上,成吉思汗西征即座此樣宮帳,也是遊牧文化的體現。

敖包群:它是由十三個敖包而組成,敖包中最大者代表的長生天,其餘為十二個護卒,敖包是神聖有靈氣的,歷來備受遊牧民族的敬仰,在這十三座「敖包」中,位於中間的當屬於最大的「敖包」了,它是由圓壇上環疊的三層石臺而組成,基礎寬廣厚實。中間旗杆上的就是蘇魯德的標誌,它被看做是氏族和部落的標誌,象徵力量的軍徽。

2023年,祭敖包被列入首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

祭天台:它是世界上唯一一個是集薩滿教、道教、佛教、於一體的祭天台,在蒙古早期蒙古人信仰就是「長生天」,也就是「薩滿教」,而「薩滿教」是源於蒙古先民對純樸自然的崇拜,他們認為天為父,地為母,因此稱天為「長生天」主宰一切的最高神靈。祭天台的整體建築高9.

9米,設有天地香爐,我們可以在這裡請一柱高香,上祭天感謝風調雨順,下祭地感謝土地滋養,中間還可以許上自己的心願。

秋季國內適合拍婚紗照有哪些熱門旅遊城市

中國第一水鄉古鎮,處在上海 蘇州 杭州的中心位置,距蘇州52公里。周莊歷經900多年滄桑,仍完整地儲存著原來的水鄉集鎮的建築風貌,全鎮百分之六十以上的民居仍為明清建築,有近百座古典宅院和60多個磚雕門樓,最有代表性的當數沈廳 張廳。周莊的水道有的可以直接通到宅院,主人足不出戶就可以上船。周莊的古橋比...

呼和浩特周邊的旅遊城市,內蒙古呼和浩特周邊的城市

應該說旅遊景點吧,有輝騰錫勒草原 烏蘭察布 希拉穆仁草原 包頭 響沙灣 鄂爾多斯 老牛灣 清水河 神泉 託縣 召君墓,成吉思汗陵 鄂爾多斯 錫盟,鄂爾多斯,二連 內蒙古呼和浩特周邊的城市 烏蘭察布市 烏蘭察布 ulanqab 內蒙古自治區下轄市,地處中國正北方,內蒙古自治區中部,地理座標為北緯39 ...

加拿大著名的旅遊城市和旅遊景點有哪些

有個逸行旅遊網還不錯,有旅遊攻略,會把旅遊安全問題全給你說得清清楚楚。包括注意事項和收費標準這些比較敏感的問題。6月不熱 其實沒有什麼注意 加拿大倫敦市有哪些旅遊點?兩個小時車程的話有一個canada wanterland還不錯,也有漂流之類的 神啊,加拿大有倫敦嗎?哦,那麼是我沒文化了,回頭給你查...